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而我的推測則是:
: 【決戰時期】
: 史為替藏脫身,擅自脫了昏倒的藏,假裝自己是藏鏡人
: →被銀燕捅槍的是真史
: →捅倒後吃黑藥丸(假死藥),銀燕眾人眼前演戲
: →真史被揹回正氣山莊,俏如來再餵真史吃「閻王低頭」(白藥)
: →真史穿著金甲去喬民家嚇人
: →經由解說,藏鏡人也知道黑白藥的存在,
: 但大概只有「黑的吃了會死,白的吃了會活」的程度
感謝道友精闢解說,不過在下仍有一點未能瞭解......
真史吃過黑藥,也吃過白藥我能理解
但是在正氣山莊裡面,衣川紫問白衣藏..."為啥床上那個快死快死,你只有皮肉傷??"
白衣藏(以史的身份)說那是因為他之前吃過白藥,後來他也向冥醫哭鬧說白藥再來一顆
所以我的問題是...白衣人如果真的是藏鏡人,那事實上他並沒吃過白藥啊,
怎能如此勇健?
至於床上那個真的是史艷文的話,要說他裝死或是吃了紅藥不死不活(?)都很好解釋過去~
不知是否有看漏劇情或討論串,還煩請道友解惑了~~
--
: 【決戰時期】
: 史為替藏脫身,擅自脫了昏倒的藏,假裝自己是藏鏡人
: →被銀燕捅槍的是真史
: →捅倒後吃黑藥丸(假死藥),銀燕眾人眼前演戲
: →真史被揹回正氣山莊,俏如來再餵真史吃「閻王低頭」(白藥)
: →真史穿著金甲去喬民家嚇人
: →經由解說,藏鏡人也知道黑白藥的存在,
: 但大概只有「黑的吃了會死,白的吃了會活」的程度
感謝道友精闢解說,不過在下仍有一點未能瞭解......
真史吃過黑藥,也吃過白藥我能理解
但是在正氣山莊裡面,衣川紫問白衣藏..."為啥床上那個快死快死,你只有皮肉傷??"
白衣藏(以史的身份)說那是因為他之前吃過白藥,後來他也向冥醫哭鬧說白藥再來一顆
所以我的問題是...白衣人如果真的是藏鏡人,那事實上他並沒吃過白藥啊,
怎能如此勇健?
至於床上那個真的是史艷文的話,要說他裝死或是吃了紅藥不死不活(?)都很好解釋過去~
不知是否有看漏劇情或討論串,還煩請道友解惑了~~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