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6觀後感 - 超級名模生死鬥

Table of Contents

11季還真是高潮迭起,讓人難得會去期待XD

9、10季都是追到一半都不想追了 ˋ囧ˊ

這次小挑戰沒甚麼想法...蠻無聊的

多拍50張是最爛的獎品 挑出來爛的反而被批更慘 囧

再來就是 個別點評(誤)

Analeigh - 上週我都賭她走 但不是看小道 是一種直覺
所以這集她表現不錯 讓我跌破眼鏡..但也很高興
本週照片我最愛她的 可愛又時尚...但寶姨還是不喜歡她啊~~
(寶姨好像真的是先天條件派的)

Clark - 照片沒帶到主題..焦點都在腿上!

Elina - 我喜歡她的照片,是裡面最符合主題的一位吧!

Joslyn - 我覺得是選照片被陰了...拍攝時明明有還不錯的 選出來卻..
但我覺得她除了整體表現比Clark高,存在感跟期望值都比較高
所以我也寧願留她不留Clark..而且我覺得沒有膚色論..如果泰媽
真要保 根本不會弄得那麼有爭議 直接一直前段班就好了

Lauren Brie - Sorry,沒有很喜歡這次的照片
而且她真的是少數我只喜歡拍出來的片
但沒有很喜歡這個人耶...
另外化上妝真的有點像CariDee

Marjorie - 這集她的不安感實在是展露無遺了...本來還感覺還OK
但這次真的讓人覺得太神經質了 而且有影響到別人的感覺
不看好...遲早會被個性out(但聽說寶姨力挺 囧)
可是這次照片 我覺得還不錯說 有把壞壞的感覺表現出來

McKey - 嗯...我覺得她的臉 是屬於不管怎麼拍都好看那種(連發呆也是)
想拍出醜照片 我想也很難 , 這次造型 蠻可愛的~

Samantha - 大器氣質挺令人喜歡..但感覺真的蠻商業化的,
很難跟高級時尚作連結... 照片也還不錯啦

Sheena - 本集快被路人化...說真的 我覺得這次照片也不差
有把沙塵暴的感覺 用歡樂的感覺帶出來XDD"
臉也沒有說很大餅。

怎麼辦?誰會被淘汰真的好難猜啊~~~~~~!!!!(樂)

--

All Comments

Yuri avatarYuri2008-10-06
我對LB的感覺跟你一樣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08-10-10
如果下集Joslyn爆氣 我就覺得LB很危險
George avatarGeorge2008-10-14
我覺得LB本人很醜耶...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8-10-16
LB照片跟本人有差我覺得
Jacky avatarJacky2008-10-21
我喜歡mj 他有歐洲人神經質的感覺
Poppy avatarPoppy2008-10-22
Sheena加油!
Iris avatarIris2008-10-24
Sheena這兩三集完全DORORO化了...
Agnes avatarAgnes2008-10-28
這週Elina的照片我覺得很像安潔莉娜(臉部)耶
LB本人真的超沒存在感 可是照片又很不錯的人
Necoo avatarNecoo2008-10-29
Marjorie這集讓人很不耐煩 聽他說話好痛苦 明明就很漂亮
Elma avatarElma2008-11-02
可是他說話很像習慣 脖子伸長 有點微駝 嘴巴有時會歪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