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選可以不要預設在SD嗎? - MOD

Table of Contents

剛剛興高采烈的回家準備隨選看倫敦奧運閉幕典禮
點進隨選後,選了無廣告版的閉幕典禮選項
結果經過一秒左右的lag後就直接進入了SD模式,
而且還不能改選HD,
等於閉幕典禮只能選擇看無廣告版的SD版本或者有廣告的HD

真是不了解為何要設計成HD、SD只能擇一
整個看閉幕典禮的興致都被打壞了


--

All Comments

Olga avatarOlga2012-08-15
昨天我老婆也是一直在問,怎麼奧運隨選會有SD畫質
害她不小心選到,想改都不能改,只能說,主事者思維...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2-08-17
剛剛打開發現選了就跳出來......
Callum avatarCallum2012-08-18
推,我也受害過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2-08-20
更慘的是昨天沒看完hd有廣告版,今天回去竟然被移除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2-08-20
推,我也重招了,reset也沒用沒辦法重選HD
Andrew avatarAndrew2012-08-22
等24小時吧...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08-22
今天早上才剛選錯,不想等24小時只好看精華(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