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龍殺人梗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是說= =那幕我好像看到仔仔上身
(囧/ 我真的沒有殺他拉....)

仔仔他前女友在他眼前被殺
結果他變成唯一的目擊證人兼頭號嫌疑犯
因為犯人用遠距離射殺= =+
所以他也沒看到是誰殺的

剛剛彷彿看到搞笑劇.....

仔仔也是一出場就一直倒霉
文龍剛剛那個臉.....我越看越好笑
明明是很悲壯倒楣的情節

但是..........對不起,我不小心笑出來了XDDDDDD

是說= =+ 難道是我怪怪的
我覺得最近越來越好看
本來就差不多這個線該收尾了
正好有美報應來,順勢接下一條線,第三部曲,志輝恩仇錄
又或者是有美跳級魔化錄

剛好現在演這樣可以順勢接下一章,可能是女帝要回萬年
在不然開始鋪傑玲練+J蕾戀,兩對一起當偵探
名偵探摳男




--

All Comments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0-02-09
我也是笑出來 XDDDDD
Andy avatarAndy2010-02-10
文龍一整個將倒楣這兩個字發揮到極致!!!
Eartha avatarEartha2010-02-13
文龍要不要去查一下他家的祖墳的風水阿~~~
Yedda avatarYedda2010-02-16
我們家都笑出來了XDDDD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0-02-19
當時看到很生氣,事後回想...真的很倒楣的臉...= = b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0-02-22
那個臉真的超倒楣的 囧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0-02-25
編這什麼爛劇情,笑是應該的。一點都沒感到很悲傷。
Mary avatarMary2010-02-25
我也笑出來XD 也太容易被陷害了啦XDDDD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0-02-26
今天蕾蕾和英傑一組,蕾蕾智商提升很多,快走偵探路線吧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0-02-27
雖然這段扯的很搞笑..但是有慧大哭撲向縣長的時候 我鼻好酸阿
Ina avatarIna2010-02-28
柯南:這是老梗了,想點新的,不要再抄青山老爹的創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