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興高采烈的回家準備隨選看倫敦奧運閉幕典禮
點進隨選後,選了無廣告版的閉幕典禮選項
結果經過一秒左右的lag後就直接進入了SD模式,
而且還不能改選HD,
等於閉幕典禮只能選擇看無廣告版的SD版本或者有廣告的HD
真是不了解為何要設計成HD、SD只能擇一
整個看閉幕典禮的興致都被打壞了
--
點進隨選後,選了無廣告版的閉幕典禮選項
結果經過一秒左右的lag後就直接進入了SD模式,
而且還不能改選HD,
等於閉幕典禮只能選擇看無廣告版的SD版本或者有廣告的HD
真是不了解為何要設計成HD、SD只能擇一
整個看閉幕典禮的興致都被打壞了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