看到好多人因為佛劍的降等而哭天喊娘,
其實真的不需要拉,第一誠如各位資深戲迷所言,
佛劍吐便當可能沒幾天的事情,所以不須難過。
鄙人我覺得真正可悲、可嘆、可怨、可恨的是
佛劍死亡瞬間,我感覺、懷疑、困惑,好像畫面疑似
帶到同為三教窪地的另外兩人,他門應該也為了好友的死而難過,
以至於臉部扭曲、變形、~!@#$%^&*()難以形容,幾乎難以辨認...
反倒還是像佛劍死一死比較好,我就覺得好怪,為啥龍宿、劍子,
面臨好友危難也都不出來幫忙,佛劍也那麼客氣一個人硬扛到死,
那一瞬間的畫面讓我了解到--------變得那麼醜,是要出來惹人嫌毆???
佛劍了解龍宿跟劍子都是愛美的偶,所以算了,一個人死
也比把他們拖出來讓武林恥笑來的有義氣!
--
其實真的不需要拉,第一誠如各位資深戲迷所言,
佛劍吐便當可能沒幾天的事情,所以不須難過。
鄙人我覺得真正可悲、可嘆、可怨、可恨的是
佛劍死亡瞬間,我感覺、懷疑、困惑,好像畫面疑似
帶到同為三教窪地的另外兩人,他門應該也為了好友的死而難過,
以至於臉部扭曲、變形、~!@#$%^&*()難以形容,幾乎難以辨認...
反倒還是像佛劍死一死比較好,我就覺得好怪,為啥龍宿、劍子,
面臨好友危難也都不出來幫忙,佛劍也那麼客氣一個人硬扛到死,
那一瞬間的畫面讓我了解到--------變得那麼醜,是要出來惹人嫌毆???
佛劍了解龍宿跟劍子都是愛美的偶,所以算了,一個人死
也比把他們拖出來讓武林恥笑來的有義氣!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