珮騏臉書更新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陳珮騏打氣團 看見真實 看見珮騏

瑪利亞,很令人疼惜的小弟弟!
有禮又努力。
難怪還没進來,
我那楊琪媽咪就交待要好好照顧了。

好喜歡這個孩子呦!
加油!

http://ppt.cc/3h5S



珮騏真的很照顧新人耶!!!

雖然本來就很喜歡瑪利亞

但珮騏這樣一講後,我更加欣賞他了^^

--

All Comments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02-25
珮騏的頭髮是要變身了嗎??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2-02-27
那髮型應該只是去購物台的造型啦~
Steve avatarSteve2012-02-28
在微博裏面楊淇還在底下回應說媽咪也喜歡美美.妳進步了XDDD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2-03-02
之前看一袋女皇 楊琪在節目抱怨他才多珮騏4歲就演他媽XD
Kelly avatarKelly2012-03-06
我可以生氣一下嗎?那個正面思考為什麼在FB上說:"給那些想
惡意謾罵珮騏與小燕的外界(PTT)人士看的。"
"PTT是個會讓珮騏與李小燕傷心的地方,"
Iris avatarIris2012-03-08
”我不指望也不想去理會在那生存的人"
"你們懂的,所以我不希望看到這和諧的打氣團和思考團"
",日後會被這些有心(惡)人士所污染,"
Kyle avatarKyle2012-03-09
不只要栽贓PTT還說我們是有惡心人士哦~你們還真懂嗎
George avatarGeorge2012-03-12
我真希望這些爛草莓對別人的傷害以後以不同形式回報到那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2-03-16
個草莓公主身上XD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2-03-18
這是栽贓吧~對陳珮騏惡意明明是某些冠燕迷,不是PTT啊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2-03-22
是啊.我也一直有看到.她一直說自己不再回應.結果越說越來勁
太明顯就是天使了.還是說把這些話到處都有PO.哇咧
Rae avatarRae2012-03-24
有本式上來跟我們戰.
Irma avatarIrma2012-03-25
珮騏那裏的網友都不是太敢直接跟她吵起來.可能覺得不太好
Susan avatarSusan2012-03-30
竟然讓他直接這樣點名罵PTT
Mary avatarMary2012-04-04
那是給騏騏面子,不然想吵還怕沒地方嗎?不想污染騏騏的FB
Jack avatarJack2012-04-05
最啊.我在上面都不太好意思直接罵...(忍得內傷)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04-07
我們是給臉,而當事者卻自己不要臉的…怪不得別人對他不敬
Madame avatarMadame2012-04-09
她真的好番.....一直講一直講.每條都沒重點又落落長
後面我都懶得看了
Ethan avatarEthan2012-04-13
不要理他就好,無視沒人回的話,他拼命回自然顯得可笑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04-13
我是真的連理都不想理,所以是直接採取無視的動作比較快…
Leila avatarLeila2012-04-15
為什麼我看不懂sizuku2版大的說那些,是x屎迷在草莓姨
的FB上說得嗎?
Sandy avatarSandy2012-04-16
如果沒錯,應該是騏騏的FB上「高聲宣示」自己「非常中立」
Adele avatarAdele2012-04-17
對~真的是不想在珮騏那邊吵起來XD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04-21
看到把所有矛頭都指向批踢踢 還大言不慚說看了這裡文章
演員會傷心...這樣的言論 讓人看了很不順眼
Steve avatarSteve2012-04-25
到底憑什麼把批踢踢set的版友汙名化
Jacky avatarJacky2012-04-27
確定珮騏已經跟冠霖不同線 可以跟伊正這麼棒的演員一起搭
配 其他就不想在理~~~
Sandy avatarSandy2012-04-28
精彩絕倫的演出才是真實的~~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2-04-29
其實正面思考那篇文章應該是要PO在批踢踢的,不過
Thomas avatarThomas2012-05-02
如果真的出現在這裡應該會引起一場大戰...
Andy avatarAndy2012-05-06
對某些人來說 就算在怎麼中肯逆耳就是惡意XD
幹麻去跟"那種人"計較 聽不進去是他家的事
David avatarDavid2012-05-08
自己連為什麼被討厭都不知道 最後變成怎樣 也只是活該而
Enid avatarEnid2012-05-09
我是因為PTT又被汙名化,又火大了起來
Enid avatarEnid2012-05-12
幹麻跟他們計較 這樣不是證種下懷了嗎XD
>>正中下懷
Andrew avatarAndrew2012-05-15
lion410202大,正面思考那篇文章在哪裡啊,找不到
Bennie avatarBennie2012-05-18
陳珮騏打氣團,看見真實,看見珮騏FB
Hedda avatarHedda2012-05-22
有一位叫做"正面思考"網友PO文,在昨天12:21那裡
Olive avatarOlive2012-05-25
我以為是草莓姨的FB,謝謝你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2-05-25
在考慮要不要轉到批踢踢本版上,但是怕會大戰^^"""
Joe avatarJoe2012-05-28
怕轉了 會正中下懷
Zora avatarZora2012-06-02
小弟弟?他是多小啊 XD 看起來超老的 XD
Olive avatarOlive2012-06-04
轉了 氣壞大家身體 反而划不來~~~
Una avatarUna2012-06-05
只要不去看到那些言論 眼不見為淨 該提醒的都提醒了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2-06-07
不用轉啦,免得PTT又要被講,不過要是他們敢自己來po....
絕對不會跟他們客氣啦XD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2-06-09
各自在自己的地盤 不要莫名其妙 又來戰.......
Olga avatarOlga2012-06-10
不要轉......影響不好
Isla avatarIsla2012-06-11
可以確定他果然是真天使 因為表達能力也不怎麼樣
看了好久 還是不明白什麼叫"帶著善意的觀念先入為主"
Yuri avatarYuri2012-06-14
轉了引戰 反而又要被罵......... (嘆~)
Ina avatarIna2012-06-19
嗯嗯了解,不過看樣子批踢踢被燕迷徹底黑化了...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2-06-21
那種無謂的人就別理他了 清心些~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2-06-25
不要去看容易受到刺激的那些文 心裡比較靜~~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06-27
楚河漢界 不要再故意踩來戰就好了= =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2-07-01
感覺天屎迷應該很想回批踢踢再創之前的灑花風潮XD
Gary avatarGary2012-07-03
不止一姐燕演技爛 ,連天使們演技也很爛
Erin avatarErin2012-07-04
如果要灑花,大家可以代勞哦!絕不需要他們親身上陣辛苦…
Bennie avatarBennie2012-07-08
他們灑花的時候.所有不相關的人也都忍了那麼久了.....
現在想再上來灑花.可能會被灑冥紙回去
Jack avatarJack2012-07-11
我印象很深刻家和時期小菲剛出來時灑花風潮超可怕的...
Olga avatarOlga2012-07-15
其實我這一檔真的很支持冠燕配的~~~(認真貌= =+)
Jack avatarJack2012-07-20
+1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2-07-23
支持冠燕配 +1 冠燕迷辛苦了 泣台請讓她們看個夠吧~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2-07-25
支持冠燕配+1000000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2-07-26
支持冠燕配(認真)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07-30
支持生生世世冠燕配,請永遠綁在一起,不要再分開讓人傷心
Erin avatarErin2012-08-02
支持冠燕配+1 誰叫某人只能這樣配 沒有別的配對的本事XD
Steve avatarSteve2012-08-04
支持冠燕配 (* ̄▽ ̄)/‧★*"`'*-.,_,.-*'`"*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08-07
支持冠燕配 (* ̄▽ ̄)/‧回~~回~~回~~回~~回~~回~~回
Selena avatarSelena2012-08-08
剛有幸去拜讀所謂地"正面思考"文,看到那篇文沒有氣憤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2-08-10
只覺得好笑,真的很好笑,真是詞不達意的不知在寫些什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08-11
麼,只有一再地當鸚鵡重覆再重覆相同的話,說要停止要
James avatarJames2012-08-14
尊重也不見她(他)有所停止有尊重珮騏跟她的團友,真是
Hardy avatarHardy2012-08-16
讀書人(證明無誤,蓋章),臉一定很腫很痛,又見識到了
讀書人睜眼說瞎話的功力
Lydia avatarLydia2012-08-21
PS.別再栽贓&污名化PTT了,讀書人
Doris avatarDoris2012-08-24
原來所謂的正面思考文 就是不準別人罵她批評她 那乾脆不要發
文 關掉臉書算了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2-08-25
不知是不是我太笨~~為何老看不懂他打的是什麼=.=
Freda avatarFreda2012-08-25
重點只有一個妄想把事想推到珮騏那裡,但表面打著為珮
Andrew avatarAndrew2012-08-29
騏與天屎公主好的正義旗幟,但實際上是真把火源推過去
順便再栽贓一次PTT,整篇重點只有這個
Harry avatarHarry2012-09-02
然後,我居然都看得懂天屎迷跟天屎公主的文章,為何~~
Hazel avatarHazel2012-09-03
(哀戚啊~~~)
Jacob avatarJacob2012-09-06
要幫草莓公主抱不抱就幫草莓公主一個人抱不平就好了啊!
何時口口聲聲 一直拖著陳珮騏下水啊,顧好自己 的草莓公
Noah avatarNoah2012-09-07
主就好了啊!! 真是囉嗦死了,一直在那爵文咀字的鬼打
牆,真是吵死了!!!!!!
Una avatarUna2012-09-07
Yedda avatarYedda2012-09-10
真的別正重人家的下懷 去在意這件事啦 不然某迷又會開始
Regina avatarRegina2012-09-11
說 ptt不也是只准罵人不准別人罵 有什麼資格罵公主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09-15
那種人會那樣留言 根本就是故意的啦 鄉民不要傻傻被埋進
去阿~
Gary avatarGary2012-09-18
草莓阿姨XDDDDDDDDDDDDDDDDD
Selena avatarSelena2012-09-20
重點只有一個妄想把事想 https://no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