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編得這麼爛
要不要乾脆揪一個團
去包圍三立
把那該死的編劇及高層拖出來打
這種戲 還敢演給全國人看
真的是該死
希望三立高層 及那該死的000能及時改變主意
不然真的是把全國人民當白痴耍
不要以為 演個本土劇就很厲害
看看那個是什麼爛劇本
000這種爛咖 你們還用哦
真的是 把我們觀眾當白痴
不要以為 大家和你們一樣笨啦
E04
--
要不要乾脆揪一個團
去包圍三立
把那該死的編劇及高層拖出來打
這種戲 還敢演給全國人看
真的是該死
希望三立高層 及那該死的000能及時改變主意
不然真的是把全國人民當白痴耍
不要以為 演個本土劇就很厲害
看看那個是什麼爛劇本
000這種爛咖 你們還用哦
真的是 把我們觀眾當白痴
不要以為 大家和你們一樣笨啦
E04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