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言某位偉大的演員說過的一句話:
「所有你做的事情,終將會以不同形式回到自己身上,不論好的,或壞的。。」
不管這齣戲已經淪為各個演員都得替天才袖套設計師詩詩扛轎的不爭事實
冒著前言的風險,我不得不吐個痛快
承前前所述 ;
一開始新聞說他到七月之前都沒檔期不會進牽手
我其實還蠻開心的,沒想到,過個農曆年後,情況就變了
我想大家應該還有印象,農曆年期間收視見2,這有沒有關係我不多
做聯想,但是事實就是他被找進來了
說得都對,但恕小的補充一下
1/7 被找進來支援本齣戲是葉全真...
陸陸續續還有馬力亞跟jim還有冠冠
我想現在這齣戲沒再跌到2不單單只是因為他的加入
大家的參與都有幫忙到就是了。
進來也就算了,還要被惡搞,有看過中間加入的角色那麼路人嗎?
結果給的角色還要當謝一哥的替身,大家覺得謝一哥的戲分可有可無,
被當佈景
>>>
唉~昇詩天天曖昧也就算了,翰文還要被編劇惡搞,有看過哪一檔男主角那麼路人嗎?
結果還成了編劇筆下的腦殘律師。
__迷:只想看冠燕的對手戲
(詳情請洽FB及泣台官網討論區)
為他人作嫁衣裳的人心裡才悶吧,累的要死,演的還是別人,時間一到
一切歸無,物歸原主,又有誰替他覺得心酸,然後還要受到一堆莫名其
妙的批評
>>>
為他人成為布幕的謝心裡才悶吧,上一檔累得要死,演的還是CEO,下一檔
人設一切歸零,還要幫忙帶戲,有誰替他覺得心酸,然後演到一半本以為他
可以脫離苦海去發展自己戲份結果竟被編劇抓去演台版"客兄昇真心請幫我完成一個吻"
這一切說穿了只是為了給又只看頸部以上的冠燕/昇詩天天製作閃亮亮組圖的藉口不是嗎
__迷:只想看冠燕的對手戲+1
(詳情請洽FB及泣台官網討論區)
文詩早就被編劇寫死,只差沒立牌坊,翰文只要等著馬立昇幫他完成任務,
他就可以回魂繼續去愛他的,泣台擺明捧的就是謝一哥,我都懷疑冠霖哥
只是進來客串的咧
>>>
各位看官啊...
如果你是泣台用戶者早知昇昇詩詩這對早已是泣台愛用情侶檔,
從龍慧→菲躍倫海→昇(生)昇(生)詩(世)詩(世)
^
(不)
不如就隨冠燕想合體幾檔,隨電視台想滿足想看冠燕對手戲的龐大粉絲
隨編劇想在劇裏讓詩詩替昇昇多生幾個小麻糬小魔王
但可不可以別老是亂入別組戲份啊!
有的人戲份就夠少了,連辦個婚禮還要來插花佔畫面
是有那麼熟喔????!!!!!
好啦!有人或許說演員被粉絲、泣台捧是他們身不由己
那與我何干,誰說一定要買單
所以別再說冠霖哥是一哥了,他現在擔任的角色根本只是一個可以露臉的
替身,只比一般不能露臉的替身好一點而已
>>>
冤枉啊~大人
你也幫幫忙謝仔仔哪時是一哥,他現在擔任的鬼魂阿飄哥角色根本可有可無
連帶還要跟真愛組昇詩綁一起,編劇要嘛就學陰屍路給便當給個爽快,
搞那續命燈任務去合理花痴聖母詩沒變心的瞎劇情,你看看會灑花的只有想
看冠燕"飆"戲的粉而已~
--
「所有你做的事情,終將會以不同形式回到自己身上,不論好的,或壞的。。」
不管這齣戲已經淪為各個演員都得替天才袖套設計師詩詩扛轎的不爭事實
冒著前言的風險,我不得不吐個痛快
承前前所述 ;
一開始新聞說他到七月之前都沒檔期不會進牽手
我其實還蠻開心的,沒想到,過個農曆年後,情況就變了
我想大家應該還有印象,農曆年期間收視見2,這有沒有關係我不多
做聯想,但是事實就是他被找進來了
說得都對,但恕小的補充一下
1/7 被找進來支援本齣戲是葉全真...
陸陸續續還有馬力亞跟jim還有冠冠
我想現在這齣戲沒再跌到2不單單只是因為他的加入
大家的參與都有幫忙到就是了。
進來也就算了,還要被惡搞,有看過中間加入的角色那麼路人嗎?
結果給的角色還要當謝一哥的替身,大家覺得謝一哥的戲分可有可無,
被當佈景
>>>
唉~昇詩天天曖昧也就算了,翰文還要被編劇惡搞,有看過哪一檔男主角那麼路人嗎?
結果還成了編劇筆下的腦殘律師。
__迷:只想看冠燕的對手戲
(詳情請洽FB及泣台官網討論區)
為他人作嫁衣裳的人心裡才悶吧,累的要死,演的還是別人,時間一到
一切歸無,物歸原主,又有誰替他覺得心酸,然後還要受到一堆莫名其
妙的批評
>>>
為他人成為布幕的謝心裡才悶吧,上一檔累得要死,演的還是CEO,下一檔
人設一切歸零,還要幫忙帶戲,有誰替他覺得心酸,然後演到一半本以為他
可以脫離苦海去發展自己戲份結果竟被編劇抓去演台版"客兄昇真心請幫我完成一個吻"
這一切說穿了只是為了給又只看頸部以上的冠燕/昇詩天天製作閃亮亮組圖的藉口不是嗎
__迷:只想看冠燕的對手戲+1
(詳情請洽FB及泣台官網討論區)
文詩早就被編劇寫死,只差沒立牌坊,翰文只要等著馬立昇幫他完成任務,
他就可以回魂繼續去愛他的,泣台擺明捧的就是謝一哥,我都懷疑冠霖哥
只是進來客串的咧
>>>
各位看官啊...
如果你是泣台用戶者早知昇昇詩詩這對早已是泣台愛用情侶檔,
從龍慧→菲躍倫海→昇(生)昇(生)詩(世)詩(世)
^
(不)
不如就隨冠燕想合體幾檔,隨電視台想滿足想看冠燕對手戲的龐大粉絲
隨編劇想在劇裏讓詩詩替昇昇多生幾個小麻糬小魔王
但可不可以別老是亂入別組戲份啊!
有的人戲份就夠少了,連辦個婚禮還要來插花佔畫面
是有那麼熟喔????!!!!!
好啦!有人或許說演員被粉絲、泣台捧是他們身不由己
那與我何干,誰說一定要買單
所以別再說冠霖哥是一哥了,他現在擔任的角色根本只是一個可以露臉的
替身,只比一般不能露臉的替身好一點而已
>>>
冤枉啊~大人
你也幫幫忙謝仔仔哪時是一哥,他現在擔任的鬼魂阿飄哥角色根本可有可無
連帶還要跟真愛組昇詩綁一起,編劇要嘛就學陰屍路給便當給個爽快,
搞那續命燈任務去合理花痴聖母詩沒變心的瞎劇情,你看看會灑花的只有想
看冠燕"飆"戲的粉而已~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