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讓葉全真演出自己那一線好嗎?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這部戲忍無可忍有太多地方了


.先說連靜雯那一線,江皓滾了之後,
還以為她那線要活起來了,沒想到現在卻日漸鬼隱,超級不爽!
OK還可以忍受


葉全真這角色

扮男裝,我是覺得越扮越有媚力(旁邊那個OH MY GOD越看也是越可愛)
甘粹讓她是同志不就得了(亂入)

雖說演技還是不錯
但演一個月老真的很不ok
有必要這麼大材小用嗎?

給她演一點有POWER、有振撼力一點的戲情好嗎?
起承轉合給她一點,她就會演出自己那一線了

為什麼我會無聊到PO這篇呢?因為沒有一線是看得下去的

好不容易抓一個新角色進來,拜託好好發揮吧!

--

All Comments

Tom avatarTom2012-02-11
我以為葉的短髮是真髮呢XD
Madame avatarMadame2012-02-16
轉看真愛找麻煩吧~看了比較輕鬆~這齣看久了~覺得好累
Elma avatarElma2012-02-20
請讓她跟瀚文在一起
Ula avatarUla2012-02-21
人家翰文跟詩詩在一起好好的,跟翰文在一起不就要跟詩詩
牽扯不清???給她個新角色配啦
Dora avatarDora2012-02-22
昨天轉真愛 發現兩台廣告時間交錯 @@
我真愛看一段 廣告再轉回牽手 居然還接得剛剛好 XD
Regina avatarRegina2012-02-23
葉的短髮造型好看~~
Olga avatarOlga2012-02-24
其實不太想 編劇編到最後都是爛線
Kama avatarKama2012-02-27
找王牌來救援 結果劇本太差XDD
Joe avatarJoe2012-02-28
沒人覺得她短髮造型很像苑瓊丹嗎?
Oscar avatarOscar2012-03-02
看樓上這麼說....有像,我覺得短髮不好看,超期待今天看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2-03-03
慶鴻把她那頂難看的假髮扯下來的XDD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2-03-07
不過我覺得真愛也不吸引人,劇情也是老套,再加上男主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2-03-08
是宥勝更吸引不了我
真愛看不到三集就轉台了
Ida avatarIda2012-03-10
葉子短髮有魅力,又翩翩公子哥的感覺,吸引我阿!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03-12
真愛真的不吸引人,戲情太老,是播的時間ok才有人要看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03-14
葉子演這個角色令人眼睛為之一亮呢!全靠她才有心情看下
去~
Erin avatarErin2012-03-17
真愛我是從學長出現才認真追的 前面跟現在的劇情都很肥皂~
Iris avatarIris2012-03-21
也快看不下去了..葉子真的大才小用了!其實她男裝還不錯看!
Adele avatarAdele2012-03-25
如果不會編就讓她功成身退吧~要不然就不要浪費她啦
Ingrid avatarIngrid2012-03-25
真愛我都只看偉呈黎兒線而已XDDD
Hardy avatarHardy2012-03-27
葉子好像要換長髮了,我喜歡假髮。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03-29
真愛我都只看偉呈黎兒線而已+1
推這句:起承轉合給她一點,她就會演出自己那一線了
Hedy avatarHedy2012-04-02
我比較愛偉翔跟奕婕這條線 有可愛的宋爺爺和宋媽 XD
Damian avatarDamian2012-04-03
奶奶也很可愛 雖然這部劇情真的很老梗 但新人新氣象~~
Ethan avatarEthan2012-04-06
我只看偉翔跟奕婕這條線^ ^ 宋爺爺跟宋媽超可愛阿~~
Carol avatarCarol2012-04-08
我真愛看一段 廣告再轉 https://no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