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水......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我是閒來無事才會看天下父母心
而且看的時候 我比較專挑看到志玲和那個文龍的弟弟
(我居然忘記文龍的弟弟叫啥名字~囧)
我今天再跟我朋友討論劇情的時候 連志玲都忘記
所以在討論劇情的時候是說
那個誰的 阿就是選上立委那個人的妹妹和 很帥的那個人的弟弟
balh balh
討論的我跟我朋友都好饒舌啊~囧

不過我真的覺得志玲和文龍的弟弟兩個的劇情比較討喜
我也比較喜歡~~哈哈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我今天看到香水的劇情時
發現 他居然把ugly betty的梗拿來用也
順便說 也是因為這個梗 所以讓ugly betty的claire無罪喔
哈哈哈哈!!!

沒啦~~只是看到 讓我好詫異啊~"~

--
Jack & Ulrur

I will miss u.

N, thanks for giving me the wonderful memories.
But u will never know that.

--

All Comments

Belly avatarBelly2010-02-08
英傑
Lydia avatarLydia2010-02-10
可憐的英傑... 之前被叫文傑已經夠可憐了 >"<
Quanna avatarQuanna2010-02-10
別降啊~我也很喜歡他 只是因為太少看了 所以一直忘記名字
Doris avatarDoris2010-02-12
是 英傑......
Lily avatarLily2010-02-16
bl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