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我不是要打錯字的
看到現在 我只覺得編劇出了一堆老千
1.某一姐線
大家都說翰文蠻可憐的
其實一開始和現在的慶鴻我覺得也蠻可憐的
只是編劇把身世梗寫得太過浮面
林秀玲和柯素雲的媽媽角色也有點糟糕
最有人性的竟然是佩珍媽 讓我頗意外
2.美薇遠線
我不知道製作人選李易演醫生的意圖
至少我覺得毫無說服力可言
同樣的角色 我覺得選王耿豪或耀慶感覺會好多
還有李易在國語偶像劇的表現其實不會比珮騏差太多
可人家珮騏演台語劇是一齣比一齣越來越進步 而您勒
跟您演過對手戲的陳意涵都已經變國片亮眼新星了
請加油
3.中秀線
這部戲林佑星的演技還是一模一樣的油膩
完全不能理解為何他的角色000都要加一堆威能
還我濟公師父的帥樣
同樣的 劉至翰也是
--
看到現在 我只覺得編劇出了一堆老千
1.某一姐線
大家都說翰文蠻可憐的
其實一開始和現在的慶鴻我覺得也蠻可憐的
只是編劇把身世梗寫得太過浮面
林秀玲和柯素雲的媽媽角色也有點糟糕
最有人性的竟然是佩珍媽 讓我頗意外
2.美薇遠線
我不知道製作人選李易演醫生的意圖
至少我覺得毫無說服力可言
同樣的角色 我覺得選王耿豪或耀慶感覺會好多
還有李易在國語偶像劇的表現其實不會比珮騏差太多
可人家珮騏演台語劇是一齣比一齣越來越進步 而您勒
跟您演過對手戲的陳意涵都已經變國片亮眼新星了
請加油
3.中秀線
這部戲林佑星的演技還是一模一樣的油膩
完全不能理解為何他的角色000都要加一堆威能
還我濟公師父的帥樣
同樣的 劉至翰也是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