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爛了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原本想說晚上8點沒看到 因為跑去大魯閣打棒球
回到家就已經10點多 洗完澡 準備要看重播....
但是還是手賤點一下PTT 看一下今天大家的留言
看完之後........我決定......玩我的XBOX360
這種戲說真的 越來越不想轉來看....
真的太扯了 一點邏輯都沒有~~
可以建議換個人來編嗎???
不然以後真的都不想看 最多只是看10點05分的預告
反正也不怕會跟不上劇情

--

All Comments

Ida avatarIda2010-02-14
難看之外...龍彗更是幾乎沒有戲份..
Edith avatarEdith2010-02-14
只有衰龍突然變成衰人...
Agnes avatarAgnes2010-02-18
其實衰人還是比人型立牌好一點 該慶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