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立爛爛爛 - 三立Una · 2010-02-10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my god!!!! 李文龍為何躺在病床上? 難道是驚嚇過度 掛神經外科住院了? 文龍瞬間變痴呆...厲害厲害 爛戲......爛爛爛 天呀 誰來阻止我再看這爛戲????????????????????? -- 三立All CommentsGenevieve2010-02-13寄站內告訴我你家地址 我願望把你的手把爛 讓你沒法開電視XDAndrew2010-02-18好像有先交保 不是回家了嗎 接下來假裝故意住院?Puput2010-02-19我住在泣國外五百里的孤島上Andrew2010-02-20意 打我氣到打錯一堆字XDJessica2010-02-24應該先交保 再住院 才有逃亡的戲Mary2010-02-27住院那裡有行李yOliver2010-03-01交保→龍慧在文龍套房→假生病住院→逃亡Related Posts有種不想看的念頭了!!看到文龍被陷害的那一剎那....我看大家的PO文感覺到自己很慶幸沒看今天這集鄭文華 V.S 000有那麼衰小的嗎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