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你那樣 真的好心疼喔
尤其是四娘叫她休息 她說休息什麼 我又不累
我就覺得她快崩潰了
因為她一直忍 一直ㄍㄧㄥ 很冷靜 沒有像前三娘那樣哭
沒有把情緒發洩出來 而且她是最悲傷的
當然勉強要她休息也沒用 幫眾郎擦身體 也許多少讓她平撫一點情緒
只是她連葬禮時都沒哭 真的是忍太久了啦 會內傷
還好桂圓樹那邊有哭
哭出來好 哭出來好
--
看她哭出來 我都好想抱抱她 跟她一起哭啊
好心酸喔~
看她跟五郎哭 就覺得真是難過啊 尤其五郎說我不是楊五郎 楊五郎不會放父親兄弟不管
真是痛啊
--
Table of Contents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