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手 第56集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工商服務時間

本live文以走題、亂聊為主

若真的很想聊當集劇情 也是可以聊啦

謝謝各位的合作


本集使用前說明:

預告中殭屍屍的戲份莫名其妙突然跟美美都綁在一起
(說也奇怪 先前都沒關心過這個姊姊的 暫時沒戲份時又突然關心起來 而且粘得死緊=_=)

所以大家在看美美被負心鴨欺負的同時

也必須一併看先前每天忙著談戀愛、卿卿我我 突然良心發現想到家人的殭屍屍在旁插花

可能是編劇又打算讓殭屍屍展現新的優點→有正義感又很關心家人

到目前為止 編劇已經讓殭屍屍快集合人類所有美德於一身

真料想不到還能再往上堆出更多的美德啦 =_=

美美在歹命之餘(有一部份也是她自己蠢)

還必須忍受殭屍屍囧臉兼雞貓子喊叫式的主持正義

事到如今 我也必須肯定美美的歹命了 =_=

善哉

--

All Comments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02-17
善哉+1
Hedda avatarHedda2012-02-19
阿彌陀佛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2-02-22
今天會有冠燕對手戲嗎(* ̄▽ ̄)/‧★*"`'*-.,_,.-*'`"*
Ida avatarIda2012-02-26
可以改灑鐵釘嘛??XDDDDD
Lucy avatarLucy2012-02-26
噓死噁八爛的方臉殭屍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2-03-02
灑鐵釘...哇~好狠XD
Lily avatarLily2012-03-06
灑鐵釘好啊...設計一下...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2-03-08
為什麼不是育秀陪美美來= =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2-03-12
噁 殭屍屍果然出現了 還緊粘著美美一起出來 =_=
Oscar avatarOscar2012-03-15
我要育秀不要冏臉啦
Jake avatarJake2012-03-17
鐵釘不好啦,很痛勒XDDDD
Linda avatarLinda2012-03-19
先前不是都育秀在幫忙的嘛?? 幹嘛突然換殭屍屍出現呀??=_=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2-03-20
要育秀不要冏臉!!!
Dora avatarDora2012-03-21
殭屍屍能不能不要妨礙觀瞻...
Annie avatarAnnie2012-03-25
殭屍屍的戀情不是很坎坷 要又坎又坷 就要鐵釘助威呀XDDDDD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2-03-26
今天可以看到為了保死胎然後犧牲大人的搞笑鬧劇嗎
Faithe avatarFaithe2012-03-28
怎麼不是育秀 而是殭屍? 殭屍前世也是小三鼻主耶~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2-04-02
九點半以後,應該看的到吧?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2-04-06
雖然avi有夠討厭,但我怎麼因為avi更喜歡亮亮阿XDD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2-04-07
殭屍看著自己老母跟人打架都沒反應耶~
Isla avatarIsla2012-04-07
快點流產吧.阿不然劇情沒辦法進步
我也喜歡亮亮.因為她和美美是真愛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04-09
我好喜歡avi那股囂張的氣勢喔XDDDD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2-04-11
殭屍的臉一副像是看隔壁鄰居在打架一樣
Robert avatarRobert2012-04-13
但是avi還是很討厭XD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2-04-13
哇.館主讓力昇千萬不能接近水.意思就是不能濕濕嗎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2-04-16
麗君媽很會演~
Donna avatarDonna2012-04-21
avi為何會愛上志遠這沒用的男人? 怕這怕那的小白臉
Sandy avatarSandy2012-04-24
一開始就看到殭屍臉 壞兆頭..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2-04-29
這麼有梗? XD
Robert avatarRobert2012-04-30
這檔真的很喜歡搶沒用的人
搶的點都莫名其妙
Enid avatarEnid2012-05-01
旁邊跑馬燈特別寫.館主讓力昇不能接近水啊.怕濕濕嗎?
Hedy avatarHedy2012-05-05
珮騏的眼袋........看起來最近很累 = ="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2-05-07
珮騏看起來很累~~
Lily avatarLily2012-05-08
恩,不像某人爽爽演,快快樂樂在show情人節禮物
Rachel avatarRachel2012-05-11
對阿 某人一直都演的都很舒服~ 每條線都要參一腳~
Freda avatarFreda2012-05-13
avi很好笑,竟然留下來看戲!!!!!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2-05-15
亮亮跪一半被叫住的表情好可愛XD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05-20
不要再談判了啦 談也沒用
Ula avatarUla2012-05-23
志遠爸目前...算蠻會做人
Wallis avatarWallis2012-05-25
挖塞 李燕新的fb照片文字好嗆喔...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2-05-30
avi快報警把殭屍抓走~~ 我支持你
Joe avatarJoe2012-06-02
啊!!殭屍屍這幾句話拿去罵方噁蜚就有趣了~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2-06-04
哈我猜對啦
Olive avatarOlive2012-06-07
又變智障美了
Regina avatarRegina2012-06-10
Avi的頭髮XD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2-06-14
在愛情的世界裡不被愛的才是第三者? 討厭認同喔? COW...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2-06-15
來數數陳冠霖退場前,他們2人的合照po在fb的次數有多少!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2-06-17
下次就會po自己在中間要抉擇的照片啦~噁一姊
Joe avatarJoe2012-06-17
為什麼我老感覺絲絲根本一副嫌麻煩的樣子,剛剛對愛薇
的嗆聲一點也不狠= =
Edwina avatarEdwina2012-06-20
亮亮真的演得很好 好欠打XD
Quanna avatarQuanna2012-06-21
=_= 都像現在這樣了 美美還要當啥好太太好媳婦??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2-06-22
都這樣還能留下來..."""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06-22
志遠臺詞少得可憐
Harry avatarHarry2012-06-25
小孩流掉才是高潮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2-06-25
看來自從冠冠確定加入後燕燕心情就很好呢
Kyle avatarKyle2012-06-26
再不久 小亞、力昇、屍屍,會一起穿情侶、家人裝嗎??
Agnes avatarAgnes2012-06-28
李亮瑾這幅落魄的樣子其實也蠻好看的說 ^^
Agatha avatarAgatha2012-07-01
又有新角色出現了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2-07-03
冠冠XDDDDDDDDDDDDDD他有多少名字.
Jacky avatarJacky2012-07-04
這檔李亮瑾蠻漂亮的說..雖然是小三..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2-07-07
是阿 比上一檔方小雯好看..
Ingrid avatarIngrid2012-07-12
大概是阿昇遭逢水劫 與腦殘文靈魂交換之類的吧 = =
Jacky avatarJacky2012-07-15
志遠不對喔.剛才沒有跟詩詩道歉.只跟爸媽.美美道歉.這怎麼行
Hazel avatarHazel2012-07-18
可是我比較喜歡小雯的髮型XDDD
Poppy avatarPoppy2012-07-21
靈魂交換仔怎辦呢?
Sandy avatarSandy2012-07-23
李亮瑾美人底子很不錯啊XD 越來越正~
Leila avatarLeila2012-07-28
預告說不能碰到水.不然會濕濕的...然後為什麼沒有真愛相遇?
Susan avatarSusan2012-07-30
000不會用靈魂交換這種.那是上一檔編劇的專長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2-08-03
之後就會有了~看一姐燕都PO照了呢(灑鐵釘)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2-08-05
不能碰到水 因為有浮屍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2-08-09
這媽媽好棒~~~狠勁都出來了
Liam avatarLiam2012-08-13
是喔 那到底阿昇會怎樣 順利介入屍蚊呢 噁
Jack avatarJack2012-08-14
不懂 這種爛人幹嘛還要在一起 = =
Mia avatarMia2012-08-14
我比較喜歡方小雯的個性
Thomas avatarThomas2012-08-16
不被愛的才是第3者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08-19
這種人說的鬼話 居然還相信 這群人是....
Annie avatarAnnie2012-08-21
這場戲應該由育秀來會比較合理吧?? =_= 殭屍屍先前都忙著
戀愛 根本問都問過家人或姊姊情形如何了? 這時出來插花 實
在覺得很牽強=_=
Faithe avatarFaithe2012-08-25
佩珍來囉!
Leila avatarLeila2012-08-26
方小雯比較多鋪陳,不過我喜歡avi的霸氣XD
Kelly avatarKelly2012-08-27
與龍共舞梗~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08-28
很喜歡亮亮的口條,演avi時講那些嗆聲囂張的話腔調聽起來
很霸氣阿!!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2-08-31
整個忽視大臉屍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2-09-01
元珍線負責每天放閃十分鐘
Damian avatarDamian2012-09-05
...沒了 又不到10分鐘.. 靠!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09-09
佩珍媽也是看女婿越看越有趣的XD(蔡媽媽家的凱元~)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2-09-12
元珍線假閃光之名行拖戲之實...........
Thomas avatarThomas2012-09-13
聽到演員突然說國語 好不習慣XDD
Ivy avatarIvy2012-09-16
突然來一大段真的有點不習慣XDDD
要流產了嗎= =+!!!!!!!!!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09-20
這男人沒老婆一定會死…啥都不會。
Rae avatarRae2012-09-22
好久沒看到慶鴻育秀在一起耶.怎麼看怎麼喜歡.超配的
Jacky avatarJacky2012-09-23
楊志遠幹的好 請讓美美對你徹底死心嘿~
Doris avatarDoris2012-09-27
怎不離婚~有什麼好撐的
Jake avatarJake2012-10-01
標準的忘恩背義!真的比陳世寶.天誠姊夫更爛
Jack avatarJack2012-10-04
又是叫avi還 又是叫女人還錢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2-10-06
美美也可以離婚了...太執著不是好事
告他告他
Kama avatarKama2012-10-07
超煩的 死不離婚看了真的很厭
Elma avatarElma2012-10-09
這種男人真的好噁爛...出軌還理直氣壯 厲害... = =a
Madame avatarMadame2012-10-13
如果我是美美 我也不會輕言放棄...讓它們輕易得逞..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10-13
要離婚.流產是個關鍵點.所以流產之後一切都不一樣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10-17
志遠變好多還是好跳tone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2-10-19
我覺得鎂鎂很犯賤 直接告通姦離婚就好
Elma avatarElma2012-10-24
他還沒超越陳家寶啦
Annie avatarAnnie2012-10-26
現在最大的關鍵就是孩子啦..今晚的重點!!XD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2-10-28
鬧上法院很容易 但就真的很丟人了...
Ula avatarUla2012-11-01
這種環境對小孩也沒多好...
Regina avatarRegina2012-11-04
他差陳家寶還一大截
John avatarJohn2012-11-05
因為美美就是不爽讓他們兩個好過阿,姦情得逞還能離婚另
娶他人,這也太爽了(雖然美美這樣做的確很笨)
Dinah avatarDinah2012-11-06
沒有得到屬於自己的一份財產來彌補四年的付出.怎麼能離婚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2-11-11
上檔陳家寶就很爽,姦情被拆穿走個天堂路之後就可以跟小
Necoo avatarNecoo2012-11-14
菲去國外爽爽的幸福快樂勒
Lauren avatarLauren2012-11-15
等美美真的放手的時候 就怎麼樣都不會再回頭的....
美美真的是傳統婦女的代表耶 ><" 女人要當自強阿~~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2-11-17
美美唯一傻的點是竟然還會心痛難過...看破不離婚也很自在啊
Necoo avatarNecoo2012-11-18
唉...即使失望,聽到丈夫一再的否定當老婆的,怎不心痛?
Noah avatarNoah2012-11-19
為什麼美美不肯放棄這段婚姻...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2-11-22
志遠真是夠垃圾...
Freda avatarFreda2012-11-24
娘家把他抓去虐待 也只是增加他訴請離婚的機會罷了
Susan avatarSusan2012-11-25
完全贊成美美不離婚先拖著直到得到自己該拿出的.但不需傷心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2-11-29
因為美美為志遠付出最多放手一錠很難
Kyle avatarKyle2012-12-01
珮騏真的哭的好難過Q^Q
Ula avatarUla2012-12-05
把楊志遠給咖擦 江美美:杜愛薇 我江美美得不到的 妳也別想得
到....XDD
Bennie avatarBennie2012-12-07
志遠媽也是傳統的媽媽...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2-12-09
楊志遠真的很殘忍要分開也沒必要做成這樣...編劇心理正常?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12-10
如果想像自己付出多年要被逼著離婚,我也會非常不甘心!!!
Hedy avatarHedy2012-12-14
天呀....陳珮騏這樣演誰受的了呀... 超辛酸的
真的是糟蹋耶...
Andrew avatarAndrew2012-12-15
有人覺得李易這幾集比以前演的好嗎XDDD
Emily avatarEmily2012-12-17
志遠吃東西讓人會覺得那東西好像蠻好吃的XDDDDDDDDDDDD
Olive avatarOlive2012-12-22
不要臉的一對啊!!
Zora avatarZora2012-12-27
一姐!!!!!!!!!!!!!!!!!!!!!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2-12-27
哈 又被撞見了
Iris avatarIris2012-12-27
屍屍好眼力
Rae avatarRae2012-12-28
天才詩詩眼神好犀利喔!!!隨便瞄就瞄到!!!!!
Donna avatarDonna2012-12-29
麥可變成一姐的下人了嗎
Steve avatarSteve2013-01-01
=_= 這台車是育秀家的吧?? 殭屍屍使喚麥可倒像是她家的
Kumar avatarKumar2013-01-04
為什麼薑絲可以搭賣摳的車?李慶鴻有夠弱XDD
Liam avatarLiam2013-01-05
育秀整個黑道大姊頭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3-01-06
為什麼殭屍可以指使麥可啊?
Poppy avatarPoppy2013-01-10
育秀演技有進步耶
Rachel avatarRachel2013-01-12
詩詩 至少是前女友 應該有熟吧
Dinah avatarDinah2013-01-17
育秀長的正身材也好又演的也好 相比之下旁邊那位...
Kelly avatarKelly2013-01-17
拜託編劇之後千萬不要編志遠回頭想挽回美美的劇情.會吐死我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3-01-21
有沒有講錯阿!!!!是李慶鴻被江詩詩拋棄好不好!!!!!!!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3-01-23
育秀來演AVI那角色感覺也不錯
Hedy avatarHedy2013-01-27
感覺為了拔雨刷而下雨好浪費…
Hazel avatarHazel2013-01-30
呵!認識是一回事,薑絲和慶鴻可是有過節耶!
Mia avatarMia2013-02-03
育秀真的好正!!!!AVI那外套是要去打橄欖球嗎?
Emma avatarEmma2013-02-03
都看到人家拿水桶來了 還在那發呆XD
Mason avatarMason2013-02-06
為什麼要帶拖油瓶
Lydia avatarLydia2013-02-09
是說從家和開始 大家報復的內容都好弱了,,,
Ida avatarIda2013-02-13
XDDDDDDDDDDDD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3-02-13
詩詩之前還不是和翰文搞曖昧= ="
Damian avatarDamian2013-02-14
後面在出太陽耶...
Damian avatarDamian2013-02-19
麥可好可愛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3-02-23
這個麥可臉蠻帥的 台語又溜 真的應該力捧哩
Isla avatarIsla2013-02-26
推麥可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3-02-26
育秀壞起來好帥><
Olive avatarOlive2013-03-03
麥克帥+1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3-03-05
為什麼一直要有殭屍?
Hazel avatarHazel2013-03-06
....................這畫面看起來好熟喔
Kelly avatarKelly2013-03-11
可以讓麥克戲份多點嗎?XD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3-03-11
育秀的復仇線咧= =
Kelly avatarKelly2013-03-13
育秀還是演壞壞女的比較有殺氣 之前哭哭啼啼很不適合她
John avatarJohn2013-03-17
詩詩會說:哼.我還有很多後宮男,可挑選呢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3-03-20
這雨明顯就是人工的...
Edwina avatarEdwina2013-03-24
走到哪殭屍跟到哪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3-03-27
育秀真的天生明星氣質 旁邊那位就顯得老氣
Leila avatarLeila2013-03-30
就算強迫簽字~本人不去戶政也無法離婚 基本常識
Regina avatarRegina2013-04-04
人工雨+1
Joseph avatarJoseph2013-04-08
上一檔有家和三結義,這一檔有牽手三結義XDD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3-04-12
婚變去拜拜= = 少蠢了
Xanthe avatarXanthe2013-04-13
育秀現在就偶爾弄捉弄一下李慶鴻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3-04-16
聽說狗在xx的時候的確要撥水才會分開耶 果然狗男女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3-04-19
Eartha avatarEartha2013-04-22
憑什麼幸福啊
Linda avatarLinda2013-04-26
幸福的很心酸XDD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3-05-01
美美怎麼又走回樸素路線
Ida avatarIda2013-05-03
莞婷以前演懷玉在專門演嗆聲秦楊的呀!專門挖苦人超棒唷!
Olive avatarOlive2013-05-07
不要又演到殭屍屍如何幸福啦 =_= 太噁爛了
明明這場戲就育秀及美美兩人談心會好一點吧??為啥硬要湊戲
份給殭屍屍呀??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3-05-09
屍屍驕傲的臉唷~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3-05-09
詩詩好暴力
Kumar avatarKumar2013-05-12
一樣是拖戲 育秀整慶鴻比元珍放閃光好玩多了.......XD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3-05-15
育秀好正
Agatha avatarAgatha2013-05-18
一姐保養的不太好 美美跟育秀的臉都是緊實的 一姐垮垮的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3-05-18
美美讓人哭哭
Selena avatarSelena2013-05-19
果然有發抓猴獎金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Freda avatarFreda2013-05-23
要流產了!!
Yuri avatarYuri2013-05-23
一聽就知道是陷阱 有甚麼好高興的
Annie avatarAnnie2013-05-27
吃虧都忘了 每次吃飯都有事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3-05-28
殭屍 快滾!!退退退
Erin avatarErin2013-06-01
趕快閃邊啦!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3-06-01
這種時候聽到飯局就是有問題 鴻門宴啦
Agnes avatarAgnes2013-06-06
終於走了
Oscar avatarOscar2013-06-09
還好是育秀幫忙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3-06-12
有事就不見~XD
Tracy avatarTracy2013-06-13
終於走了啦 Q_Q 媽呀 有完沒完呀??
Eden avatarEden2013-06-13
為了愛人 連姐姐都可以不顧了 不愧是一日孝女
Queena avatarQueena2013-06-15
杜拜來了!!!!!!!!!!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3-06-18
殭屍退駕~急急如律令!
Megan avatarMegan2013-06-20
快點派麥可去幫忙 不然要出事了
Agatha avatarAgatha2013-06-24
杜拜要來了XD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3-06-27
殭屍屍顧姊姊的方式是搞不好又是拉著腦殘文兩個邊放閃邊找
幸運草哩 =_= 還是請她有多遠滾多遠
Ida avatarIda2013-07-01
殭屍現在到底還有沒有在上班阿
Daniel avatarDaniel2013-07-06
雖然anna演的比較誇張,但我覺得她口條很好耶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3-07-06
這個配角都比討厭吸睛...演技也不賴~
Linda avatarLinda2013-07-10
殭屍現在沒在這家上班了嗎
Hedwig avatarHedwig2013-07-12
真希望杜拜是像瘋狗正那種角色 我就來看XD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3-07-15
anna38到有剩耶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3-07-16
凱玲啥時開始用無嘴貓手機
Jack avatarJack2013-07-20
屍屍有上班也是跟沒上班一樣啊 沒差
Oscar avatarOscar2013-07-23
葉全真短髮比較好看
Linda avatarLinda2013-07-25
ANNA其實也蠻漂亮的說 可惜演到三八角色.........
Elma avatarElma2013-07-29
詩詩在外面開會?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3-07-30
杜拜來了!!!!!!!!!!!!!!!
Oscar avatarOscar2013-08-02
這段拍得好假耶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3-08-04
好蠢 xDDDD
Regina avatarRegina2013-08-08
陳霆...超有喜感的XD
Jack avatarJack2013-08-10
Anna乾脆學上一檔的偽草 穿肚皮舞裝扮公主算了 XD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3-08-11
anna越來越討喜了XDD
Yuri avatarYuri2013-08-16
很漂亮耶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3-08-19
Kimiko
Eden avatarEden2013-08-20
葉全真好像真的老了 T^T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3-08-21
他這次演好人還是壞人XDDD
Tracy avatarTracy2013-08-25
真一姐自從擺脫苦瓜(受龍捲風影響太大)的稱號後,現在好多了
anna的嘴巴張好大
Lucy avatarLucy2013-08-29
葉子你怎麼拍子亂拿= =
Susan avatarSusan2013-08-31
玩Wii...XDD
Kyle avatarKyle2013-09-04
葉全真真的老了 orz anna好吵可是身材好好~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3-09-08
這組不錯耶
Doris avatarDoris2013-09-11
不過我實在不太喜歡看到葉全真演悲情腳色~"~
Mia avatarMia2013-09-13
葉全真跟湘瑩滿神似的說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3-09-17
葉子竟然被跟陳庭配 XD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3-09-22
其實ANNA蠻可愛的哩
我總覺得陳霆搭葉怪怪的吧??
Irma avatarIrma2013-09-23
這對蠻自然的
Kumar avatarKumar2013-09-26
ANNA嘴巴不要張這麼大還蠻可愛的
Linda avatarLinda2013-09-26
anna雖然很吵但越來越討喜了
Eden avatarEden2013-09-27
他到底是客串還是加入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3-09-29
至少看起來舒服~
Liam avatarLiam2013-10-03
自以為很正XD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3-10-05
他到底演好人還是壞人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3-10-06
那麼Anna到底是來幹嘛的? XD
Kama avatarKama2013-10-07
奇怪,他不是在服裝秀上表明自己是女的了嗎??
Emma avatarEmma2013-10-10
阿業界都沒人知道喔??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3-10-11
沒辦法啊 三立就是不停的跳針
Wallis avatarWallis2013-10-15
蒼蠅怎不用台語講? 又不是很難的辭彙..........
Thomas avatarThomas2013-10-19
感覺葉子都負責喜劇部分
Dora avatarDora2013-10-22
上一擋不就有了
Emma avatarEmma2013-10-22
葉子演喜劇線我比較想看說 她從年輕到現在演太多苦情了
Emily avatarEmily2013-10-27
大家不是都知道他是女的了 況且這打扮也毫無男人樣
所以又多一個眼殘的角色嗎orz
Necoo avatarNecoo2013-10-30
已經開始期待這齣鬧劇的結束
Dinah avatarDinah2013-10-31
正常人會這樣摸男同事三圍嗎 也太故意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3-11-01
今天預告怎麼不是狂打流產梗呢?
Kelly avatarKelly2013-11-04
葉全真扮男的 看起來比較老說...
Ula avatarUla2013-11-05
謝麗金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3-11-09
美美流產今天一定不會播
Harry avatarHarry2013-11-10
可能今天演不到流產.....所以預告都不打了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3-11-11
冠霖媽媽是謝麗金演的??
Harry avatarHarry2013-11-13
都決心要扮男裝了 為何打網球要換回女裝 = =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3-11-16
anna花痴樣愈來愈嚴重 她是雙性戀嗎 = =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3-11-16
謝麗金演的是館主吧!
Xanthe avatarXanthe2013-11-18
大概是棚內棚外的劇組沒有協調好吧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3-11-21
謝演的是館主兼椪柑大的老婆
Belly avatarBelly2013-11-25
原來是謝麗金喔...我一直以為是唐林咧 XD
Edith avatarEdith2013-11-30
上上檔的縣長也是因為這樣超忙的 被潑餿水還去參加活動XD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3-11-30
上圍30超瘦耶0.0
Zora avatarZora2013-12-04
我覺得陳霆和葉子搭還蠻好笑的...挺新鮮呢XDDDDDDDDDDDDD
Jacob avatarJacob2013-12-07
凱文既然想扮男裝 怎麼這麼不灑脫
Cara avatarCara2013-12-10
Jim應該早就知道她是女的了吧
Zora avatarZora2013-12-14
最好婚紗可以這樣套量的啦 當大家白癡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3-12-17
天啊 家寶跟艾琳的遊樂場 = =
Lily avatarLily2013-12-19
又是疼愛手足刻苦耐勞又愛玩電動的角色耶!!!(咦?)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3-12-21
其實我還挺喜歡這個小亞的也
Oscar avatarOscar2013-12-23
沒把大家當白痴啦 是編劇本身就是...
Ina avatarIna2013-12-26
婚紗屆時該不會又是方臉殭屍試穿了吧
Zora avatarZora2013-12-30
這是萬年的湯姆熊嗎?
Faithe avatarFaithe2014-01-02
不是只是自閉症嗎!? 為什麼演的像智能不足一樣
Elvira avatarElvira2014-01-06
自閉症跟智障的差別編劇分不出來喔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4-01-09
這個根本是智障 不是自閉症
Wallis avatarWallis2014-01-14
這跟陣頭一樣 只是換人演阿
Olivia avatarOlivia2014-01-15
智障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4-01-19
有什麼好炫燿的
最好是這樣就有人圍觀
Rachel avatarRachel2014-01-23
小亞的太鼓意外的強?
Eden avatarEden2014-01-24
天才馬力亞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4-01-27
瑪利亞非常素人,多給他一點進步空間吧!(是說我覺得他應
該不會加入太久..)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4-01-28
那個眉毛也太少女了吧XD
Iris avatarIris2014-01-30
瑪莉亞沒有抓到"陣頭"裡梨子的神韻 話不多卻常有驚人之語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4-02-02
要打架了
Annie avatarAnnie2014-02-04
那是我弟弟啦(驕傲)
Emma avatarEmma2014-02-09
蝦欸
Tracy avatarTracy2014-02-11
跟我打.....
Eden avatarEden2014-02-13
是疼愛手足刻苦耐勞又愛玩電動又很會打架的角色耶
Callum avatarCallum2014-02-15
↑跟陳家寶沒兩樣
Susan avatarSusan2014-02-20
為什麼詩昇到現在都沒對上戲(好氣)
Ursula avatarUrsula2014-02-23
龍的心..?
Olive avatarOlive2014-02-28
碰柑....
Doris avatarDoris2014-03-01
椪柑大ㄟ
John avatarJohn2014-03-03
可惜 陳冠霖這次的角色不吸引人 沒甚麼特色
Selena avatarSelena2014-03-07
椪柑大仔帥氣登場
Adele avatarAdele2014-03-09
為什麼燕燕還沒遇到冠冠(敲碗)
Freda avatarFreda2014-03-13
屍屍這次要跟小亞配
Lily avatarLily2014-03-14
光在出場那天,我就感覺馬立昇只是家寶翻版了…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4-03-18
我覺得馬利亞也很衰 被找來演很難發揮的自閉症........
Joseph avatarJoseph2014-03-20
.......................................
Necoo avatarNecoo2014-03-21
自閉症最好是這樣
Joe avatarJoe2014-03-22
( ′-`)y-~ 希望翰文跟詩詩幸福快樂出國去
Connor avatarConnor2014-03-26
自閉很多可以發揮啊 可是編劇以為自閉=智障
Hardy avatarHardy2014-03-29
好餓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4-03-31
我不喜歡這種的 總是有一個拖油瓶 對編劇來說容易拖戲
Puput avatarPuput2014-04-05
這根本不叫自閉症吧 又在污名化疾病了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4-04-06
應該要說拖延時間用
Jake avatarJake2014-04-09
冠霖線好像也.... 是還沒找到發展主軸嗎?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4-04-10
龍的心~!!!!!
Emily avatarEmily2014-04-13
自閉真的不好演
Dora avatarDora2014-04-15
我猜馬利亞過陣子會被鬼隱 要演好自閉症需要很強的演技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4-04-19
我比較希望真愛組開花結果,然後出國幸福渡日…
Una avatarUna2014-04-20
命格跟人家不一樣......................對呀!駙馬命XD
Rachel avatarRachel2014-04-24
冠亞配啊~!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4-04-26
館主是女的----------------------------------------------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4-04-29
自閉症不會好的
Carol avatarCarol2014-05-03
誰!? 那眼神看起來好像是
喔喔 身材超辣的丁?
= = 難怪覺得聲音變得很奇怪
Ina avatarIna2014-05-05
謝麗金
Erin avatarErin2014-05-08
今天沒流產了嗎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4-05-13
唐林?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4-05-15
謝麗金= =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4-05-15
謝麗金?
Liam avatarLiam2014-05-15
從第一味之後就沒看到謝麗金了
她來演.這條線喜感更強
Noah avatarNoah2014-05-16
謝麗金!!!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4-05-18
那聲音是謝麗金
Hazel avatarHazel2014-05-21
大事就是...接近將師師XDDDDDDDD
Quanna avatarQuanna2014-05-23
就屍毒入侵啊 要小心啊~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4-05-24
大事就是:真愛來降臨!!!!!!!!!!!!!!!!!!!!
Lydia avatarLydia2014-05-28
不能碰水(濕濕) XD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4-05-29
館主000
Jacob avatarJacob2014-06-01
接近水就會遇到屍屍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4-06-01
不要接近師師阿!!!!!!
Belly avatarBelly2014-06-06
這不是上一檔漢昇家嗎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4-06-09
YA 轉台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4-06-12
煮火鍋誰不會....掯
Damian avatarDamian2014-06-12
看詩文甜甜蜜蜜的好心酸喔,翰文不知道他要變拋棄式了QQ
Ethan avatarEthan2014-06-16
為何我沒覺得兄弟情深 反而覺得有點甲甲,,
Ivy avatarIvy2014-06-17
詩詩出來必噓
Daniel avatarDaniel2014-06-22
不就火鍋嗎= =
原來我也很賢慧(筆記)
Bennie avatarBennie2014-06-26
好賢慧喔
Noah avatarNoah2014-06-27
XD
Tom avatarTom2014-06-30
媽呀 一回頭又看到殭屍屍的戲份 =_=
現在還有新人要中屍毒了哩 =_=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4-07-02
親生兒子跟非親生兒子同時中過屍毒 令人悲傷T-T
Emma avatarEmma2014-07-05
XDDDDDDDDDDD
Eartha avatarEartha2014-07-09
詩詩這樣不尷尬嗎~~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4-07-12
屍毒注意()
Irma avatarIrma2014-07-17
噁心的臉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4-07-18
為什麼他煮的就叫有口福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4-07-18
其實這段有點沒意義耶 PASS
令人不耐( ′-`)y-~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4-07-22
現在這邊應該又會拖到10點 快結束預告快來吧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4-07-25
今天的肉都是屍屍的肉肉唷
Faithe avatarFaithe2014-07-28
不是要煮一桌好菜 結果就火鍋
Linda avatarLinda2014-07-30
哇 美美流產不就明天了哩?? 可惡
Gary avatarGary2014-08-03
兩個兒子同個女人 前個因為太愛而反對 這個卻因為愛而
贊成
Callum avatarCallum2014-08-04
好無聊..........
Noah avatarNoah2014-08-06
館主都算到力昇要中屍毒了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4-08-08
.............................
副董也中屍毒
Hedwig avatarHedwig2014-08-09
心酸的幸福Q____Q
Lucy avatarLucy2014-08-09
智障林瀚文
Tracy avatarTracy2014-08-11
賢慧
Sarah avatarSarah2014-08-12
連副董都要稱讚溼溼了!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4-08-15
請問看了覺得很煩悶 我這樣正常嗎?
Hardy avatarHardy2014-08-18
這段主要用來捧將濕濕的= =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4-08-19
啥?? 火鍋不就那樣?? 難道火鍋料是殭屍屍煮的哦?? =_=
Erin avatarErin2014-08-20
慶鴻喜歡詩詩反對的要死,阿翰文喜歡詩詩就贊成
Daniel avatarDaniel2014-08-25
副董,我詩還不一定和翰文在一起,我還有下一個男人
Sarah avatarSarah2014-08-27
很正常啊XDD
Belly avatarBelly2014-08-31
一姐燕演戲就是要人人都誇讚她
之後就要大洗牌了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4-09-04
專演不需要演技的戲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4-09-06
這是屍屍的大腿肉喔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4-09-09
21:50了..............被預告騙很大唷
Ethan avatarEthan2014-09-12
殭屍屍因為煮火鍋又多了一項美德→賢慧 =_=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4-09-17
大洗牌後 翰文會鬼隱嗎? 科科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4-09-21
全體定格那麼久是怎樣= =
Madame avatarMadame2014-09-24
大家收看有正常嗎? 突然影音不同步耶!不知演什麼?
Megan avatarMegan2014-09-28
暫時不會 因為腦殘文還要繼續愛殭屍屍入骨 沒人搶 怎麼顯
得出殭屍屍的完美跟搶手呢?? 噁
James avatarJames2014-09-30
PTT好LAG 有人跟我一樣嗎..
好完美的女主角:)
Agatha avatarAgatha2014-10-01
副董想起來 漢文是他兒子了??
Eartha avatarEartha2014-10-04
拖戲...........
Steve avatarSteve2014-10-05
副董要開心兒子沒被殭屍吸走~快脫離苦海了
Mason avatarMason2014-10-05
我猜瀚文會跳美美線 上一檔有試過水溫.........
Ula avatarUla2014-10-06
從小模變成有設計天份又賢慧的人 真不簡單
Kyle avatarKyle2014-10-07
結束了嗎 坎坷配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4-10-08
這一家因為殭屍都變的無憂無慮又無腦
Freda avatarFreda2014-10-08
因為中了屍毒啊
Puput avatarPuput2014-10-10
悶到想睡覺@@
Quanna avatarQuanna2014-10-11
你有金孫了啦 而且還育秀生的
Dinah avatarDinah2014-10-13
今天沒認真看太棒啦
Sandy avatarSandy2014-10-15
好無聊 是說這家人都忘了他們老爸是被害死的了@@
Liam avatarLiam2014-10-17
推文超好笑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4-10-21
看來今天沒流產了Q_Q
George avatarGeorge2014-10-26
育秀孩子是翰中的??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4-10-26
殭屍永遠都是殭屍啦 你以為多一點幸運就變坐敷童子喔 噁
Callum avatarCallum2014-10-28
不錯啊 若真的是文美戀....劇情可以發展很多唷~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4-10-31
就算是慶鴻的 也是林家的啊XD
Necoo avatarNecoo2014-11-03
殭屍屍的美德真容易達成 三兩天就冒出一項新的美德 =_= 奇
Bennie avatarBennie2014-11-03
泣台用美美預告騙收視 又把殭屍放在最後一段
Wallis avatarWallis2014-11-06
真的被預告騙了....機車電視台
Andrew avatarAndrew2014-11-09
可是那屍文配 一定要有一個劈腿啊...
George avatarGeorge2014-11-13
這段要演到10點了!!!!!!!!!!!!!!!!!!!!!!!!!!!!!!!!!!!!
Faithe avatarFaithe2014-11-15
雖然大家都把這齣戲當笑話看 但是卻沒半個人笑的出來
Ethan avatarEthan2014-11-17
誰叫泣台只愛沒演技沒臉蛋的她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4-11-17
怪 那麼小火鍋店裏一堆煮火鍋的 不就個個都很賢慧嘛?? =_=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4-11-21
詩詩坐扶手...副董旁邊位子不是很空嗎
Olive avatarOlive2014-11-23
要好好看哦~之後就是煮給別的真愛了
今天根本沒有美美流產那段嘛!!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4-11-28
今天又是滿滿的殭屍了吧?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4-11-28
副董一直自暴是怎樣 XD
Irma avatarIrma2014-11-30
(打哈欠)
Regina avatarRegina2014-12-05
我最討厭愛說不說的 就直接說了吧副董
Olive avatarOlive2014-12-06
怎麼沒有發聖光叫她一起拍? 上一檔都有啊XD
Mary avatarMary2014-12-11
副董 什麼時候想起來的阿= =
倒數4分鐘
Olive avatarOlive2014-12-12
不知不覺璧鳳變成本齣戲最大聖人
Regina avatarRegina2014-12-16
每次副董OS 就施放全體時間停止術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4-12-20
她救出冰庫裏的腦殘殭屍二人組時 又被撞到頭 就恢復了
Oliver avatarOliver2014-12-24
現在是高潮了嗎?
Noah avatarNoah2014-12-28
倒數看美美預告
Edwina avatarEdwina2014-12-31
如果詩詩跟小亞配,我就從此支持詩詩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5-01-04
也太神奇了XD 每次只要失憶 壯投就會恢復
Ethan avatarEthan2015-01-08
冠亞才是王道
Gary avatarGary2015-01-10
今天真難看......................
期待預告+1
Lucy avatarLucy2015-01-13
推全體時間停止術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5-01-15
美美線專門用來包夾和騙觀眾收看的
Ida avatarIda2015-01-17
屍屍入鏡會拍到靈異照片嗎? XD
Emma avatarEmma2015-01-22
殭屍只配殭屍犬 他配不上小亞 別污辱了小亞
Madame avatarMadame2015-01-24
正常人~對曾經用手段欠2000萬的人來說應該不會那麼好吧
Erin avatarErin2015-01-26
殭屍配馬力生就好 別糟蹋小亞
Mary avatarMary2015-01-26
現在的戲劇都要夾帶那麼多"主線"嗎? 小時候看八點檔...
感覺就是用力支持男女主角就好了....
Zora avatarZora2015-01-31
馬力生??
Doris avatarDoris2015-02-01
屍屍要配蔡明燈啦
Puput avatarPuput2015-02-01
殺父之仇+之前的仇+搶媳婦的仇 這光景好怪XDD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5-02-04
泣台只能用美美來騙收視了
Cara avatarCara2015-02-05
倒數2分
Leila avatarLeila2015-02-07
有人算過屍屍一集裡面出現幾分鐘嗎= =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5-02-11
看屍屍看到想吐 那張臉...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5-02-14
副董漂太白 跟仇家這麼親熱ok的!
Olga avatarOlga2015-02-14
自暴副董
Zora avatarZora2015-02-16
倒數1分
預告!!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5-02-18
看昨天預告 還以為今天是以美美流產為主軸 結果卻是又用包
夾騙觀眾看一堆殭屍屍戲份用的 喵的 =_=
Tom avatarTom2015-02-20
慶鴻~~~~~~~Q__Q
Elvira avatarElvira2015-02-22
殭屍是本齣戲出場戲份最多的角色
Edwina avatarEdwina2015-02-26
我是林瀚文,我一定懷疑副董暗戀我
Donna avatarDonna2015-02-26
兒子在面前卻不能認...很心酸的...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5-03-01
慶鴻要吃醋囉
Selena avatarSelena2015-03-05
對阿...明明預告就是車禍 結果撥一堆有的沒的 ="=
Emma avatarEmma2015-03-06
50路 還60路
James avatarJames2015-03-11
10點了欸= =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5-03-15
在添才要吃醋吧 老婆吃幼齒的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5-03-18
慶鴻真倒楣 婚前女友劈腿 又才發現自己是養子
Isla avatarIsla2015-03-20
黃傅董的家是家和昇男的家
Edwina avatarEdwina2015-03-24
大家都在等美美最後一段出場 結果最後都殭屍 看來收視又
Edwina avatarEdwina2015-03-26
是殭屍的功勞了
Edwina avatarEdwina2015-03-27
奇怪 一直播屍屍是怎樣阿
Andrew avatarAndrew2015-03-31
又是殭屍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5-04-02
總算輪到育秀也抓一次猴了 XDDDDDDDD
Yedda avatarYedda2015-04-03
我也不想在看到AVI跟志遠的親密戲 還滿不舒服的= =
Enid avatarEnid2015-04-04
[請益]敵人的母親好像暗戀我,該怎麼辦?
Mia avatarMia2015-04-08
剛剛潑水 護著陳育秀的是誰
Bennie avatarBennie2015-04-09
夫妻兩人都要各自認小孩.......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5-04-13
育秀不是要報復慶鴻嗎 現在變報復志遠了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5-04-14
動物泡湯奇觀
Lucy avatarLucy2015-04-16
互著育秀的是麥可
慶鴻最倒楣啊XD 又必須當反派
Zora avatarZora2015-04-19
圓圓的慶鴻好累耶 現在又要多讓馬力夯兄弟也坎坷
Ivy avatarIvy2015-04-23
我真的覺得劉致翰很可憐
Megan avatarMegan2015-04-23
明天有車禍耶
Kumar avatarKumar2015-04-26
小亞:跟我打!!!!
Annie avatarAnnie2015-04-30
陳冠霖演的角色好中二喔 別人講幾句就打人
Irma avatarIrma2015-05-02
的確是動物泡湯奇觀呀 負心鴨跟狐狸精一起泡湯 很動物呀XD
Ula avatarUla2015-05-03
怎麼辦 我要推麥秀配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5-05-04
育秀跟mike好搭~
Rachel avatarRachel2015-05-06
真無聊的預告,都沒冠燕對手戲Q_Q
Daniel avatarDaniel2015-05-08
慶鴻真的很累欸 每條線都有搭到XDDDDDDDDDD
除了外遇部份
Jake avatarJake2015-05-10
000的男角不是腦袋有洞不然就是中二。= =
Donna avatarDonna2015-05-11
陳家寶也是這樣啊
Joe avatarJoe2015-05-15
江家天天抓猴 是要演幾輪啊?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5-05-18
所以我寧願圓圓這個大反派虐死所以聖光組
Freda avatarFreda2015-05-20
天啊..況明潔耶...這真是有意思~
陳冠霖加入劇組...是很期待啦~ 但編劇也要給個好劇本阿~
Tom avatarTom2015-05-22
都沒冠燕好無聊
Olive avatarOlive2015-05-26
慶鴻真的很累欸 每條線都有搭到除了外遇 連新角色都要搭一角
Annie avatarAnnie2015-05-26
總不能成敗都是演員的問題吧~
Jacky avatarJacky2015-05-27
給麥可多點戲份吧XD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5-05-29
一人一信支持麥秀配
Hedy avatarHedy2015-05-30
慶鴻真的有夠忙,連新角色這條線也跟他有關XDD
Annie avatarAnnie2015-06-01
喵的 明天也應該是一部份美美流產的戲份 接著又跳到殭屍屍
的部份演不完了 真的很受不了
Edwina avatarEdwina2015-06-05
真的!慶鴻好忙 每條線都要壞一下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5-06-08
看到屍屍就轉台
Agnes avatarAgnes2015-06-09
麥克和育秀真的有搭耶,
Edith avatarEdith2015-06-10
支持麥秀+1 比冠燕更有期待感~
Yuri avatarYuri2015-06-11
三立這檔真的有很多演員擺錯位置.......
Regina avatarRegina2015-06-14
殭屍比慶紅更忙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5-06-15
圓圓的慶鴻一個人要讓那麼多人坎坷真的很累XDDD 但也不見
他因此瘦下來 真怪XDDD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5-06-19
可是翰中感覺比之前好多了 我還滿期待他跟育秀複合,,
Tracy avatarTracy2015-06-22
對阿 剛剛麥克忽然轉身護著育秀超帥的 瞬間覺得他們好搭
Carol avatarCarol2015-06-26
如果殭屍那麼重要 難編劇幹嘛分那麼多線? 主打殭屍就好啦~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5-06-30
現在殭屍也變的圓圓的
Agatha avatarAgatha2015-07-01
翰中在知道他弟弟不是親弟弟之後 也許會愛上他 這樣也可以
不然腦殘文就腦殘了 還被甩了沒人要 挺可憐的
Agatha avatarAgatha2015-07-04
剛剛結尾翰文看著翰中的眼神真是XD
ANDY現在跟碰柑大 戲份還不錯多XD
Quanna avatarQuanna2015-07-05
也給Andy一點戲份吧 上一檔他演到被莫名其妙鬼隱
Donna avatarDonna2015-07-09
演助手都很容易被鬼隱阿= = 甚至都不交代去哪裡
Zora avatarZora2015-07-10
我猜明天美美流產戲大約半小時 接著就全都是殭屍屍跟腦殘
Sandy avatarSandy2015-07-12
文一家的戲啦
Kumar avatarKumar2015-07-12
開場屍屍 中場美美 結尾屍屍 END
Emily avatarEmily2015-07-15
美美的戲份現在真的越來越像釣餌了 =_=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5-07-20
明天應該一開始就是美美了.......流產梗今天排不下了
Edwina avatarEdwina2015-07-22
殭屍屍最後那一段煮火鍋所以很賢慧的戲到底意義在哪??=_=
Eartha avatarEartha2015-07-26
今天真的很難看除了一開始的美美那群接著客串的元珍..
Kelly avatarKelly2015-07-30
剩下全都是殭屍居多...
Mia avatarMia2015-07-31
結果美美接到電話去赴約完全沒交代 跳到一些莫名其妙的部
份 真的是刻意切碎美美戲份騙觀眾用的
Oliver avatarOliver2015-08-05
這檔為了捧人真的劇情全部二二六六的.沒有一點邏輯感.超零亂
Thomas avatarThomas2015-08-07
我覺得美美的戲份再這麼被切散 沒個連貫 早晚觀眾也會受夠
Yedda avatarYedda2015-08-10
這檔雖然本質比烏魚子好但是用來捧人的 不是來演一部戲
Hardy avatarHardy2015-08-12
元珍就是散到有fu變沒fu
Yuri avatarYuri2015-08-16
給觀眾看得 那就學烏魚子200前就再見吧!
Thomas avatarThomas2015-08-17
現在是這樣..美美線是用人騙觀眾的 元珍是來客串敷衍的
Hazel avatarHazel2015-08-21
鴻秀線有跟沒有一樣 馬力夯目前主題不明 椪柑大也是
剩下就全都是殭屍..
Jacob avatarJacob2015-08-24
拜託,乾脆2小時都讓江詩詩演就好了可以嗎??XD
Jacob avatarJacob2015-08-29
館主說馬力夯遇水會有大劫,差不多要和江詩相遇愛上了
Oliver avatarOliver2015-09-01
真的耶 江濕濕 <<都跟水有關XD
Callum avatarCallum2015-09-05
我可經想像江詩掉入水中馬力夯去救她然後被煞到的畫面了
請一定一定要小心
Lydia avatarLydia2015-09-06
然後詩詩為了感謝馬力夯所以去找他,無意中看到馬力夯照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5-09-09
顧弟弟的畫面大為感動,為報答馬力夯的救命之恩,詩詩決
Ingrid avatarIngrid2015-09-13
我也覺得弟弟就是要讓江詩感動的點 哦~YOYO握手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5-09-14
定幫馬力夯照顧弟弟,在照顧的過程中跟馬力夯相處下,詩
詩漸漸了解馬力夯這個人,就越欣賞他,就越.....編劇還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5-09-17
要幫你編嗎???
握手握手XDD
Jacob avatarJacob2015-09-21
轉電視,現在38台有撿場(水波大)+陳冠霖~~
Iris avatarIris2015-09-24
所以瀚文會莫名其妙變黑?江詩詩變心有理XD
Emma avatarEmma2015-09-29
如果要編殭屍、力昇相愛,翰文被車撞死消失啥理由都成!!
Olivia avatarOlivia2015-09-30
意思就是對比之下 腦殘文及腦殘中兩兄弟都一樣腦殘 但腦殘
文在知道自己身世之後 卻不能像馬力夯照顧他弟一樣照顧腦
殘中 相較之下 馬力夯大大勝出 於是腦殘文就加入圓圓的慶
Cara avatarCara2015-10-01
鴻的工作團隊 成為努力使人坎坷的主要推手 但腦殘文的工作
Andrew avatarAndrew2015-10-01
團隊也顯然搖搖欲墜 因為腦殘文黑化後 反而圓圓的慶鴻有漂
白的可能 到時腦殘文又變成孤獨一人使人坎坷
Eartha avatarEartha2015-10-03
而殭屍屍在腦殘文還沒黑化時 就看到了馬力夯的優點 開始跟
馬力夯走以前有男友卻一直跟腦殘文打情罵俏、耍曖昧的舊套
Rachel avatarRachel2015-10-04
路 而在腦殘文真正黑化後 殭屍屍終於發現她的真愛是那個細
心照顧弟弟的馬力夯 夭壽 腦殘文的報應來得好快XDDDD
Ina avatarIna2015-10-06
然後慶鴻就會拍拍翰文的肩說:就跟你說你以後就會知道我為
什麼會跟她分手了 一次不忠百次不用啊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5-10-11
圓圓的慶鴻那句話果然是在鋪梗呀XDDDDDD
Liam avatarLiam2015-10-13
為何屍屍不是在照顧馬力亞時候,也同時愛上馬力亞呢
Isla avatarIsla2015-10-15
因為 真愛 只有 一個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5-10-19
因為馬力亞不夠帥呀 八點檔規定真愛一定要帥哥
Necoo avatarNecoo2015-10-21
如果屍屍跟馬力亞能擦出愛的火花+kiss,我以後不再嫌屍
Regina avatarRegina2015-10-23
因為冠燕才是真愛
Wallis avatarWallis2015-10-26
為何今天沒演到美美流產?! 害我看到了噁爛的鹹穢屍
Ursula avatarUrsula2015-10-30
明天我沒辦法看啦! 可惡的三立Q Q
David avatarDavid2015-11-03
我明天也沒辦法看Q___Q
Lauren avatarLauren2015-11-07
喵的 昨天那個預告根本就騙人看今天這集用的 火大
Ina avatarIna2015-11-07
沒演到重點也就算了 還讓那隻殭屍到處跳
Tom avatarTom2015-11-09
看得超不爽的 之前有這麼關心姐姐? 別硬加進來好嗎?
Sarah avatarSarah2015-11-13
我覺得我的心理作用好嚴重 我好糟糕
我都覺得江詩詩不爽江美美耶XD
Callum avatarCallum2015-11-16
看到最新的預告了:殭屍屍與馬力昇的第一次親密的接觸~~
Rae avatarRae2015-11-17
馬力昇這段是抄成龍的龍的心嗎?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5-11-21
預告內容大概是什麼阿???有看到滿滿的火花嗎???
Leila avatarLeila2015-11-23
之前副董嚴批殭屍遭天譴了 現在也變性 跟著加入聖光團
Hardy avatarHardy2015-11-25
預告的馬力昇是怎樣 動不動就打人 陳家寶1.0和2.0合體哦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5-11-29
阿昇也是不爽就拳腳相向 跟腦殘兄弟沒啥兩樣 = =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5-12-03
自閉演的跟智障沒二樣啊 去參考一下港劇的自閉兒童 好不好
Susan avatarSusan2015-12-05
咦 跟樓上同時注意到阿昇頻繁打人 XDD
Jack avatarJack2015-12-08
大概就是馬力昇當快遞先生好像,殭屍在路邊請他幫忙送
(但我沒看清楚預告是怎樣),就馬力昇無法幫殭屍送件吧??
Jacky avatarJacky2015-12-08
馬力昇有陳家寶的特質 愛家人 衝動愛打架 愛去電動場 愛上
Puput avatarPuput2015-12-08
的角色會跟陳家寶2.0一樣了嗎
Jack avatarJack2015-12-09
殭屍就對馬力昇說:我會給你加錢(用錢砸馬力昇),
請馬力昇幫她送件!!! (大概是這樣短短的預告)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5-12-11
假聖人勢力日益龐大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5-12-15
冠燕成行仔勢必變成犧牲品~~哀~噁
Wallis avatarWallis2015-12-18
馬力昇應該會失意然後海菲延續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5-12-21
冠燕要第一次見面火花四射了嗎(灑花)
Zora avatarZora2015-12-22
讓人作噁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5-12-25
我看到預告了耶~~~好有火花喔>///<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5-12-27
要合體了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6-01-01
天堂要開始說好有fu,要敲碗生屍戀嗎
Kelly avatarKelly2016-01-06
牽手4出頭 父子3.7x 真愛2.7x 恕我不方便公布詳細數字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6-01-10
已經很感謝了...W大.甘溫!三立表示:快點說我好厲害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6-01-13
http://0rz.tw/mz4Cd 沒有聲音,但火花四射!
Lauren avatarLauren2016-01-15
居然有4,天堂:一姐果然是收視保證,冠厭生生世世(灑花) 噁~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6-01-18
收視率會說話的!!!難怪高層會讓冠冠跟燕燕再次搭配!!!
Necoo avatarNecoo2016-01-19
收視率代表一切!!!!!!!!!!!!!!!!!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6-01-21
感謝koo大分享,我看到滿滿的火花了(好閃~我眼睛睜不開了
Edith avatarEdith2016-01-24
沒聽到聲音都感覺得到火花>///< (感謝上傳者)
Joseph avatarJoseph2016-01-27
真的耶~~~看了預告後又更期待了,馬立昇的人設看起來不
Quanna avatarQuanna2016-02-01
錯喔,刻苦耐勞疼愛手足愛打電動又很會打架,超讚的人設
Enid avatarEnid2016-02-02
家寶3.0(毆)
Hazel avatarHazel2016-02-02
自閉症演起來怎麼跟腦殘一樣
Yedda avatarYedda2016-02-04
家寶3.0?指他是2.0的轉世版嗎?與小菲再續前生緣今世情?
Isla avatarIsla2016-02-05
都換個名字了怎麼可以叫他家寶2.0,太不尊重他了XD
Andrew avatarAndrew2016-02-07
哇.我好開心喔.今晚就可以看到真愛碰撞了...終於要合體了.耶
Rae avatarRae2016-02-09
太感謝分享的人了.我終於等到了(淚.跪拜)
Andrew avatarAndrew2016-02-10
有人覺得李亮瑾和李芳雯很像嗎?
Edwina avatarEdwina2016-02-13
G大 有新預告了?
Jack avatarJack2016-02-15
andy大.是上面那個啊.koo大分享的.你點開看看
Faithe avatarFaithe2016-02-19
喔 看到了 都要見第一次面了 那就趕快放生謝仔吧!
Enid avatarEnid2016-02-19
超故意的,預告重點明明就是兄弟情.最前面卻擺冠燕...= =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6-02-22
殭屍不是跟美美是姐妹嗎?怎麼感覺育秀更挺美美啊...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6-02-25
江詩詩看起來就超討厭江美美啊XD
Hedwig avatarHedwig2016-02-26
樓上J大 我還以為只有我有這種感覺 忘記之前看哪一場戲
也不曉得是太不入戲...還是太入戲 一直有種詩詩討厭姊姊
George avatarGeorge2016-02-29
的感覺=.="""
Kumar avatarKumar2016-03-05
我也是這樣覺得!XD 之前有一段兩人頭靠在一起,不知道是
Irma avatarIrma2016-03-07
好像是詩環抱美的肩膀.頭靠在一起,但我只覺得詩一臉不想
接近的樣子(當時我旁邊還有人說臉大小差好多XDD)
Annie avatarAnnie2016-03-07
那個絕對不是我XDD
Emma avatarEmma2016-03-12
哈哈哈~我說我家人啦~(原來版主你也...XD)
Andy avatarAndy2016-03-14
要幫你編嗎??? https://mu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