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屆冠軍 - 超級名模生死鬥

Table of Contents

其實從很久以前就一直默默的跟蹤這個版XD
不過每次看到大家在提歷屆冠軍時感覺都蠻慘的=''=
發展比較好的很像是C8 跟C5
不過為什麼最近很少看到NICOLE的消息
他是跑去那裡了呢= =?

--

All Comments

Annie avatarAnnie2008-10-07
C5的冠軍發展有好嗎??? XDDDD
Zanna avatarZanna2008-10-10
發展比較好的好像都不是冠軍 就算是那比較好的應該就C3吧
Lily avatarLily2008-10-11
C5似乎有比C4好一點? 不過Nicole最後聽說去唸書了?
還好Naima今年也上了紐約時尚週~希望發展能更好。
John avatarJohn2008-10-13
日後發展還是要看個人造化啊
Kyle avatarKyle2008-10-15
我也希望naima發展會好一點 他是我目前為止最喜歡的冠軍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08-10-16
推六樓
Thomas avatarThomas2008-10-19
其實我有作過各冠軍的賽後整理... (淚)
Agatha avatarAgatha2008-10-20
(驚)可以請問你冠軍的賽後整理在那嗎!?
Mia avatarMia2008-10-24
#18eG73pD (NextTopModel) 目前是第187篇
Ina avatarIna2008-10-26
菇菇的發展,我笑了
George avatarGeorge2008-10-28
(羞)其實我不怎麼討厭Saleisha說 :P
Lydia avatarLydia2008-10-28
C5 nicole 現在在讀書沒錯 好像唸行銷?
Kyle avatarKyle2008-10-30
好像是這樣。之前有板友提到的樣子~
Lucy avatarLucy2008-10-31
上次那個沒兩樣頒獎典哩,Nicole還是很美啊(樂)
(頒獎典禮)
Tracy avatarTracy2008-11-01
Nicole讀書時好像還是有工作 而且作品都很不錯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08-11-04
NICOLE應該是歷屆最全方位的冠軍了吧 又美又白
Puput avatarPuput2008-11-05
推Nicole 真的很美 最可惜的還是第四季的Kahlen orz
Necoo avatarNecoo2008-11-09
CariDee有出現在gossip girl
Hazel avatarHazel2008-11-10
NAIMA加油啊~她也是我歷屆最喜歡的冠軍
Iris avatarIris2008-11-12
CariDee演的是政商老闆的情婦!!XD
Hedwig avatarHedwig2008-11-13
哪一集阿 我怎麼都沒看到?怪了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08-11-14
樓上,106
Callum avatarCallum2008-11-19
我是常看別人說Aus出來的model的確發展都挺好的,真嗎?
因為我沒有在follow Aus的,反倒是最近開始看TJDMA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08-11-22
樓上..JDMA...Crystal和JP都超讚的..(亂入了)
Connor avatarConnor2008-11-25
naima nai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