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 =那幕我好像看到仔仔上身
(囧/ 我真的沒有殺他拉....)
仔仔他前女友在他眼前被殺
結果他變成唯一的目擊證人兼頭號嫌疑犯
因為犯人用遠距離射殺= =+
所以他也沒看到是誰殺的
剛剛彷彿看到搞笑劇.....
仔仔也是一出場就一直倒霉
文龍剛剛那個臉.....我越看越好笑
明明是很悲壯倒楣的情節
但是..........對不起,我不小心笑出來了XDDDDDD
是說= =+ 難道是我怪怪的
我覺得最近越來越好看
本來就差不多這個線該收尾了
正好有美報應來,順勢接下一條線,第三部曲,志輝恩仇錄
又或者是有美跳級魔化錄
剛好現在演這樣可以順勢接下一章,可能是女帝要回萬年
在不然開始鋪傑玲練+J蕾戀,兩對一起當偵探
名偵探摳男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