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靜雯從良演師姊 躁鬱症上身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中時 2010-01-21 林淑娟/台北報導

最近在三立八點檔《天下父母心》被觀眾罵到得了「人群恐懼症」的連靜
雯,總算從良了,她與孫鵬主演的大愛劇場《我的尪我的某》22日播出,20
日首映會上,她說前幾天出外景時,有個女的衝向她,手還一直揮,她以為
女人要打她,趕快閃,沒想到對方說:「妳是連靜雯喔?妳…很漂亮!」

 連靜雯首度演大愛劇,她唱片尾曲,其他演員虧她「一直演魔鬼,總算也
能嘗嘗當天使的滋味了!」她開心說:「很高興觀眾能夠看到我在不同的劇
裡扮演天使與惡魔,把人性的善與惡演給大家看,真的很過癮。」她說,飾
演師姊「李花盆」時,她曾因為入戲太深,受劇中主角性格影響,講話動輒
大小聲,躁鬱症也上身,休息時沒有工作人員敢跟她講話。

 她在三立《天下父母心》演的壞女人終於嘗到苦果,日前一場落寞淋雨戲
,因為氣候回溫,沒包「保鮮膜」就上陣,結果水車灑水造大雨,讓她全身
溼透不停發抖,還有入戲網友問何時要讓她跳海、跳樓遭終極報應?她說:
「如果真要再次跳海,也要劇中壞透的老公劉至翰陪跳!」

http://ppt.cc/aHYq





--

阿芬的部落格--自言自語話耿豪
http://tw.myblog.yahoo.com/g-s

歡迎喜歡王耿豪演出作品的朋友

--

All Comments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0-01-24
快一起跳 跳到流產跟失明吧
Dinah avatarDinah2010-01-27
兩人一起跳海...林觀眾直接把妻誘129最後一目PS算了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0-01-29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XK04QdylHQ
後面說的那些話...好耳熟呀XDD
Gary avatarGary2010-02-01
兩人一起跳的話 電寶大的願望看來有些機會嗎?
Andrew avatarAndrew2010-02-06
跳落去跳落去 大家歡喜XDDDDDDDD
Susan avatarSusan2010-02-09
不知道耶,不予置評...哈
Xanthe avatarXanthe2010-02-11
兩個快一起跳,真是一對狗男女(我指的是戲裡的人物)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0-02-16
本來就跟演員無關,是編劇亂邊亂寫,要怪也要怪000國
所任命的編劇部長吧。
Adele avatarAdele2010-02-17
淋雨算啥苦果= = 明明就是洗澡 跟蕾蕾的身心受創能比嗎...
Linda avatarLinda2010-02-20
我的尪我的某 好像很好看得樣子
Yedda avatarYedda2010-02-21
好像很好看+1
Gary avatarGary2010-02-23
一起跳就連結局也抄妻誘
Eartha avatarEartha2010-02-27
好像很好看+1 20:00~22:00看天下 23:00看大愛好忙喔
Andy avatarAndy2010-03-01
我的尪我的某 感覺起來真的很好看……
Linda avatarLinda2010-03-04
好想看喔(哭)~可是住的地方沒電視……ORZ
Leila avatarLeila2010-03-07
那天明明就大晴天還灑水= =
Jake avatarJake2010-03-11
淋個雨算啥苦果阿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0-03-16
嚐到苦的是演員啊...有美這角色還沒有報應吧
Elvira avatarElvira2010-03-19
與其說是魔鬼還不如說是瘋子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0-03-20
h大的跳落去是某首台語歌嗎XD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0-03-22
有一次小明考試考的不好 他就跟媽媽說
「媽 我想喝農藥自殺」
他媽媽正好在唱歌 他媽媽就顧著唱歌
媽媽就唱著:「喝下去 喝下去 不要漏氣」
小明又說:「媽 那我就跳樓自殺」,
他媽媽又唱著:
「跳下去 跳下去 大家歡喜」,
小明很生氣的說:
「媽 我到底是不是你的孩子?」
只見小明他媽媽又唱到:
「不是 不是 不是你~」
Noah avatarNoah2010-03-27
大愛台有網路直播!我媽咪很常看!真的!
Lily avatarLily2010-03-27
我的尪我的某 有志玲!!!
還有三寶..
Harry avatarHarry2010-03-30
其實連靜文演而優則唱.她唱這個大愛戲的片尾曲還不錯耶
Tracy avatarTracy2010-04-02
希望她下一部三立檔能演個好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