爛爛爛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my god!!!!

李文龍為何躺在病床上?

難道是驚嚇過度

掛神經外科住院了?

文龍瞬間變痴呆...厲害厲害

爛戲......爛爛爛

天呀


誰來阻止我再看這爛戲?????????????????????

--

All Comments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0-02-13
寄站內告訴我你家地址 我願望把你的手把爛 讓你沒法開電視XD
Andrew avatarAndrew2010-02-18
好像有先交保 不是回家了嗎 接下來假裝故意住院?
Puput avatarPuput2010-02-19
我住在泣國外五百里的孤島上
Andrew avatarAndrew2010-02-20
意 打
我氣到打錯一堆字XD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0-02-24
應該先交保 再住院 才有逃亡的戲
Mary avatarMary2010-02-27
住院那裡有行李y
Oliver avatarOliver2010-03-01
交保→龍慧在文龍套房→假生病住院→逃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