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花媽你不要再ㄍㄧㄥ了 - 陸劇

Table of Contents



看你那樣 真的好心疼喔


尤其是四娘叫她休息 她說休息什麼 我又不累

我就覺得她快崩潰了

因為她一直忍 一直ㄍㄧㄥ 很冷靜 沒有像前三娘那樣哭

沒有把情緒發洩出來 而且她是最悲傷的

當然勉強要她休息也沒用 幫眾郎擦身體 也許多少讓她平撫一點情緒

只是她連葬禮時都沒哭 真的是忍太久了啦 會內傷

還好桂圓樹那邊有哭

哭出來好 哭出來好

--
看她哭出來 我都好想抱抱她 跟她一起哭啊
好心酸喔~
看她跟五郎哭 就覺得真是難過啊 尤其五郎說我不是楊五郎 楊五郎不會放父親兄弟不管
真是痛啊

--

All Comments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6-11-29
有哭出來至少發洩了...悲傷到哭不出來實在太痛苦了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06-12-03
這樣真的超內傷的T__T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06-12-07
她哭時我又哭了一次...尤其是回憶跟現實的對比...
Eartha avatarEartha2006-12-09
還好我前面三集都不敢看,不然今天一定哭到死呀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06-12-10
那種一連串的情緒醞釀與渲染殺傷力是很恐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