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大家說一下天宇的事情 - 布袋戲

Table of Contents

※ [本文轉錄自 SKYU 看板 #1GmF7PVl ]

作者: sony1733 (我的旅程就此展開) 看板: SKYU
標題: [業界] 跟大家說一下天宇的事情
時間: Fri Dec 7 03:28:16 2012

痾...接到一些情報......
黃文耀退休了....
天宇沒了....
天宇部份人馬轉到金光跟新世紀去...


聖章方面
官方宣佈停發聖章
並且開放申請退費

沒了

--
應天長,千古流雲雲飄飄
 涉世行,萬丈紅塵塵邈邈
   落一葉,歲暮臨景景悠悠
    八月秋,笑染西風風蕭蕭

--

All Comments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2-12-11
天宇沒了…天宇沒了……Q_Q、、、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2-12-12
悲哀啊~~~~
Cara avatarCara2012-12-14
唉..只能拿出DVD跟VCD來回憶了..好難過..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2-12-16
天宇沒了............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2-12-17
人馬轉金光,所以...九龍變真的要九龍再出了嗎?(誤很大)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12-21
不可啊~~~~~
Tom avatarTom2012-12-22
唉..果然之前說什麼會補完 都是說說而已..唉.....
George avatarGeorge2012-12-23
天宇真的沒了T口T
Connor avatarConnor2012-12-27
新世紀 會出接下來的嗎?
Adele avatarAdele2012-12-31
沒有很意外耶 (搔頭)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3-01-01
什麼...九龍變是雲洞出九龍嗎...XDDDDDDD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3-01-06
不是沒很久了嗎 (菸
Jake avatarJake2013-01-06
不意外 看九龍變人員名單很多天宇的
Queena avatarQueena2013-01-08
不過現在天宇版權到底在誰手上?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3-01-12
真的是很不負責任的作法..連個交待都沒有 怎麼對得起戲迷
Queena avatarQueena2013-01-17
請問一下,你要轉錄有問過發文者嗎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3-01-22
龍嘯九烽真的變垃圾了 我真後悔砸錢當白癡
Wallis avatarWallis2013-01-22
版權沒意外是在新世紀手上吧=_=
Tom avatarTom2013-01-27
很X阿 紅雲再現米字峰 劇情小高潮 然後 沒了=_=
Hedwig avatarHedwig2013-01-30
我問一下 趙先生是不是有很多人不喜歡他啊?常聽到一些圈
內的人都在抱怨他
Hazel avatarHazel2013-02-02
K島之前鬧得沸沸揚揚 好像還差點出人命(?)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3-02-04
意料中的結果 但還是難過 黑夜怨靈 藏神秘 紅雲 天皇...
Ethan avatarEthan2013-02-06
默哀 千少一 神蝶 三裁公 劍車 悟刀生 . .........
Thomas avatarThomas2013-02-06
那現在天宇角色的版權在哪一方手上?
Robert avatarRobert2013-02-11
無關對錯,只能說當初黃大離開新世紀時,就可能會有這一天
Liam avatarLiam2013-02-12
白刃臨頭唯一笑 青天在高任人狂 再也看不到了QQ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3-02-13
(與t大和j大握手)
Isla avatarIsla2013-02-18
喔不~~~~~~~~~~~~~~~~!!!!!!!!!!!!!!!!!!
Ina avatarIna2013-02-19
怒雨飛龍: 九龍變捏 我出現一下會很過份嗎~
Eartha avatarEartha2013-02-22
同感遺憾 我是否該慶幸沒看過天宇或聖章...?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3-02-24
天宇星系大戰 刀劍對決都是經典 真懷念胖八
Dora avatarDora2013-02-25
什麼!!天宇沒了 QAQ 還好片子都買過了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3-02-25
只能複習看了... 但是是精華版啊 (哀怨)
有人有完整版嗎???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3-02-26
沒看過(早期)天宇絕對是一大損失 我心中地位更大於霹靂
Freda avatarFreda2013-03-01
好險當年有花快一萬 買別人轉檔燒錄的天宇全套DVD....
Zanna avatarZanna2013-03-06
雖然是無本生意 但是片源稀少轉檔累人還是忍痛買了XD
不然天宇版權真的很謎 都那麼久了還是出不齊全 市面上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3-03-10
不是精華版 就是少數那幾檔 還是VCD勒.....有夠扯的
還是有買就是..
Oscar avatarOscar2013-03-14
先前有收了一些精華版... 真的往事只能追憶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3-03-15
兩卷書要登場了嘛 0.0
Jacky avatarJacky2013-03-17
淚推早期天宇 後期的因為沒啥看故不置評 0.0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3-03-20
布袋戲是從天宇開始看的 0.0
Iris avatarIris2013-03-25
早年曾在網拍見過DVD版 畫質嚇人的好 不像自行拿錄影帶轉
Eden avatarEden2013-03-30
悟嘛 這句台詞還記得 忘記看到那邊斷掉了
Sarah avatarSarah2013-03-30
(因為我曾嘗試自轉過) 像是用拍攝母帶+公司等級設備弄的
Ivy avatarIvy2013-04-01
天宇殺機前傳我都看得下去了 哪有啥口白難聽的問題XD
Wallis avatarWallis2013-04-04
再也看不到風速快腿了=口=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3-04-07
霹靂要不要出錢把天宇買下來 顆顆
Irma avatarIrma2013-04-08
對阿 霹靂不會買下來喔
Leila avatarLeila2013-04-10
霹靂穩穩賺就好 再買個天宇才玩要幹嘛...?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3-04-11
身藏天地兩卷書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3-04-13
早期最喜歡的角色是悟刀生藍霞Q__Q
但後來在網路上看到秋八月為競月刀報仇的那一段 雖然對該
Carol avatarCarol2013-04-15
劇情不熟 但秋八月那句"紅月臨 染刀紅 八月怒殺祭彎刀" 整
個讓我鳥肌
Hedda avatarHedda2013-04-19
tim大 有這段影片嗎?! 我再藥叉共王後就斷了
Ingrid avatarIngrid2013-04-24
我想看流氓八=_= 還有 雙月刀怎了?!QQ
Oliver avatarOliver2013-04-24
tim大 雖然我喜歡秋八月.但你說得那段 我時再不怎麼喜歡
Rae avatarRae2013-04-28
實在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3-04-28
殺機前傳 我看三次 三次都睡著 囧...
Mia avatarMia2013-05-02
鳥肌是什麼意思啊XD 不好看還是好看阿 我也沒看過那邊
Poppy avatarPoppy2013-05-07
天宇我好像只看到神蝶被打爆
Jacob avatarJacob2013-05-08
那一段反派很白痴吧 有個軍師型的說手下都打不贏秋八月 結
Oliver avatarOliver2013-05-12
果還優悠哉哉的走在路上(他們老大也已經被秋八月幹掉了)
Xanthe avatarXanthe2013-05-14
雖然沒看過天宇跟聖章,可是得知消息也覺得有點難過
Jake avatarJake2013-05-16
秋八月是專門清編劇編不下去的線
Noah avatarNoah2013-05-17
應天風秋八月.. 紀子焉....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3-05-21
鳥肌是日文的雞皮疙瘩,用在這裡是形容感動
Andy avatarAndy2013-05-24
就是那種看到經典片段時會感覺好像腦充血+身體發抖的反應
Doris avatarDoris2013-05-28
天宇之前的刀劍武戲是一絕,希望相關人員是轉到金光去...
Ula avatarUla2013-05-31
唉~~~
Quanna avatarQuanna2013-06-03
龍嘯九烽真的變垃圾了 https://no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