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烏魚子與牽亡的摧殘之下
雨夜花真的台語劇觀眾們的救星啊啊!
一點小感想。
1. 三人行珠雄桂
官配應該是雄桂,但個人比較喜歡珠雄配
太揪心了啊啊,因為命運的捉弄而無法相愛的兩個人
然後,今天這集月桂的哭鬧讓我覺得好番
未來走向:貴珠打翻醋桶子 雄桂感情加溫
2.超級配角 鐵支大仔!
今天調解貴雄爭紛那段真的太經典了,太好笑了!
有南哥在整部戲彷彿提升了一個層次,整個活了過來
另外還有阿撿和紅猴,不時的吐槽也很加分
馬莎老大也很令人懷念,看到臉就一直想到他的海霸王笑聲xD
3.天然呆志梅二人組
月梅每次出場都是這句:我不要讀冊啦!
信志更讓人看不懂,小時候哥哥就替你擔罪被關
怎麼長大還可以這麼天然純真啊 囧
今天睜著水汪汪大眼問信雄認不認識NOBU的那段
NOBU的表情一整個令人心酸到要哭了...
不過這二個人還挺相配的xD
總體而言,劇情進展的很順不怎麼脫
輕鬆的點很好笑,該有的情緒也很夠
但感覺三立好像都沒怎麼宣傳,如果是因為黃品源的那件事...
我只能說真的是可惜了這部好戲
最後,貴珠姐姐旗袍裝真的好正啊啊啊
還有她的台語雖然還不算完全輪轉,但足以打死八點檔一堆人了wwww
--
統一小七獅 無差別打線! By zuki326 裁判犯規啦!
從一到九棒 棒棒都是炮! ﹏﹏﹏﹏﹏﹏﹏﹏﹏ 哪有整隊都
▃_ _▃ _▃ _▃ _▃ _▃ _▃ ▃_ _▃ ∕隊上養不出炮嗎? ︴是炮的啦!
○╱﹨○∕\○ ○ ﹨○ ○> ○ ○」 ○ ∕ ︴ _▃
<森 綱 武> <慶> 布> /鑼 <破﹨ 涂 <賀√﹨ 轉來統一就對了!︴ ﹨冏∕
/> ∥ <\ ∕﹨ ∥ <\ ∕﹨ ∥ <\ ﹨﹏﹏﹏﹏﹏﹏﹏﹏︴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