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議長相同之處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
受害者秀枝阿嬤鐵炮議長
╠═════╬═════╬═════╣
兇手女王曉菁軟飯志暉
╠═════╬═════╬═════╣
愛兇手的人文慶 LEO妖精有美
╠═════╬═════╬═════╣
兇手愛的人太子文龍特務蕾蕾
╠═════╬═════╬═════╣
愛人的愛人公主有慧醫生家豪?║
╚═════╩═════╩═════╝

--
              天下父母心選擇題

問題三 ( )陳志玲最後會選擇誰?

(A)李英傑 (B)楊家豪(Jason)
(C)廖啟明 (D)以上皆非 (E)鄉民

--

All Comments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0-02-11
如果還有相同的請告知謝
Rae avatarRae2010-02-15
我笑了
Madame avatarMadame2010-02-19
我覺得至少小菁都還會有愧疚的感覺
可是噁爛輝完全不覺得自己有錯
而且每次都一副好像自己付出很多才有今天的一切
Oscar avatarOscar2010-02-21
完全青出於藍的季灰,葛屁(?)的曉菁連最大魔王的寶座都
沒了~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0-02-26
噁到一個境界!!!!!!!!!!!!!!!!!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0-02-28
在小薇面前對有美講的那段真的有夠噁心 講的自己很委屈
一切都是為了要幫蕾蕾報仇 = =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0-03-03
可是看到有美這麼悽慘落魄還滿過癮的耶XDD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0-03-04
其實明天預告大致還不錯 就敗成文龍那個超級爛梗......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0-03-07
對啊 本來看預告滿爽的 可是最後看到文龍就... \_/
Olivia avatarOlivia2010-03-12
有美再怎麼慘 看到文龍那樣就一點都不想開電視..=.=
Hedy avatarHedy2010-03-14
雖然垃圾輝很噁心 但有美的報應也算來了 排除文龍那個
的話 這預告還算是不錯 但文龍那個真的.....%$#%#@%#@
Xanthe avatarXanthe2010-03-16
況且 明天一付就是黃蕾蕾會被感動的梗..囧rz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0-03-20
不會的 因為軟飯輝的手段太垃圾了
Zora avatarZora2010-03-24
我覺得明天小薇是不忍心看到志輝這樣對一個孕婦,即使那
是有美
Damian avatarDamian2010-03-25
小薇本性本就善良,看到愛志輝這麼深卻被如此對待的女人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0-03-26
我覺得軟飯輝越對有美這樣 蕾蕾就更看清軟飯輝的垃圾
有美再怎樣是可惡的第三者 小薇跟有美畢竟都是女人
Carol avatarCarol2010-03-30
會有不忍心的表情正常
Olga avatarOlga2010-04-04
看到有美被這樣對待 反而會覺得這男生超級垃圾
Ingrid avatarIngrid2010-04-07
其實有幾幕會小心疼有美 但想到他之前的所作所為 尤其是對
招弟的作為 就覺得他罪有應得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0-04-10
阿嬤 LG 龍慧 vs 鐵砲 輝美蕾j
除了鐵砲和有美之外,原版真的大勝!
Lauren avatarLauren2010-04-13
有美活該 志輝這樣對她是一物剋一物 ' 剛好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