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亡 第122集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提早"工商服務時間( =_= 因為太難看了 所以提早開LIVE文)

本LIVE文以走題、亂聊為主

想到也可以聊聊當集劇情

謝謝大家的合作



本集重點提要:跟騙觀眾要爆梗的前天、昨天一樣難看 (ノ‵□′)ノ~┴─┴ ~喵的


繼昨天蠢婦美美刻意阻止偷情.avi在記者會爆梗後

更加確定蠢婦美美一定非常恨白嘉明

沒藉著負心鴨把白家財產騙光她不甘願 =_=

連負心鴨也應該猜說蠢婦美美對他餘情未了

所以到蠢婦美美的房間要對她這個又那個 完成蠢婦美美的心願

卻沒想到蠢婦美美突然不願意這個又那個

於是兩個人拉拉扯扯 蠢婦美美就把負心鴨推倒床上啦

這時白家另一個白痴花痴智障的愚婦白可欣也正好進門

看到蠢婦美美推倒負心鴨

以為蠢婦美美打算對負心鴨下手

就忍不住呱呱叫了幾句

而蠢婦美美聽了不爽 回打了愚婦白可欣一巴掌

這時剛好白嘉明經過又聽到聲音

不過以八點檔拖戲原則

白嘉明一樣啥也沒察覺 而蠢婦美美也不會向白嘉明告狀說負心鴨打算對她這個那個

講真的 問誰也覺得蠢婦美美是自找的

所以一樣笨的白嘉明一定又被兩個笨女人騙過去 (=_= 證明他更笨??)

啥梗也同樣不會爆

蠢婦美美的所謂怨恨由她一個人扛 報仇由她一個人報 一樣報到阿拉伯去啦

劇情一樣用來唬觀眾用的而已啦



至於圓圓的慶鴻今天比較閒

又去找椪柑等人的麻煩

不過想也知道圓圓的慶鴻跟椪柑那群不過打打鬧鬧拖戲而已
( =_= 不然還會有什麼劇情進展??_)

還是可以不要理他們

這段推估大約拖戲半小時以上



至於走噁爛路線的殭屍屍及真愛"們"線

殭屍屍一樣跟腦殘文兩人努力配樂放了又放耍悲情

腦殘文已經知道殭屍屍視力退化

不過他也任由她繼續住客兄白馬馬力夯家

只以背後靈那種死不瞑目的悲傷神情看著殭屍屍( =_= 當鬼的後遺症??)

也不知原因地不揭穿殭屍屍

更莫名其妙地也不帶她回家

想來是想讓殭屍屍可以跟真愛3.0版白馬馬力夯培養感情

畢竟白馬馬力夯再插花也沒多久啦

殭屍屍及真愛"們"線噁爛拖戲梗這段推估時間可就長得很啦

請大家密切注意適時逃離

阿彌陀佛




--

All Comments

Erin avatarErin2012-05-22
這live ...真的好早哇!!!!!!!
Yedda avatarYedda2012-05-23
因為難看到爆 想到先開一開算了XDDDDD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2-05-27
你寫的真好 XDDD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2-05-29
最近真的很難看 偶爾想看一下 忍不住又轉走
Annie avatarAnnie2012-06-01
最討厭椪柑三人線>詩詩線>政宇線
Erin avatarErin2012-06-01
昨天看到阿賢去把巴比看得很煩 這段劇情無聊當有趣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2-06-01
今天好看橋段是噁欣~誤以為美美要強暴妓萬~~
Hedda avatarHedda2012-06-04
結果兩人彼此互賞巴掌!超辣的橋段~~要配白開水!@^.^@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2-06-09
還有政宇與育秀醫院溫馨照顧情~~棒呆了!啵啵v( ̄︶ ̄)
Una avatarUna2012-06-10
如果沒看錯.昨天出現救AVI的就是聖母阿不是.聖女美美啊
Ina avatarIna2012-06-14
AVI為什麼又遇難了?昨天沒跟到..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2-06-15
謝謝哩
因為負心鴨為了報復綁架AVI 把她丟包在荒郊野外
Puput avatarPuput2012-06-19
背後靈XDDDD
Connor avatarConnor2012-06-21
這一段的avi好可愛~~可是一想到一開始他有多可惡就又....XD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2-06-26
3Q~in大解答><~~~美美好像女鬼...XD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2-06-30
都嘛是蠢婦江美美害的 早知道昨天把負心鴨的醜事全講光就
好 偏偏不要 聽了蠢婦美美的話就會衰
不客氣哩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07-01
美美這樣的髮型超正的阿~不要再用藥捲不捲的頭髮了@@
Puput avatarPuput2012-07-01
=_= 放啥聖光啦??
Jack avatarJack2012-07-05
這樣是要和好了嗎
Enid avatarEnid2012-07-10
昨天就算和好了 所以AVI才被蠢婦美美洗腦了 不揭穿負心鴨
Mason avatarMason2012-07-10
愛的抱抱耶XD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2-07-11
AVI快漂白,我想看妳對付種鴉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2-07-14
九尾狐妖被收伏了XDDD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07-16
要在一起了嗎
Kelly avatarKelly2012-07-16
神經病 蠢婦美美又在放鳥聖光了 昨天根本AVI就沒再理負心
鴨啦 都是負心鴨主動來找AVI的哩 還啥影響到情緒??
John avatarJohn2012-07-17
我想看avi和美美聯手對付技萬 ~!!
Mason avatarMason2012-07-22
珮騏抱亮亮抱的好有愛~
Olive avatarOlive2012-07-24
美美和AVI為什麼眼神裏面充滿愛意(看到起肖)
Kelly avatarKelly2012-07-26
美美完全是聖人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07-26
g8889大XDDD 看得出來
John avatarJohn2012-07-30
IN大快打我一下讓我回魂...
媽啊...聖母在抱一個平凡的小三了...阿母原諒妳(喂)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07-30
如果聯手我不反對...但是如果要一起腦殘還是現在就一起死死
Isla avatarIsla2012-08-01
被賣了還要幫人家數錢...可憐的AVI
Hazel avatarHazel2012-08-06
XDDD 真的要打嘛??
先前蠢婦美美不是叫AVI是艾薇姐嘛?? 怎麼現在演得好像美美
比AVI大哩?? =_= 編劇編到自己又忘了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2-08-10
AVI也太好笑了~~哈哈哈~~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2-08-12
美美覺得AVI很可愛 XD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2-08-13
不用打了不用打了...妳叫我一下我就回魂了...阿娘喂
她的洗腦功力好強....我不能太認真看她講話...
Oliver avatarOliver2012-08-14
AVI好可愛XDD
Quanna avatarQuanna2012-08-16
AVI跟美美兩人是一對吧~~好有愛喔
Oliver avatarOliver2012-08-17
avi超勾錐~~~~~~~~~~~~~~~~~~~~~~~~~~~~
Daniel avatarDaniel2012-08-20
對後~那時候AVI是大股東~美美都叫他AVI姐0.0
Una avatarUna2012-08-23
阿賢暗爽的表情也太好笑了www
Dinah avatarDinah2012-08-28
阿賢一整個工具人上身........
Xanthe avatarXanthe2012-08-29
而且Avi是負心鴨的學姊內...美美是比他大幾歲啊?Orz
Jake avatarJake2012-08-30
好壞..................
Olivia avatarOlivia2012-09-03
藥物實驗不是這樣的吧
Zora avatarZora2012-09-07
這應該是減肥食品吧
Linda avatarLinda2012-09-08
要上市也要通過衛生署核可吧
Bennie avatarBennie2012-09-11
這什麼內容 好貧乏
Una avatarUna2012-09-14
今天真的好無聊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2-09-16
每天都很無聊吧XD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2-09-17
Avi不是可愛吧 是見風轉舵型 看她跟志遠媽的相處就知道了
Andy avatarAndy2012-09-19
看到預告 美美反被可欣打巴掌後 也回敬可欣一巴掌 真痛快
Ina avatarIna2012-09-20
想看到棒球也沒有
Joseph avatarJoseph2012-09-24
美美應該比負心鴨小才對啦 她跟負心鴨是青梅竹馬
Kama avatarKama2012-09-28
白嘉明真的完全不覺得他家裡氣氛怪怪的嗎???
神經也太大條
Jake avatarJake2012-09-30
如果是這樣志遠一直叫美美姐真的很奇怪 雖然是跟著可欣叫
George avatarGeorge2012-10-04
哇...又是一條噁爛線..來去洗衣服...
Necoo avatarNecoo2012-10-04
可欣設定21歲,美美28,志遠29,AVI29
維基百科~
Faithe avatarFaithe2012-10-06
這樣認不出來 = =
Donna avatarDonna2012-10-07
那肯定不對...美美三十了
這個年紀在之前的劇情中確定說出來過
又來了...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2-10-10
維基可以自己上去編 不一定準
Puput avatarPuput2012-10-10
白嘉明35歲,所以白嘉明14歲生白可欣!?
Faithe avatarFaithe2012-10-13
美美快35了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10-14
這認不出來是椪柑嗎XDDD
Thomas avatarThomas2012-10-19
編劇的教育不能等
Eden avatarEden2012-10-23
好無聊的戲 沒劇情硬編出來拖戲
Delia avatarDelia2012-10-25
這還認不出來...
Agatha avatarAgatha2012-10-26
每天都演這種惡整的劇情 都沒得演了就收一收好嗎
Ursula avatarUrsula2012-10-27
圓圓被整了這麼多次 還認不出這幾個人
Sarah avatarSarah2012-10-30
大明星運動會?
Eden avatarEden2012-11-01
推AVI漂白,美美讚啦
Quanna avatarQuanna2012-11-04
這是隻野狗來著??
Connor avatarConnor2012-11-09
哪招?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11-13
我的人生又浪費了15分鐘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2-11-16
人家放火 你這樣回整也爽??
Quanna avatarQuanna2012-11-19
難怪有人會把潑糞整人當樂趣 就跟這群人一樣 整了人還
能笑這麼開心
Eartha avatarEartha2012-11-22
椪柑不是也是流氓來著嗎?
Eartha avatarEartha2012-11-24
劇情真的好無聊 天天都在拖戲
Emily avatarEmily2012-11-28
..........做賊的喊抓賊 椪柑一群真的是莫名其妙
有夠囂張= =
Noah avatarNoah2012-12-01
.............................................
James avatarJames2012-12-06
流氓怕墨汁 = =
Olivia avatarOlivia2012-12-07
椪柑之前好像也演得是流氓 線在是怎樣
Hedwig avatarHedwig2012-12-10
可以快點換到美美線嗎= =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2-12-12
先去看別台了 受不了@@
Hedy avatarHedy2012-12-16
三立的年紀一直是個謎啊...遠美是姐弟戀?!
Olivia avatarOlivia2012-12-18
昇昇不是要去死了嗎 怎麼還不快點去死 假情聖 假深情
Madame avatarMadame2012-12-22
跟詩詩果然是一對
Harry avatarHarry2012-12-23
椪柑兩兄弟竟然會怕小流氓 這點奇怪....
互賞巴掌的梗演過了沒?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2-12-23
那是三小預告...怎麼好像在哪看過...
Erin avatarErin2012-12-28
阿賢屁股大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Robert avatarRobert2012-12-28
是編劇在嘲笑圓圓的身材嗎??
Freda avatarFreda2013-01-01
編這什麼無聊劇情 根本不會讓人大快人心 只是在整演演員
Kyle avatarKyle2013-01-04
路邊還有野生水球喔= =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3-01-06
剛剛那段是在鬼打架嗎
病人的資料可以隨便亂給?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3-01-08
屁股卡住我笑了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3-01-11
違法??
Hazel avatarHazel2013-01-13
互賞巴掌要最後五分鐘才會演
Lily avatarLily2013-01-14
他的右眼雙眼皮貼的不是很好
Kelly avatarKelly2013-01-15
苦情身世梗要來了!!
Edith avatarEdith2013-01-17
也有朱砂痣???
Hazel avatarHazel2013-01-17
少噁心了啦!!!
Sandy avatarSandy2013-01-22
嘖嘖
Agnes avatarAgnes2013-01-27
少在那邊汙染小孩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3-02-01
死饅頭
Zora avatarZora2013-02-04
.....................................................
Noah avatarNoah2013-02-07
...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3-02-09
技遠幹嗎亂教小孩講話= =
Zora avatarZora2013-02-12
白痴 第三個願望說出來就不會實現了
Poppy avatarPoppy2013-02-16
小朋友你不懂啦!!!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3-02-20
小孩子懂什麼!
Oscar avatarOscar2013-02-24
哇...本檔的重頭戲要開始上演了...
Zora avatarZora2013-02-27
推f大 說出來就不會實現了XD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3-03-02
我是說江詩姐姐的身世梗
Ina avatarIna2013-03-04
小饅頭無辜!!!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3-03-05
....................................................
Jack avatarJack2013-03-10
還故意走很慢..
Joe avatarJoe2013-03-12
白癡欣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3-03-15
好想揍她...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3-03-15
小孩子真的童言無忌
George avatarGeorge2013-03-17
轉靜音好了 ..
Joe avatarJoe2013-03-18
白癡又要被洗腦了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3-03-22
噁!
六月看到演成這樣,會不會想離婚阿
Necoo avatarNecoo2013-03-26
又抄王心凌
Lucy avatarLucy2013-03-29
........................................................
Yuri avatarYuri2013-04-03
XDDDDDDDDDDDDDDDDDDDDDD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3-04-07
自以為在演瓊瑤喔 媽的
Olivia avatarOlivia2013-04-10
又在學了啦
Oscar avatarOscar2013-04-13
一刀一刀割我的肉......
Yuri avatarYuri2013-04-14
白癡心每次被鬼打牆地洗腦,真爛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3-04-19
噁心到底要被洗腦幾次阿= =
Queena avatarQueena2013-04-22
那對白越聽越假,講的人也很假,完全炒作
還什麼美工刀巴拉巴啦的勒XDDDDD
Cara avatarCara2013-04-24
可欣沒救了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3-04-28
我轉台了~~.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3-04-30
真好騙
Agnes avatarAgnes2013-05-01
智障都聽得出來是鬼話連篇 就你不知道
Ursula avatarUrsula2013-05-05
我剛剛也轉台了
Iris avatarIris2013-05-09
等到看推文換人時再開回去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3-05-11
倆人假假戲....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3-05-15
馬力夯快點死一死捐眼角膜啦 不想看嘴唇影后飆戲
Edwina avatarEdwina2013-05-20
好俗XDDDDDDDDDDDDDD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3-05-25
這段我想轉台了
Hedda avatarHedda2013-05-28
奇怪~他這樣要怎麼自理生活阿...還一直離家出走..
Noah avatarNoah2013-05-31
無限跳針~~都是美美跟AVI要害我~~我跟AVI開房間是被強迫
John avatarJohn2013-06-03
全盲了??
現在翰文又在演鬼了是不是 居然看不見
Dinah avatarDinah2013-06-08
奇怪了,阿不是不演了解脫了嗎???阿怎麼還一直出現阿
Zanna avatarZanna2013-06-09
導盲杖伸這麼遠幹嘛?
Joe avatarJoe2013-06-10
奇怪.這段看起來比剛才那段順眼XDDDDDDDDDDDD
Kelly avatarKelly2013-06-15
漢文整個人很狼狽
John avatarJohn2013-06-19
頭髮還綁的怎麼好~
Elma avatarElma2013-06-21
江詩詩這齣都美美的,不管受傷、跌倒、昏迷
Noah avatarNoah2013-06-25
昨天好像有提殭屍全盲了 大概模糊她不會演吧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3-06-26
她一個人生活的很好阿,不用擔心了趕快出國去吧
Enid avatarEnid2013-06-30
疑~翰文又靈魂出竅了嗎??
Kumar avatarKumar2013-07-02
好聽昇昇的話喔,妳肖想很久了吧XDDDDD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3-07-06
導盲狼犬一說就跟回家了 slot
Damian avatarDamian2013-07-06
韓演瞎子都沒像江詩一直戴墨鏡演吧
Damian avatarDamian2013-07-07
編戲很X,就是要讓想辦法翰文在身邊說不了話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3-07-10
哈哈~真的~很像是又靈魂出竅一次..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3-07-11
可能從他沒盲之前就綁好啦 所以他都沒洗頭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3-07-15
幼稚又任性又腦殘。 然後搞不好就愛上真愛了唷呵
Lauren avatarLauren2013-07-19
所以也不用洗澡囉0.0 衣服也不會穿錯邊穿錯面~
Mia avatarMia2013-07-23
阿就一直不斷的要冠燕對手戲阿XDDD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3-07-28
在真愛組旁邊 綠光文一直是處於靈魂出竅啊XDD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3-07-28
搞不好因為看不到綠光文 所以趁亂告白被抓到XD
Andy avatarAndy2013-07-29
摳憐翰文
Elvira avatarElvira2013-07-30
話說全盲怎麼洗頭 憑感覺 還是有人幫洗 <<好奇
Kama avatarKama2013-08-04
之前漢文是靈魂怎麼都感應不到 現在眼瞎了反而猜得準準準
Linda avatarLinda2013-08-05
馬立昇一開口江詩姐就跟他回家了,好甜蜜喔XDDD
還睡昇昇的房間耶XDDD有昇昇的味道喔XDDD
Dora avatarDora2013-08-07
用嘴唇飆戲要飆到民國幾年???
因為殭屍專吸陽氣。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3-08-08
我聞到漢文的香水味了 哭哭
全盲應該還是可以洗頭拉 拿得到洗髮精..會沖水應該就
可以..= =
Kumar avatarKumar2013-08-10
話說,綠帽文現在這個狀態,不是跟之前當鬼一樣?
Mary avatarMary2013-08-12
抱著~說~立昇~你味道好像和文喔~~
全盲怎麼編馬尾~不是紮起來而已~還編過~~
Olivia avatarOlivia2013-08-15
我猜也是沒洗頭沒卸妝XDDDD
板友說沒洗頭應該是在回綁辮子的啦XDDDD
Oscar avatarOscar2013-08-19
根本是綠帽鬼啊!只差現在活著而已
Eartha avatarEartha2013-08-23
力昇~幫我洗澡~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3-08-28
看三立的樂趣是找BUG~(誤
一切就是要美美的~~~美美都不美美~~
Mary avatarMary2013-08-31
殭屍只是模糊,為什麼會看不到有兩個人影!!那乾脆演她瞎啦!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3-09-01
小亞:姐姐.我糾兇唄甲力睏咧
Jacky avatarJacky2013-09-01
帶墨鏡是不是因為堅持要帶假睫毛又怕被觀眾罵啊XDDDD
詩詩每天和昇昇洗鴛鴦浴>///<
Susan avatarSusan2013-09-04
有慧上次肌瘤死不拿小孩澇跑,這次屍屍青冥又搞出走
Thomas avatarThomas2013-09-06
墨鏡還故意帶那麼高調的 自以為時尚天后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3-09-09
唉唷 她就是時尚天后啊XD 天才設計師捏
Kumar avatarKumar2013-09-10
翰文快走開不要來當電燈泡啦,人家小夫妻生活的很快樂耶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3-09-12
泣把這種任性自私愚蠢不孝戲碼拍的好像偉大又浪漫,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3-09-14
他是LADY詩詩捏~當然是天后~~泣台的天后~
George avatarGeorge2013-09-16
以後就不要有國中少女被搞大肚子離家出走說是學江屍屍
Connor avatarConnor2013-09-20
陳珮騏得罪編劇了嗎? 怎麼編劇都把他的角色編成這樣啊 =..
Rae avatarRae2013-09-24
甚麼lady詩詩 是princess詩詩啦
Lauren avatarLauren2013-09-26
剛剛突然覺得 為了成就楊志遠的威風 所以美美幹了一堆蠢事
白可欣自己也太腦殘了吧 ="=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3-09-29
請....請不要汙辱lady gaga好嗎XDDD
Connor avatarConnor2013-10-01
詩詩好多稱號~~~不愧是天后~~XD
Megan avatarMegan2013-10-03
不是陳珮騏得罪編劇 是所有不是李燕的女角沒有高層愛
Hedy avatarHedy2013-10-05
其實L女星是指...
Eden avatarEden2013-10-06
小亞進步好多喔!!!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3-10-08
真是他娘的 = = 每次看珮騏的角色 都有一種被惡整的感覺
Mary avatarMary2013-10-10
這段超好笑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Leila avatarLeila2013-10-11
唉唷,現在變全瞎了還可以用裁縫機耶,真有天份呢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3-10-15
比之前視線模糊時還厲害呢XDDDD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3-10-17
偏偏又很想看陳珮騏..真是很機...的編劇
Madame avatarMadame2013-10-18
盲了可以用裁縫機??
而且那衣服哪裡有設計??
Queena avatarQueena2013-10-22
詩詩看不到翰文的戲碼是要演多久
之前是翰文靈魂出竅 現在是詩詩看不見...
Eartha avatarEartha2013-10-26
育秀也是一樣的...可欣亮亮更慘...全部無一幸免
Lydia avatarLydia2013-10-28
這什麼設計。
最好青暝可以用裁縫機啦。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3-10-30
連做衣服都可以了 綁辮子應該也是小CASE拉
Thomas avatarThomas2013-11-02
比菜市場賣的抹布還慘,真有天份。
綠帽文整天不工作,就在那邊當綠帽鬼
Mason avatarMason2013-11-05
真是天才設計師 就算盲了還是逢的很完美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3-11-07
我來看看瞎子做出來的衣服有多好笑....不對..是多好看XDD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George avatarGeorge2013-11-10
難看..我還是去逛街好了
David avatarDavid2013-11-15
哎呀 雖然有的編劇愛詩詩 但說不定有被高層脅迫的編劇捏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3-11-17
殭屍屍有客兄疼李大仁愛~~挖好幸福
Quanna avatarQuanna2013-11-21
喵的 噁爛殭屍屍線還沒結束?? 去死啦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3-11-23
哇咧!!! 女鬼索命啊??? 瞪成那樣..
Doris avatarDoris2013-11-26
幾天沒看 小亞講話變得好正常喔
Kyle avatarKyle2013-11-29
一時手賤轉回來 這段竟然還沒演完 = =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3-11-30
一家三口氣氛真好,文文你別來當電燈泡了啦XDDD
Selena avatarSelena2013-11-30
好有設計感,出國拿冠軍了!這是什麼鬼衣服?
綠帽鬼也要到真愛3.0家白吃白住了.....
Jake avatarJake2013-12-04
現在跟先前靈魂出竅時有啥兩樣?? =_= 鬼打牆
Mary avatarMary2013-12-05
綠光文靈魂2.0當的好開心
Kama avatarKama2013-12-08
真的全瞎了啊! 多一個人也不知道!
我很久沒仔細看了! 真的全盲了啊!
Jacob avatarJacob2013-12-08
殭屍屍死都要賴在白馬馬力夯家裏 什麼居心?? =_=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3-12-10
你們有沒有看到小亞手腕上那塊布XDDDDDDDDDDDD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3-12-14
哇 詩詩真的好愛和昇昇小亞三人生活喔>///<
Liam avatarLiam2013-12-16
殭屍真可笑,硬是要跟馬立兄弟一起睡、一起生活就對了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3-12-19
全盲了 昨天開始的
Mary avatarMary2013-12-22
殭屍屍藉故跟白馬馬力夯黏得那麼緊 =_= 花痴女
Dora avatarDora2013-12-23
感謝!
東西那麼少? 醬那麼大一碗?
Elvira avatarElvira2013-12-25
四個人的晚餐吃關東煮...= =
Jacob avatarJacob2013-12-25
小亞手腕的布有什麼涵意嗎= =?
Ivy avatarIvy2013-12-30
智障亞講話真的變超清楚的 不出國就可以治了XD
Ida avatarIda2014-01-01
這些人的互動真是很詭異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4-01-02
為何不給一姊來個叉子啊?????用筷子在拖戲喔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4-01-06
咦???????瞎子都會用裁縫機了,怎麼卻夾不到東西呢????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4-01-08
因為殭屍屍說叫小亞要獨立 小亞的病就好啦
John avatarJohn2014-01-12
綠光 綠光 亮晶晶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4-01-16
結果都變成昇昇在照顧她XDDDDDDDDDDDD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4-01-16
不可能阿,高難度的裁縫機都會用了,夾東西這小case阿
江詩你在搞笑對吧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4-01-20
真的很詭異 自己的女友跟別的男人坐那麼近 自己蹲在那邊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4-01-22
原來是湯啊.XD..拍謝.誤會了!
Hedda avatarHedda2014-01-26
小亞身上穿的就是天才設計師設計的嗎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4-01-27
江詩跟昇昇好有fu喔,樓下灑花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4-01-29
真的搞笑XD
Kyle avatarKyle2014-01-31
蠢蛋詩詩 多一個碗就是要讓你喝湯 剛剛在假屁啊
(* ̄▽ ̄)/‧★*"`' … (* ̄▽ ̄)/‧★*"`'
哎呀灑太慢了XDDDD
Kyle avatarKyle2014-02-04
這段拖戲還不結束 喵的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4-02-06
是的!比菜市場賣的抹布還沒設計感
Tom avatarTom2014-02-10
殭屍剛不是對小亞說她要獨立?那幹麻叫立昇幫她拿湯啊???
灑劍蘭啦
Jake avatarJake2014-02-12
菊花~~~~~(灑~~~~~
Jacky avatarJacky2014-02-17
男友在旁幫當工具人 這樣也爽喔?XDD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4-02-18
賞巴掌要來了嗎???
看江詩跟昇昇多有fu阿,下一檔要繼續fu下去喔~~揪咪^^
Delia avatarDelia2014-02-22
蠢婦美美不害人就算不錯啦 還能幫啥忙?? =_=
Connor avatarConnor2014-02-23
(* ̄▽ ̄)/‧★*"`' … (* ̄▽ ̄)/‧★*"`'
耶 這次灑到了!!!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4-02-27
可憐的白嘉明 身邊沒有一個坦白的人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4-03-01
最毒婦人心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4-03-05
小白的腦子到底回來了沒阿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4-03-07
現在這線被亂到一點fu也沒有了= =
Una avatarUna2014-03-11
小白還是演上一檔的變態比較好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4-03-15
喵的 又跳回殭屍屍噁爛線
白嘉明還是一樣笨
Agatha avatarAgatha2014-03-16
果然沒卸妝睡覺XDDDD
Una avatarUna2014-03-16
果然沒洗頭~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4-03-20
小白哪裏還有救啊...完全變成老年癡呆了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4-03-23
江詩太清純了,所以她心裡不能變心,只好肉體上給昇昇了
John avatarJohn2014-03-26
五月天又被弄臭了 哭哭
Mason avatarMason2014-03-27
自言自語。
Poppy avatarPoppy2014-03-30
林翰文你好蠢啊
Carol avatarCarol2014-04-04
好恐怖喔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4-04-06
演技真的好差 好差.......
一個狗狗@@@
Wallis avatarWallis2014-04-09
林漢文演鬼演上癮了
Kumar avatarKumar2014-04-14
這樣跳線是為了讓大家對比一下江詩線還是最好看的吧(無誤)
剛才預告我就說怎麼看著這麼熟悉好像在哪見過的喬段XDDDDDDD
Erin avatarErin2014-04-17
蠢透抽。
Robert avatarRobert2014-04-17
編劇:屍屍的化妝都是刺青跟種睫毛 所以沒有卸妝問題 洩洩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4-04-19
那手機鈴聲有很特別嗎...........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4-04-23
這次這麼快就破梗了
Liam avatarLiam2014-04-28
p演技真的好差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4-04-28
這手機鈴聲很普通阿.....
又跌倒了,江詩姐快去檢查一下腦子吧
Liam avatarLiam2014-04-30
又跌= =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4-05-01
殭屍屍跑到一個男人的家耍悲情幹什麼?? =_= 根本就存心討
客兄 先前是以照顧小亞當藉口 現在是用眼睛看不見當藉口
Ivy avatarIvy2014-05-04
搞不懂 幹嘛 要一直演鬼打牆
Gary avatarGary2014-05-05
是Hanabiayu耶 你好XDDDD
Edith avatarEdith2014-05-06
詩詩心裡想 怎麼不是倒在昇昇懷裡(跺腳)
還有帶假睫毛唷 唇妝到是比較收斂
Belly avatarBelly2014-05-09
還直接住別的男人家裏耶
殭屍屍不知道要跌倒幾次 去死一死啦 天天看她跌倒
Susan avatarSusan2014-05-13
誰可以告訴我眼瞎了還可以畫睫毛膏是那招?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4-05-14
如果現在編成一公升眼淚 我會很耐心的看下去
Hazel avatarHazel2014-05-16
你好 jmrla大 XD
Irma avatarIrma2014-05-19
屍屍OS:跌錯人了(怒)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4-05-23
okbby大,這招叫:天份XDD
Andy avatarAndy2014-05-26
屍屍不會演小腦萎縮啦 太高難度而且又不能美美的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4-05-27
雖然不討厭詩詩 但實在不喜歡一直不接受幫助的人
Cara avatarCara2014-05-31
詩詩會不會是想要和昇昇來個生米煮成熟飯>///<
Yuri avatarYuri2014-06-04
小腦萎縮怎麼演? 看看帶一片風景走吧。
Annie avatarAnnie2014-06-07
XD XD XDDDDD
Annie avatarAnnie2014-06-07
我好一陣子沒看 為什麼美美會恨白嘉明啊???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4-06-10
江詩剛才跌進翰文懷裏那是什麼表情...有誰可以幫我解讀一下
Olga avatarOlga2014-06-14
小腦萎縮還要失禁耶 殭屍屍怎麼肯演?? =_= 都要美美的當人
Annie avatarAnnie2014-06-15
搞不懂編劇,一直編力昇卡在詩文,鬼打牆輪迴戲碼
David avatarDavid2014-06-18
推一下Jakub 不能美美的 詩詩一定不想要的啊
很簡單啦 就是要讓人覺得昇昇捐角膜很深情 彌補形象啦
Tracy avatarTracy2014-06-21
見人愛的小公主耶 喵的
因為編劇把蠢婦美美編得好像根本在維護要騙光白家錢的負心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4-06-24
假睫毛倒是不確認有沒有
我寧願看ANNA倒帥昇昇戲
George avatarGeorge2014-06-26
美美沒恨小白吧,她是發聖光自以為要守護小白
Megan avatarMegan2014-06-28
屍屍唯一能有的重大疾病就是公主病
Ursula avatarUrsula2014-07-02
昇昇現在人氣直直落耶 再落下去 下檔冠燕配怎麼開始
今天假睫毛不大明顯 昨天還前天超誇張XDDDD
我也覺得昇昇好樂在其中 而且拼命想挽回名聲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4-07-05
鴨呀 感覺上好像夭壽恨白嘉明 不把白家整垮不爽似的哩
David avatarDavid2014-07-10
昇昇不是要解脫嗎??怎麼我看他很樂在其中呢XDDD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4-07-14
哈哈 了解了~
Doris avatarDoris2014-07-18
別忘了殭屍屍腦裏還有血塊 所以除了公主病 還得加上腦殘
Isla avatarIsla2014-07-20
看來在為下檔冠燕配努力加油中
就沒洗頭髮啊XDDDD
Ida avatarIda2014-07-24
是哦…叫詩詩素顏演,我就推!整集收看到底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4-07-28
眼睛看不到能編髮才神奇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4-07-30
所以殭屍屍一直沒洗頭沒洗臉沒洗澡呀
為了口紅 搞不好連牙也沒刷哩 =_=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4-07-31
下檔記得挑個有錢少爺來演喔,演窮人好像都不受歡迎
Agnes avatarAgnes2014-08-03
有洗澡 昇昇幫她洗的>///<
Delia avatarDelia2014-08-04
其實劇情,真得可拉抬演員聲勢,可惜昇昇這兩檔為某被寫太刻意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4-08-07
哇哩 jmrla大你跑去偷看XDDDDD
Edith avatarEdith2014-08-09
那下檔燕燕要記得挑天真善良大方的縣長千金演
想看嗎 我帶妳們去看他們洗鴛鴦浴XDDDD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4-08-09
可憐的昇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4-08-14
燕燕不是一直都在演天真善良嗎XDDD
Carol avatarCarol2014-08-15
不懂也,都要嫁的人,眼瞎竟然寧可找別人依賴別人?吼
編太假了啦
Annie avatarAnnie2014-08-17
不想 會長針眼 =_=
Agnes avatarAgnes2014-08-21
所以重點是縣長千金啦'XDDDD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4-08-21
江蝦蝦演完蝦子不知道會不會改演聾子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4-08-25
其實按正常邏輯來講,文文應該要心寒耶,因為這表示江詩
把他看成是可以共富貴不能共患難的人阿
Liam avatarLiam2014-08-28
縣長千金怎麼夠她用...至少要是總統千金
Carol avatarCarol2014-08-31
想到美美珮琪,我好想念某檔跟孫協志那一段!唉
Wallis avatarWallis2014-08-31
夭壽 香腸嘴好明顯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4-09-02
祝她永遠都演天真善良又大方 她公主當到底
Emma avatarEmma2014-09-02
最近有重播她以前演的無尾熊,好像可愛多了
之前演的角色也是多災多難
Daniel avatarDaniel2014-09-06
唉唷 縣長簽金才能重現經典龍慧啊>///<
Rae avatarRae2014-09-08
挖 又要面對了 怎麼不是跟昇昇呢
Agnes avatarAgnes2014-09-10
腦殘文是白痴呀 還照顧他哩 他先前變鬼時 殭屍屍天天黏著
白馬馬力夯 把腦殘文他晾在醫院等死耶
Belly avatarBelly2014-09-14
冠冠這檔到底是來幹嘛的?
Robert avatarRobert2014-09-16
ok啦,我不介意一姐永遠天真善良,這樣我才有得笑阿XDDD
Thomas avatarThomas2014-09-17
力昇~我們來3P
Edith avatarEdith2014-09-20
看吧!用完又丟!比垃圾還慘,至少垃圾不會又撿起來又再丟
可憐的垃圾
Thomas avatarThomas2014-09-22
龍慧XDDDDDDDDDDDDD惡夢的開始....................
Rae avatarRae2014-09-24
幾句話就要一起面對了,阿之前躲那麼久是在躲屁???
工具人利用完要被丟掉了嗎,快滾吧!!!!!!!
Gary avatarGary2014-09-27
她也沒在怕演技好不好 繼續讓活在公主世界吧
Quanna avatarQuanna2014-09-29
馬力夯快領便當了
Sandy avatarSandy2014-10-03
立昇卡在詩文中間很像卡到陰
Eartha avatarEartha2014-10-07
一打開就看到這麼噁爛的片段...........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4-10-11
Jakub你算數不好 是4P 你沒有數到小亞啦>///<
Madame avatarMadame2014-10-13
人真好 還借房間洞房
Susan avatarSusan2014-10-15
一姐的臉好像許效舜
Jake avatarJake2014-10-16
她一直瞇瞇眼 這樣一點都不像盲人
Mary avatarMary2014-10-18
好莫名其妙的戲= =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4-10-19
樓上XDDDD
Mary avatarMary2014-10-20
覺得陳冠霖這檔真慘.....不過感覺他好像瘦了點有變帥
Olivia avatarOlivia2014-10-25
現在看這一對很沒FU,想到美美的作為就粉過分
Liam avatarLiam2014-10-27
要吃不會自己去買喔 賤人
Emma avatarEmma2014-10-30
小祖跟馬力夯也差太多了吧!!!馬力夯快閃啦
Jake avatarJake2014-11-01
人家演員不覺得慘就好啦XDDDDD
Joe avatarJoe2014-11-05
陳這部人設好像只為江詩而生,沒主軸,蠻浪費他有主角樣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4-11-08
可欣好討厭哦!
Bennie avatarBennie2014-11-13
可欣又要番了喔.....超盧的
Elma avatarElma2014-11-16
耍甚麼大小姐脾氣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4-11-20
要吃自己去拿 美美又不是傭人
Necoo avatarNecoo2014-11-24
我要看互賞巴掌,快,不要再廢話了!!!
Lydia avatarLydia2014-11-28
而且可欣今天的妝很邪氣
Xanthe avatarXanthe2014-12-01
看了好像沒看=_=...有說牽手要演幾集嗎!?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4-12-03
白噁心只稍微恢復理智一集 又開始腦殘了 可悲
Iris avatarIris2014-12-04
我也討厭可欣 但更討厭技萬
Erin avatarErin2014-12-06
阿她就願意當傭人和聖母...不用同情她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4-12-11
的確不值得同情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4-12-15
我討厭蠢美阿 可是白噁心更討厭~
討厭度 鴨 =噁心>>蠢美>>一姐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4-12-15
更更更討厭美美(糾沒用A)
Lucy avatarLucy2014-12-19
這角色真是噁心又沒用
Ursula avatarUrsula2014-12-19
蠢美跟噁欣都很討厭!!
Connor avatarConnor2014-12-20
可欣那嘴臉...有夠雇人怨的
Yedda avatarYedda2014-12-22
可欣一臉怨婦臉 看了很想巴下去
Jack avatarJack2014-12-25
這樣的導向真的就是要別人誤會她跟志遠是串通來騙錢的,吼
他是我前夫很難說嗎
Emily avatarEmily2014-12-27
白噁心現在這樣美美也是有一部分責任的...應該死好
Liam avatarLiam2015-01-01
有種你就把盤子摔在地上 裝甚麼嘔吐
Agatha avatarAgatha2015-01-04
裝什麼裝,
美美妳再善解人意一點阿
Elvira avatarElvira2015-01-07
白嘉明不知道技萬是美美前夫喔?XD
Donna avatarDonna2015-01-10
要來呼巴掌了嗎???好期待
Agatha avatarAgatha2015-01-12
蠢蠢蠢蠢蠢蠢蠢蠢蠢蠢蠢蠢蠢蠢蠢蠢蠢蠢蠢蠢蠢蠢蠢蠢
現在就可以去看精神科了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5-01-14
可欣妳不是早就精神分裂了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5-01-17
洗腦進度達到100% 可喜可賀
Lydia avatarLydia2015-01-18
白可欣人裡人外根本是不同人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5-01-22
蠢美在肉粽時覺還好,自從和白,變得越來越蠢,以為會幫白顧產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5-01-27
所以他還不知到鴨是前夫? 那昨天在演什麼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5-02-01
小白還不知道,他沒有腦子可以思考所以不知道
Carol avatarCarol2015-02-05
白噁心啥時落胎 好想看
Wallis avatarWallis2015-02-08
蠢婦美美根本也沒對白可欣怎麼樣 她這樣發作真莫名其妙
都是蠢婦江美美自己白痴智障搞出來的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5-02-10
每次看到這四人在同個畫面出現還裝不熟時就好想......吐
Adele avatarAdele2015-02-11
昨天根本沒進度阿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5-02-13
我希望她不要再去教堂了
Yuri avatarYuri2015-02-17
趕快投最惹人厭投票吧 我有兩人可以選了XD 可欣跟詩詩
可欣嫁給志遠真是剛剛好
Lydia avatarLydia2015-02-18
昨天在拖戲呀 根本沒爆梗
Edith avatarEdith2015-02-20
那今天的進度在哪?
Yedda avatarYedda2015-02-21
厭惡程度..一姐>負心鴨
Gary avatarGary2015-02-26
這眼神 這語氣 就是精神有問題的人
Hedy avatarHedy2015-02-27
進度,一個月後再來看都一樣啦!鬼打牆
不是播什麼詩文悲戀,就是蠢美
Lily avatarLily2015-03-03
每天都沒進度,猛拖戲XDDDD
Connor avatarConnor2015-03-05
超爛劇情真的看了就一肚子火
Yedda avatarYedda2015-03-09
白可欣你現在就該快去急診看精神科了腦袋簡直有問題
Ina avatarIna2015-03-10
我希望她絕對要跟鴨相守到最後~然後結局兩個人一起死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5-03-13
今天也一樣沒進度呀 天天都在拖戲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5-03-18
白嘉明完全沒有一開始的精明樣 現在根本是阿呆
Bennie avatarBennie2015-03-22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Dora avatarDora2015-03-25
白癡欣信主信到卡假背,,真是蠢到家
Faithe avatarFaithe2015-03-27
何止阿呆,一個管理者,看不出身邊人跟兒女在亂
Kama avatarKama2015-03-29
以蠢婦美 負心鴨 白噁心的程度 竟然還看不出來有鬼?!
Zanna avatarZanna2015-03-30
鴨還敲岳父房間的門喔~~好不死鬼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5-03-31
為什麼不睡同一間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5-04-04
其實能演這麼討厭,算志遠演技好
好無力的一段,不要再重複演這樣的了
干粹啦!演一段吵架,每次拿來放
Erin avatarErin2015-04-05
昨天加班沒看到果然沒影響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5-04-09
又在鬼打牆了 這些台詞到底要演幾次
Hedda avatarHedda2015-04-14
台詞討厭而已 志遠都沒什麼表情
Joseph avatarJoseph2015-04-15
今天avi最可愛.......終於漂白了
Ula avatarUla2015-04-19
他們家是有1000評還是100樓 兩個人在房間吵大小聲
都沒人聽到...
Necoo avatarNecoo2015-04-23
假什麼...本來就睡在一起了.還要分房睡XDDDDDDDDDD
Emma avatarEmma2015-04-28
蠢婦美美就以為這樣天天跟負心鴨嗆聲就算報仇了呀XDDDDD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5-04-30
爛遠演到讓人討厭,不是他演技好,是劇情真得很惹人厭
Harry avatarHarry2015-05-02
搞出人命這個季萬真的很厲害XDDDDDDDDD
來了,巴掌來了XDDD
Lauren avatarLauren2015-05-05
志遠:快說我好厲害
Kyle avatarKyle2015-05-06
隔音超棒!!!!!!
來了來了要呼巴掌了
Tracy avatarTracy2015-05-09
不要再編這種美美了!看不下去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5-05-13
要大戰了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5-05-16
在床上教訓負心鴨?!!! = =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5-05-16
你不用解釋阿 不管怎麼白噁心都會挺你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5-05-17
誰看到這一段不會誤會的阿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5-05-18
不怪自己的老公反而先怪別人,噁欣真的很噁心耶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5-05-19
志遠的表情很賤耶
Jake avatarJake2015-05-23
就應該怪她....活該啊...
美美這樣...一個可欣就夠對付她了...其他人用不著了XDDDDDDD
Delia avatarDelia2015-05-28
乾林良 死公主病
Kyle avatarKyle2015-05-31
蠢美幹嗎露出一臉現在才看到噁心真面目的表情
戰力超弱的
Ethan avatarEthan2015-06-04
這不被誤會都難 一男一女在床上能幹嘛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5-06-08
是阿,她快是噁欣的後母啦XDDDD
Ethan avatarEthan2015-06-08
等下小白來 白噁心就會裝哭了
瘋女人
Donna avatarDonna2015-06-13
白可欣也真的太弱智了吧!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5-06-15
你現在更傻更天真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5-06-19
超腦殘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Ingrid avatarIngrid2015-06-24
媽的 不想來這邊 還是來噓了 很煩耶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5-06-27
可欣妳真的該去看精神科了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5-06-27
我真的覺得AVI超可愛的
這甚麼戰力...XDXD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5-07-01
氣死我了!!!!!!!!!!!!!!!我一定要來罵白噁心!!
Sandy avatarSandy2015-07-04
好傻好天真是要用幾次 噁心
Edwina avatarEdwina2015-07-09
我感到很欣慰,噁欣果然沒讓我失望XDDDDDDDDDDDDDD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5-07-10
今日最精采!!!!!!!
Linda avatarLinda2015-07-15
這一線是要拖多久阿,越拖越腦殘
Hedwig avatarHedwig2015-07-20
拜託快去說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5-07-22
我好想踹白噁心!!!!!!!!!!!!!!臭三八去死一死
Erin avatarErin2015-07-24
居然輸給一個腦殘只會批配叫的瘋女人
看吧看吧看吧
她本來不是就該滾出去????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5-07-27
原本對我來說蠢美跟噁欣已經勢均力敵了,現在噁欣又領先
啦XDDD噁欣加油XDDDD
Callum avatarCallum2015-07-27
志遠傻眼!!搬出去!!XDD
Harry avatarHarry2015-07-27
早就要搬出去了!!!你不是嫁了嗎?
Mason avatarMason2015-07-27
臭女人 你爹地有生理需求 他爹的你要讓你爹地當鬼父喔
Gary avatarGary2015-08-01
美美太弱了 一個可欣就把她吃的死死的 還想報仇?作夢!!
Enid avatarEnid2015-08-03
搬去志遠家啊
Jacky avatarJacky2015-08-05
有種就講阿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5-08-07
可欣真的很討厭 之前我討厭AVI 但戲外看到亮亮照片卻不討厭
但可欣讓我在戲外看到游詩璟也很討厭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5-08-11
這一戰 江美美大輸~~~~~~
Susan avatarSusan2015-08-15
哈哈!罵的好
贏了啦
怎麼可以搞曖昧阿
Mary avatarMary2015-08-16
搬出去呀@@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5-08-18
讓她搬 讓她搬
Linda avatarLinda2015-08-21
YA!
Puput avatarPuput2015-08-26
這部戲 越有錢的小孩 越沒教養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5-08-30
搬出去阿XDDDDDDDD妳老公會第一個阻止你阿XDDDDD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5-09-04
那是什麼服裝比賽啊= =
Faithe avatarFaithe2015-09-04
可欣超噁心的
Agatha avatarAgatha2015-09-08
那些服裝醜到爆
Liam avatarLiam2015-09-10
讚~!!!就讓他搬出去~不要金援他~看技萬還要不要她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5-09-14
要悲情了 當人眼睛捐角膜
Elvira avatarElvira2015-09-15
一百年不要變阿,我支持你們XDDDDDDDDDDDDDDDD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5-09-18
美美啥時贏過
Quanna avatarQuanna2015-09-20
小白終於知道他寵出了一個公主病喔
Yuri avatarYuri2015-09-22
昇昇要死了 開心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5-09-24
明明都跟腦殘文回去了 還繼續黏著白馬馬力夯
Ida avatarIda2015-09-27
我是美美就什麼都講出來打爆白可欣跟佯技萬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5-10-01
幹...白可欣本來就應該搬走
Ula avatarUla2015-10-05
原來馬立昇是這樣....掛的啊!! 只能怪他自己白痴!
Oscar avatarOscar2015-10-10
果然是白馬馬力夯捐眼角膜XDDDDDD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5-10-13
跟翰中一樣的死法...= =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5-10-17
耶 昇昇要死了~ 昇昇你好深情T_T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5-10-19
這部戲真的沒梗了 好沒看頭喔
Jacky avatarJacky2015-10-23
又一個不去看醫生等死的 = =
Eden avatarEden2015-10-24
白嘉明說的好 白噁心搬出去啦
Ethan avatarEthan2015-10-28
屍屍眼角膜get!!
Erin avatarErin2015-10-28
力生掰掰 下一檔再來當男一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5-10-31
哪裡有力昇要掛掉的新聞?????????
Damian avatarDamian2015-11-05
馬立昇要閃人了,屍屍以後沒有人保護了~~~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5-11-05
早就叫你快滾了吧!!!!!!!本來以為這一集就會滾了XDDD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5-11-08
那有人嫁了還住家
Hedy avatarHedy2015-11-11
立昇真慘..........一輩子就這樣被江詩詩害了
Puput avatarPuput2015-11-12
沒看過陣頭 剛看到小亞打鼓還滿煞氣的
Poppy avatarPoppy2015-11-13
但預告剪得不錯,有感動!!!!
Jacky avatarJacky2015-11-15
勾勾手100年耶 順便把殭屍屍牽下去吧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5-11-20
馬力夯便當領得太粗糙了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5-11-21
受傷不去醫院 自己找死
Leila avatarLeila2015-11-23
我覺得是美美贏了壓
Emily avatarEmily2015-11-26
小白最後一句話好..................威XDDDDD笑死我了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5-11-28
同樣的死法編劇沒梗了吧
Hedy avatarHedy2015-11-29
小亞也很慘 ......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5-12-01
我還想說沒出事我要被打臉了XDDDDDDDDDD
Sarah avatarSarah2015-12-06
力昇要捐眼角膜的詩詩...誰叫他答應要當她的眼睛.....
Ingrid avatarIngrid2015-12-10
為什麼連小亞都讓我覺得噁心了,忍不住按了噓...
Olivia avatarOlivia2015-12-13
馬力昇、殭屍屍 終於合體了耶~~~~~~~
Dinah avatarDinah2015-12-15
立昇的眼角膜要捐出了嗎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5-12-17
昇昇用一集挽回自己深情的形象~好聰明^^
John avatarJohn2015-12-18
馬力昇要領便當了!這樣也好這種爛劇不要演了
Oscar avatarOscar2015-12-22
昇昇不要忘了你的承諾阿,你跟江詩的一百年喔XDDDDDD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5-12-26
那些衣服很醜耶 結果都在介紹配件?? =_= 服裝設計個屁啦
Ivy avatarIvy2015-12-28
果然看到他要退場就猜到了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5-12-30
冠冠果然為了下檔冠燕配很拼 好棒好深情
Lily avatarLily2016-01-01
真的要便當了...................一路好走
明天怎麼感覺超級好看啊XDDDDDDDDDDDDD
Quanna avatarQuanna2016-01-05
僵屍跟翰生結婚後 收留小亞當小孩好了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6-01-09
信不信他死了,詩詩就跟小亞沒戲分了,哼!
我也有感動小亞那段
Mia avatarMia2016-01-11
白噁心有夠噁
Rae avatarRae2016-01-12
就算是深情 不過蠢的程度跟翰中是一樣的
Xanthe avatarXanthe2016-01-14
可以編這一世昇昇捐眼角膜給江詩,阿下一世冠冠的角色
就演瞎子登場,這樣很有前世今生的fu喔!!!!!!!
Xanthe avatarXanthe2016-01-16
看預告滿想吐的 由其一百年那段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6-01-18
好像某劇天X的X梯 瑪力夯死掉眼角膜給殭屍屍嗎
Xanthe avatarXanthe2016-01-19
便當好隨便就是為了死而死而已 ==
Freda avatarFreda2016-01-24
我現在滿腦都是白噁心這個三八婆,氣死我
Yedda avatarYedda2016-01-25
如果冠冠下一世演瞎子 是要怎麼和詩詩用眼神飆戲啦
Gary avatarGary2016-01-28
真的是三八婆,一開始不是這樣的阿
Ina avatarIna2016-02-01
這2個是誰?青春好七淘,說話有欠揍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6-02-04
蠢婦美美自己笨啦 她早該向白嘉明講清楚 一直拖不知在拖什
麼 要說報仇 卻沒看到她報啥仇 天天都在那裏耍笨嗆聲 以為
Zora avatarZora2016-02-07
最好小白就叫她滾XDDD
Dora avatarDora2016-02-09
唉唷 因為整齣戲只能有一個善良天真的女角 白可欣當然要黑掉
Kumar avatarKumar2016-02-12
我覺得這兩個說話很可愛阿..XD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6-02-13
白嘉明終於展現難得聰明的決定 讓可欣搬出去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6-02-16
嗆聲就算報仇了哦??
咦?? 剛才有演到白嘉明要白可欣搬出去嘛??
Kama avatarKama2016-02-20
七逃這兩位聲音很不舒服
可以快讓白噁心領便當嗎?
Jack avatarJack2016-02-21
青春好七陶有一個講話很臭奶呆 不知道是真的還裝的
Mary avatarMary2016-02-25
唉唷威阿我好期待明天的劇情喔XDDDDDDDDDDDDDDDDDDDD
Andy avatarAndy2016-02-26
應該是真的
Elma avatarElma2016-02-26
不過可欣還可以理解她是為愛癡狂 美美的行為完全不懂
Hedda avatarHedda2016-02-28
她在想啥 怎麼能笨成這樣.......
Edwina avatarEdwina2016-03-03
聲音真的不舒服,長得還蠻自然倒是
明天最好演搬出去,志遠露出真面目,哈哈!活該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6-03-05
噁欣就是腦殘愛到卡慘死,蠢美是自己位聖人愛發聖光
淨出一張嘴嗆聲而已
George avatarGeorge2016-03-09
白噁心快退散 美美也可以一起了 說要報仇一點氣勢都沒有
Annie avatarAnnie2016-03-13
演愛回來的那個聲音是正常的 另一個才是臭奶呆
Ursula avatarUrsula2016-03-16
噁心就會回家哭哭,如果嘉明夠聰明,就不要讓女序住家裡
Ida avatarIda2016-03-17
爆個屁仇 也不學學杜瘋葳 就厲害多了
可以不要再用小丸子的聲音了嗎 好吵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6-03-19
白噁心就是一個完全為愛無腦的角色 蠢婦美不知道來幹嘛的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6-03-22
蠢美就是學育秀阿XDDDD
不,蠢美好像比育秀更會出一張嘴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6-03-25
蠢婦美 除了變得比較會嗆聲 什麼手段也拿不出來~~
Doris avatarDoris2016-03-26
有 剛才白嘉明說可欣會變這麼都是他寵的 可欣想搬就去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6-03-28
可是美美那樣跟聖人也有點差距 完全是個半調子角色.....
Susan avatarSusan2016-03-29
大家看完都沒馬上轉台哦
Lauren avatarLauren2016-04-02
哇 剛才那句我沒聽到 我只覺得好吵 所以閃神了沒看
謝謝了哩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6-04-04
的確不是聖人,是蠢人
George avatarGeorge2016-04-05
有沒有人覺得,白家這條線"參考"了韓劇"殘酷的愛"??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6-04-05
我22:14那個推文字沒選好,是"自以為"
Queena avatarQueena2016-04-10
我現在都只看最後十分鐘+預告,剛看只覺得好吵= =
Hedy avatarHedy2016-04-12
只有我覺得美美是壞人嗎???
Leila avatarLeila2016-04-13
尤其剛勾著嘉明那段,一臉嫁有錢人臉,難道演技變差了?
Joe avatarJoe2016-04-18
其實明天也可以不用看 明天就演白馬馬力夯死翹翹捐眼角膜
然後育秀等人又去找圓圓的慶鴻麻煩這樣而已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6-04-18
看完預告...我心想一屍功成萬骨枯,所以人只為了成就詩詩..
Hardy avatarHardy2016-04-19
戲外的我是不覺得美美是壞人啦 但如果我是戲裡的人
等破梗那天 我會覺得美美和志遠是合作夥伴XDDDD
Hardy avatarHardy2016-04-22
我覺得和演技無關...這個完全是角色有問題耶...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6-04-23
明天才要看咧...感覺超級超級好看的XDDDDDDDDDDDD
Selena avatarSelena2016-04-26
或許編劇最後編成美美和志遠是鴛鴦詐欺盜XDDDD
Wallis avatarWallis2016-04-27
我明天要看有沒有合體XDDDDDDDDDDDDD
Una avatarUna2016-04-28
編劇為了殭屍屍 把所有有發展的梗全用在殭屍屍身上 其他的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6-05-02
明天應該還不會合體 因為明天星期五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6-05-03
是啊...江美美完全就是最大的魔頭啊...所有壞事都是她幫忙的
Irma avatarIrma2016-05-07
人物就亂編 或鬼隱或變得討人厭拖拖拉拉 好拱殭屍屍那隻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6-05-08
如果美美跟技萬是串通好要來騙白家財產搞不好還比較好看
Callum avatarCallum2016-05-11
同意一將(李一姐)功成、萬骨(其他好演員)枯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6-05-13
說真的我寧願看大魔王始壞也不想看假聖人
Mason avatarMason2016-05-16
我都可以猜出明天演什麼啦 星期一就會接著演殭屍手術 但不
知道白馬馬力夯已經死啦 還在那裏問他怎麼了? 最後一定意
外讓她知道了 所以星期一或星期二殭屍屍又要演一場崩潰戲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6-05-21
角色真的有問題…編的不合羅輯
那這樣看來,珮琪很想演好,很努力了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6-05-24
真的 美美串通志遠 鋪了100多集的梗XDDDD
Lydia avatarLydia2016-05-26
不用客氣 本來很想罵可欣的 但是聽到小白那句話 立刻笑
出來XDD
Tracy avatarTracy2016-05-27
拜託~~都有未婚夫的人還跟別的男人許那種誓約
殭屍真的超~~會裝清純跟男人耍曖昧的耶
Sandy avatarSandy2016-06-01
然後又在雨中祭白馬馬力夯的墳或靈骨塔之類的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6-06-05
還要演拆紗布戲,還要騙她說有新(新鮮?)眼角膜來了
John avatarJohn2016-06-07
什麼誓約??
Mason avatarMason2016-06-07
對呀 然後殭屍屍的媽就在旁拭淚不敢跟殭屍屍講真相 腦殘文
也是強忍悲傷說殭屍屍真幸運 等殭屍屍眼睛復明了 她就問說
Adele avatarAdele2016-06-09
那段根本就是曖昧!編戲真的很超過
Olive avatarOlive2016-06-10
XDD詩詩永遠純潔,連跟別的男生立這種永生之約都純潔...
Belly avatarBelly2016-06-12
江詩跟昇昇打勾勾說好什麼一百年都不許變XDD
Ethan avatarEthan2016-06-12
和男人曖昧演超好的 大概是演自己吧
我沒有說主詞是誰喔
Damian avatarDamian2016-06-16
她的眼睛好了 她要好好謝謝白馬馬力夯 這時可能就小亞說溜
嘴啦 說是哥哥到天上去了 殭屍屍一聽如五雷轟頂(這她演不
Agatha avatarAgatha2016-06-18
切~什麼東東
Jake avatarJake2016-06-19
就打勾勾說要永遠守護著她當她的眼睛100年啊 噁不噁啊
Puput avatarPuput2016-06-21
所以...泣台成功了耶...冠燕生生世世之約本檔也偷襲達陣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6-06-25
話說我爸這種路過配飯看三立的也不看江瞎詩線耶
我實在想知道那個什麼什麼迷的感想是什麼?我的感想是 一株
Mary avatarMary2016-06-27
來 一定又變成囧臉XDD) 然後崩潰哭著說她要再見白馬馬力夯
她不相信這是真的 白馬馬力夯一定沒死的 以悲傷的幾個步驟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6-06-27
當自己未婚夫真的當時車禍死了翰文已經不存在了喔
Adele avatarAdele2016-07-02
我真的很支持他們一百年都不變XDDDDDDDDDDDDDDD
in大的劇情不錯喔XDDDD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6-07-06
我還以為是打勾勾的時候出車禍耶 害我想起歡樂滿屋的爛劇情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6-07-10
植物也抵擋不了反對的熱浪啊,連不上網的觀眾群都不看的江
瞎詩線耶
Erin avatarErin2016-07-12
太強了...連沒有戀愛都能成就生生世世...三立實在是...@@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6-07-14
接著殭屍屍就要講她不要眼角膜 她要白馬馬力夯回來 嗚嗚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6-07-18
都是你們常常講什麼100世接著還有97世...
所以植物編故意寫這種台詞啦
Ina avatarIna2016-07-23
哇!!我都沒想到那個一百年不變是冠燕FOREVER耶XD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6-07-27
最後她終於接受啦 去祭拜白馬馬力夯 然後又倒在腦殘文的懷
中 一群人在雨中撐著傘 送白馬馬力夯最後一程 然後殭屍屍
Ina avatarIna2016-07-27
想說如果在打勾勾時出車禍 讓我想起歡樂滿屋爛結局的痛了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6-07-30
人家粉絲一開始就說啦,只要看對手戲就好了XDDDD
Liam avatarLiam2016-08-03
我也覺詩昇互許永世約很蝦,若今天才看的人,還以為他們是情侶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6-08-07
IN大估計就是妳說的這樣了...崩................潰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6-08-10
不知道未來十年 偶而回來這個版 是不是都還在罵冠燕XD
這檔用這種方法冠燕配 就是要讓冠冠的人氣回來啊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6-08-14
完了 看來下檔下下檔下下下...檔永遠都有冠燕配啦 煩不煩
Joe avatarJoe2016-08-17
刁民:怪我囉
Adele avatarAdele2016-08-20
向白馬馬力夯發誓說她跟腦殘文會好好照顧小亞的 然後因為
Ida avatarIda2016-08-23
你看講不好的都被無視,但講好的馬上就被拿去用了XDDD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6-08-27
客兄死了 小亞也跟著莫名其妙消失啦 也不用照顧了XDDDDDD
Hazel avatarHazel2016-08-30
這檔沒有方小祖來救,回不來了啦(茶)
Delia avatarDelia2016-09-01
害我想起歡樂滿屋的爛劇情+1,那部結尾很瞎
Doris avatarDoris2016-09-04
未來十年XDDDDDDDDDDDDDD為什麼看到這個詞會毛骨悚然XDDDDDD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6-09-04
看到他們兩個就作噁
Jack avatarJack2016-09-08
以這樣的劇情前後推估起來 大約會演到星期三左右 白馬馬力
夯倒下應該是在明天的最後 星期一演移植眼角膜 星期二知道
白馬馬力夯死了崩潰送葬戲等等 大約會拖到星期三左右 這幾
Daniel avatarDaniel2016-09-10
民視可以來挖角,收視會好呦...(快挖走李燕...三立有救了)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6-09-11
yoyo大是回應我的推文嗎@@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6-09-15
未來十年 二十年 會看到大家的兒女 孫女在這裡噓文XDDD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6-09-19
蠻好奇 為什麼這麼多人討厭 殭屍濕
Hedy avatarHedy2016-09-23
天可以不用看了 大約就我猜的劇情這樣囉XDDDDDD
Hazel avatarHazel2016-09-23
那個...我說...不要把事情想得太遠...因為再這樣堅持幾年.
不知道三立會不會被冠燕搞倒XDDDDDDDDDDD
Agnes avatarAgnes2016-09-28
不過因為殭屍屍崩潰戲實在不會演 XDDD 叫她演一定只會變成
囧臉XDDDD 不知道的人應該會以為那幾天都是香腸廠商的置入
性行銷XDDDDD 大家可以好幾天接連一直看到香腸的故事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6-09-29
劇情接力:然後詩詩眼睛中常出現馬力夯幻覺(眼中只有他..噁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6-09-30
未來十年二十年三十年 看到自己兒女在這裡罵冠燕
Ingrid avatarIngrid2016-10-03
iss大,是阿XDDDD
John avatarJohn2016-10-08
希望20年後刁民們的兒女們依然在此竭力噓死冠燕配
Olga avatarOlga2016-10-11
還會不小心和他們在推文認親XDDDD
Dinah avatarDinah2016-10-15
真希望十年後還是能看到合體XDDDD
Mason avatarMason2016-10-20
在推文認親XDDDD
Edith avatarEdith2016-10-22
我有同事喜歡詩詩 我好難過 就像我之前知道房東喜歡小菲一樣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6-10-26
厚 所以你們不要再推了啦 高層會真的誤以為冠燕很好
Carol avatarCarol2016-10-30
我現在想一想真的覺得合體對大家都好阿XDDDD
Harry avatarHarry2016-10-31
冠燕真的很好啊 我超想看冠燕生生世世配下去 破紀錄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6-11-04
天堂很希望百世啊 就成全他們吧~
Robert avatarRobert2016-11-06
以後可能會有個傳說 冠燕是公認的螢幕情侶
秦漢林青霞第二
Erin avatarErin2016-11-11
打勾勾承諾一百年這個真的很有fu,可以拿來當mv的素材
Damian avatarDamian2016-11-15
所以我說我不看好啦...幾十年後兒孫是有可能在這裏推文
但再演個幾年還是冠燕配的話...三立應該差不多就倒了吧XDDDD
Harry avatarHarry2016-11-16
但一直看到冠燕配實在有害身心健康 我會竭力反對的
Donna avatarDonna2016-11-17
冠燕不是問題!一開始就配就好!不要當小三加劈腿還很得意..
James avatarJames2016-11-21
編劇想走瓊瑤的小三委屈路線啊T_T
Kyle avatarKyle2016-11-24
不不不 為什要成全x迷 還幫忙推銷完成心願
Callum avatarCallum2016-11-27
明明身邊有人還要來段曖昧自爽...這都會很傷...
Quanna avatarQuanna2016-11-28
編劇偷懶 詩詩看不到翰文 台詞都照抄之前靈魂出竅時期的
"我感覺到翰文在我身邊 T皿T" ......
Rae avatarRae2016-11-28
今天的戲碼一整個就是REPLAY...
Delia avatarDelia2016-11-29
我娘每次對每集的感想,只要江詩戲份重=難看XD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6-11-30
幫噓
Dora avatarDora2016-11-30
為什麼濕濕知道是別人開走車子...@@
Lily avatarLily2016-12-04
這明天才有答案
Doris avatarDoris2016-12-06
請問一下今天的劇情,比較有爆點的部份?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6-12-09
殭屍屍那些人的可以跳過= =
Sarah avatarSarah2016-12-14
預告~和板標XDD
好可惜哦~爆點就是江詩的真愛要領百年便當了耶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6-12-16
我希望他們那一組統統領便當!看到就想轉台= =
Cara avatarCara2016-12-19
推板標
Jake avatarJake2016-12-19
今天的爆點嗎? 這集最後10秒鐘白嘉明說的話XDD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6-12-22
今天前一個小時我沒看,後一個小時好看的就是互賞巴掌
Hedda avatarHedda2016-12-23
他說什麼= =?今天完全沒看到電視
Elvira avatarElvira2016-12-28
就噁欣不爽蠢美向小白嗆聲說要搬出去
小白就說好阿XDDD
Hedda avatarHedda2017-01-02
現在整個只剩下看到阿賢跟金剛芭比兒才會想看了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7-01-03
阿賢有時候太白目也很想巴下去,看在他正經的時候很愛巴比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7-01-04
才給他一點面子XD還有帥XD小白說好的時候技萬臉都綠了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7-01-06
阿賢就那種傻傻蠢蠢的可是很好玩,搭上金剛芭比兒就好笑XDDD
Regina avatarRegina2017-01-07
其實阿賢的臉真的還蠻帥的XDDDD不過身材要練一下啦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7-01-11
我怎麼覺得阿賢臉很肉很油膩膩的感覺 = =
Kelly avatarKelly2017-01-15
不只身材啊,他整個越來越肥XD三立的伙食大概不錯,美美
Kumar avatarKumar2017-01-16
江詩、圓圓、技萬、阿賢、椪柑都越來越圓了
只剩下戲比較少的能維持身材XD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7-01-19
我媽今天說這部戲的人怎麼看起來都肉肉的XDDD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7-01-22
可是阿賢最近有好幾個鏡頭我都覺得還蠻帥的,就他臉上不
要做太誇張表情的時候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7-01-24
這檔分明是要榨乾陳冠霖最後的利用價值,哪裡是要幫他拉人
Liam avatarLiam2017-01-27
人氣= =,仔才是三立要捧的對象~
Queena avatarQueena2017-01-28
我只注意到阿賢臉橫肉四溢 囧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7-01-29
是橫肉沒錯啊XD他在戲說比較瘦XD我娘說他這次戲份不少耶
是有要拉他上來嗎?那先減個肥吧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7-02-03
只要別像圓圓那麼圓的話,用衣服可以修飾啦,但說真的如
果真的要露好歹也練一下,沒練就不要露了
Jacky avatarJacky2017-02-05
笑死我了 說仔才是三立要捧的對象
Poppy avatarPoppy2017-02-06
陳冠霖已經剩最後了哦~ 仔是三立要捧的對像+1不然怎麼能配
到一姐燕呢(茶_
Connor avatarConnor2017-02-10
我倒覺得讓冠冠捐眼角膜離開 是為了讓他下檔能回來
Agnes avatarAgnes2017-02-14
阿賢上一檔演CEO的特助時還蠻帥的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7-02-17
張維錫看起來很想露XDDDD
Hardy avatarHardy2017-02-19
所以可以告訴我冠冠最後的利用價值是啥?
Ida avatarIda2017-02-21
不過那時穿西裝 看不出來肥肉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7-02-25
最後的利用價值是捐眼角膜啊XDDDD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7-03-01
我也覺得泣算有要捧仔啦 多受歡迎的新聞都不知發幾遍了= =
Leila avatarLeila2017-03-03
我也覺得有要捧仔仔 不過本土偶像劇一哥我心中是冠冠XDDD
Elvira avatarElvira2017-03-05
這檔他演這種角色不就只是要滿足某些觀眾群~=3=
文詩的負面聲浪也被轉移了不少...
Olivia avatarOlivia2017-03-10
至於三立是不是要捧仔我覺得還挺明顯的耶~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7-03-14
我是覺得大概是錯覺吧 上檔跟正男(前後任)和這檔跟天晴的
仔看起來有魅力多了,跟江詩就...呃...綠光文
Wallis avatarWallis2017-03-17
就這樣,請冠燕迷給編劇壓力,說一開始就要配一起= =+
Regina avatarRegina2017-03-20
原來冠冠最後價值是眼角膜啊 好感人的悲戀 簡直驚天地泣鬼神
Olive avatarOlive2017-03-25
因為三立也有要捧燕阿...他們沒料到配起來會變這樣吧...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7-03-27
我是覺得捧冠冠也看得出來啦 不然哪會一直硬配冠燕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7-03-27
當然還是有人喜歡就是了~
個人也覺得配天晴好很多
Carol avatarCarol2017-03-29
硬配冠燕對陳冠霖沒有好處阿wwwwww
Oscar avatarOscar2017-04-01
那是因為還沒配天晴才覺得配天晴ok吧 真配了不知道會怎樣XD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7-04-03
那很難說 怎麼就一定覺得沒好處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7-04-08
怎麼會沒好處呢XDDDD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7-04-10
更正,只要有跟一姐燕配的都嘛是力捧,是吧
也對~天晴的演技也…
不是天晴 是戲說一姐的演技也...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7-04-10
就我看到的是完全沒有啦www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7-04-12
說不定他們本人都很高興可以合作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7-04-13
天晴的劇情其實也只有剛出來的那幾集好看而已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7-04-17
而且就我本人看到覺得好處多多耶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7-04-19
我並沒有那個意思喔~會覺得要捧仔是因為和文本來就是1號
男主,三立發新聞的模式也挺明顯
Irma avatarIrma2017-04-22
虧我一開始還很喜歡那幾集,結果爆完被kobe的梗之後虛掉
了,真失望呢(攤手)
Susan avatarSusan2017-04-24
所謂好處是??
Gary avatarGary2017-04-26
他們享受我們也在享受 享受這些激烈討論的過程哈
Xanthe avatarXanthe2017-05-01
天晴部分也是被寫壞了,不過若有心要走天晴線結果說不定就
Oliver avatarOliver2017-05-03
會不一樣了??
Joseph avatarJoseph2017-05-07
我只能說陳沒有很享受,他很煎熬~然後某部份觀眾也很煎熬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7-05-10
那是你認為的 不能代表他的真實想法
Isla avatarIsla2017-05-14
每個人看到的面不一樣,我也不能說太多...
Oliver avatarOliver2017-05-14
總之信者恆信,不信者恆不信~
Hedy avatarHedy2017-05-14
突然想起有謠言說雨欣和星卉要加入不知真假?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7-05-18
也是啦 每個人看到的面不同 我只能看到臉書的面而已...
Jacob avatarJacob2017-05-21
如果是真的至尊該不會又....XDDD
Xanthe avatarXanthe2017-05-23
我也是只看到臉書的面,我不太會去腦補演員的心理XDDDD
Enid avatarEnid2017-05-25
喔,是喔ˊ_>ˋ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7-05-30
可能我不是冠冠粉絲 沒有內線消息 所以看臉書以為他很享受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7-06-01
沒內線消息+1,我覺得陳冠霖一直很享受耶,當然每個人
所認為的都不同,可陳冠霖給我的感覺就是如此,是說他
Damian avatarDamian2017-06-02
要走就快一點吧,上檔演陳世美,這檔演第三者小客兄
Iris avatarIris2017-06-06
昇昇戲份早在上週就say bye bye了,只是拖到現在才播而已
Hazel avatarHazel2017-06-08
對他來說他應該很「煎熬」噢!而這次又沒方小祖的救援
Yedda avatarYedda2017-06-11
下禮拜就可以祝他一路好走了!
Lily avatarLily2017-06-12
搞不好人家會回心轉意要回來再跟燕燕再續前緣,啊~~~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7-06-16
殭屍屍才對,抱歉
Adele avatarAdele2017-06-20
這次應該真的回不去了 原來煎熬的原因是這樣阿?!
Annie avatarAnnie2017-06-23
其實不管看起來是享受還是不享受,看不順眼的就是不順眼~
Zanna avatarZanna2017-06-24
其實我看冠冠很順眼耶看大家罵冠冠罵成這樣 我也覺得可憐
Steve avatarSteve2017-06-28
快走+1,說真的八點檔裡的角色通常都不會多好...
Tom avatarTom2017-06-28
哪有~方小祖很好啊= =+
Andy avatarAndy2017-06-29
現在想想如果他走了,啊哪天我又轉看29台,那不就少了
一隻可罵的,這樣好可惜,我不要只罵殭屍屍,這樣好孤
單耶
Zanna avatarZanna2017-07-02
不過我看的面就是他很享受這樣XDDDD
Regina avatarRegina2017-07-04
方小祖後期就爛了(我覺得啦)
Oliver avatarOliver2017-07-05
本來準備看今天的重播~看完推文...還是轉台好了
Edith avatarEdith2017-07-08
方小祖也常被罵 是後來跟艾琳搭配才越來越少人罵(但在
另一個地方則越來越多人罵)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7-07-10
再找找新對象吧XD這樣的劇情應該不難找才是
Oscar avatarOscar2017-07-11
大家別難過 相信最後的合體一定會為我們留下千古佳話
Necoo avatarNecoo2017-07-15
以被罵角度來說是前期罵比較多,而後期是角色特性整個偏掉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7-07-17
讓我們三不五時都可以拿起來回味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7-07-20
我會天天早晚三柱清香加香案來個焚香禱告,祈求冠燕快
合體再創千古,不,是萬古才是,創造萬古佳話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7-07-23
其實三立硬要把冠燕消費到這種程度真的還蠻匪夷所思的XD
Queena avatarQueena2017-07-26
是怕冠冠跟其他女角配對後 燕迷罵其他女角 冠迷也罵XD
冠冠迷真的能接受冠冠和女角配嗎
Damian avatarDamian2017-07-30
應該可以吧(?) 祖琳時期冠迷好像沒有很強的反對火力
Sarah avatarSarah2017-08-02
可以阿!很希望呢~昇娜無疾而終其實有點失望
Lily avatarLily2017-08-04
不行,據了解冠冠迷都是嘴上大方,心底都在幻想自己是
冠嫂,根本就不願有人站在冠冠身邊,燕燕只是她們不願
Quanna avatarQuanna2017-08-08
接受但卻得接受的奇葩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7-08-11
所以您是冠迷!喔!失敬失敬!
Puput avatarPuput2017-08-14
我哪會是冠迷啊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7-08-14
我說kin大大 說出冠迷的想法了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7-08-15
我不知道我算不算迷耶~其實沒有很關心三次元的人物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7-08-18
但以八點檔來說算是比較注意他吧~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7-08-20
若是冠迷,表面上要罵冠,私下要愛冠,喔,這樣太累了
Sarah avatarSarah2017-08-24
什麼?! 冠迷們不接受別女星唯吞李燕這樣??!?!!
Emma avatarEmma2017-08-28
我是覺得冠冠迷都是嘴上說可以可以,但根本就不可以啊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7-08-30
燕迷也這樣 難怪他們一直很搭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7-08-30
不~根據觀察 冠迷也沒吞李燕 祖琳時期天使迷的分身還是
冠迷找出來的呢
Mason avatarMason2017-08-31
我就不太喜歡燕耶OAO
Edith avatarEdith2017-09-03
看看受災戶就有:陳珮騏、胡曉芳、葉子,哪一位沒有被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7-09-05
冠冠迷狠罵過,說人家是女鬼是老女人是外卡(冠冠先取
得),選燕燕還不是因為龍慧戀讓陳冠霖洗白了
Mason avatarMason2017-09-08
為什麼冠迷表面上要罵冠www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7-09-10
action你沒觀察到近期XDDDD
Mason avatarMason2017-09-11
罵的人大多是後來歸類為配對迷的人,我是不覺得他們有真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7-09-14
近期我確實比較不知道 我感覺啦 冠迷會對正在搭配的女
Callum avatarCallum2017-09-18
演員較友善 但配完就不一定了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7-09-18
是啊 真的很夭壽 超沒水准阿 罵別人時從不留口德
Liam avatarLiam2017-09-22
的很支持冠啦~當然也能說成是每個人支持的方式不同?
Isla avatarIsla2017-09-25
XD 那你沒看到精彩的 我只能這樣說
Oliver avatarOliver2017-09-26
咦 罵女鬼外卡老女人什麼的不是燕迷嗎@@
Lydia avatarLydia2017-09-26
是說今天和action不管是誰剛好都持相反意見啊XDDDD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7-09-27
j大是說我嗎 近期比較有印象的是偽ID事件
其他的就不太清楚了
Belly avatarBelly2017-10-01
好像常會有那種現象...文詩迷現在也是連詩一起愛的
說來不要有配對最好了~可惜八點檔一定要配對XD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7-10-06
我也記得好像是燕迷
Xanthe avatarXanthe2017-10-09
都有耶,在官網有看過冠迷罵過,在冠迷的世界裡是不允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7-10-13
許他身邊站其他女人的,就算是老婆也一樣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7-10-18
偽ID事件XD 就是一例啊XDDDD
Isla avatarIsla2017-10-22
老婆也不行就太超過了 還好冠嫂很低調 不然.....
Hardy avatarHardy2017-10-25
我也看過都有罵喔
Lily avatarLily2017-10-28
偽ID好像也不能確定是哪方人士吧?發起活動者未必會=所有
Robert avatarRobert2017-10-29
參加者
Andrew avatarAndrew2017-10-31
說的也是 好吧 那剛剛說一例那句話我收回 抱歉
Olive avatarOlive2017-11-02
她高調也沒用 也不是沒有試過捍衛主權 可結果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7-11-06
如果今天陳太太還是恰恰的話,哈哈,肯定很精彩
Susan avatarSusan2017-11-10
但我想還有很多例子很多人都見識過的XDDDD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7-11-15
我倒是沒有看到呢~
Damian avatarDamian2017-11-17
陳太上次跳出來講話,結果不是被罵了嗎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7-11-18
捍衛主權我只知道冠霖的MV那件事
Hardy avatarHardy2017-11-21
k你沒看過沒差 我是講給action聽的 而且很多人看過就好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7-11-21
恩...被冠燕(偏燕)迷罵,這我倒是知道
Regina avatarRegina2017-11-22
話說我最近覺得冠燕迷(偏燕)的一些人 都開始偏冠了XDDDD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7-11-25
其實她也不是捍衛主權,而是為了冠的前途設想吧
畢竟那明明是個人專輯阿...月亮真的是非常好的妻子
Lauren avatarLauren2017-11-26
就那麼一次發言就被罵到臭頭還人身攻擊,別說什麼主權
了,整個國家都割地賠款去了
Lauren avatarLauren2017-11-30
偏冠+1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7-12-04
偏冠??如果是某一些人的話我覺得並沒有
Elma avatarElma2017-12-08
偽ID我以為是 冠迷不爽刁民也罵冠如何如何 而刁民很推崇騏
所以冠迷們後來整個對騏反感了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7-12-11
可能他們不想要文詩所以會說一些好像褒揚冠的話
但事實上只會替他找麻煩而已~
Adele avatarAdele2017-12-16
冠迷的想法是絕不允許有人傷害冠冠,角色亦然,只要傷
過一次就給對方死,開始攻擊
Joe avatarJoe2017-12-18
某個本來在板上是瘋狂燕迷的板友 有次在李燕臉書上留言
讓我大笑XD 她竟然變成冠冠國的了XDDDD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7-12-23
最近一直在忙著剪輯家和之寶祖琳精華版,比較少上來看文…
Wallis avatarWallis2017-12-26
偽ID不清楚,但祖琳後期確實有分裂,原因似乎是劇情鬼打牆
Joe avatarJoe2017-12-29
琳迷有時會偏袒琳的關係...
Joe avatarJoe2018-01-03
冠迷就沒有偏袒冠嗎XDDDD
Robert avatarRobert2018-01-07
那段時期我幾乎沒參予到(被植物氣道不想看)所以不是很清
Jacky avatarJacky2018-01-10
冠 冠(忘了加疊字XDDDD)
Queena avatarQueena2018-01-13
今天陳太太如果還是鄭仲茵的話 我看陳冠霖又要被家暴了
Annie avatarAnnie2018-01-16
都會說是琳迷了,當然會偏艾琳,難道冠迷就不會偏冠冠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8-01-21
果然冠燕迷的標準就是:都是別人的問題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8-01-21
偽ID事件?是指之前被笑說在惡搞「FB最大黨」的那件事嗎?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8-01-22
或許也是會有偏袒吧~所以不是很喜歡一定要配對的模式
Eden avatarEden2018-01-26
愛燕人今天要開示的是:家暴
Damian avatarDamian2018-01-31
真的有點好笑XD 為啥琳迷不能偏袒琳迷XDDDD
Eden avatarEden2018-02-03
最近我喜歡AVI 雖然AVI是壞人 但我還是會想偏袒她啊XDDD
為什麼別人偏袒自己喜歡的人不行 真是搞不懂耶
AVI
Selena avatarSelena2018-02-05
不是很清楚會認定是琳迷的問題 這這這
Emily avatarEmily2018-02-06
特別是八點檔這種劇情亂糟糟的,觀眾氣焰會比較強?XDD
Connor avatarConnor2018-02-07
講那麼多,總結還不是冠冠只能當和尚,身邊不能有女人
前戲也鋪太久了吧
Rae avatarRae2018-02-09
然後那些的人可能都會被告
Noah avatarNoah2018-02-11
我沒有說不行喔~只是覺得可能是這樣造成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8-02-12
ON檔原則就是「隨討論或收視而修改劇情」,這點就是特色…
Olivia avatarOlivia2018-02-13
我也喜歡AVI,正確來說是喜歡亮亮ˊvˋ,不懂她為何會被惡
Faithe avatarFaithe2018-02-14
觀眾氣焰強,是冠、燕迷的氣焰強過一般觀眾吧,光是抬
出30台黑盒就想控制泣台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8-02-16
搞到這種地步="=
Joe avatarJoe2018-02-17
不然拍再多沒收視一樣是剪掉或重拍,只是在增加多餘的成本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8-02-18
當然是為了某人才搞爛所有女角嘍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8-02-19
XDDD除了冠燕因為某些支持者的問題以外我是沒有為配對問
Emily avatarEmily2018-02-23
兩邊都一樣啦,冠跟燕迷都一樣,沒那個資格說其他迷
Robert avatarRobert2018-02-24
提吵鬧過~
Hedda avatarHedda2018-02-24
或許冠真的是演和尚比較好XDD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8-02-27
看個戲也要搞這麼複雜 還是去看呂頌賢演笑傲江湖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8-03-01
如果真的是輪流編統,下一檔可以去向林久愉建議一下,如果
Edwina avatarEdwina2018-03-06
布袋和尚應該找冠冠演的(茶)找什麼油星呢~可是油星跟燕燕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8-03-08
那就兩邊都一樣吧~我是沒什麼差ˊ_>ˋ
Oscar avatarOscar2018-03-13
外型真的好搭夫妻臉耶^O^油星現在單身了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8-03-13
有安排冠冠加入,千萬不要有感情戲,客串幾場就可以byebye
Dinah avatarDinah2018-03-17
不管是誰總是會有些那樣的支持者是吧~(嘆)
Oliver avatarOliver2018-03-20
以後要找冠冠演就先閹了他,完全不會有感情戲
Mason avatarMason2018-03-23
ON檔沒感情戲就只有客串的角色呀!這是當過場作用的拉劇情
Regina avatarRegina2018-03-28
還有路人跟保鑣的角色,這就比較少有感情戲了
Dora avatarDora2018-03-29
最好直接列拒絕往來戶w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8-04-03
話說白錦明就有被閹過
Doris avatarDoris2018-04-04
話說自戀狂要進牽亡,討厭他
Tracy avatarTracy2018-04-05
路人和保鑣也會有感情戲哦(紅帥的阿隆和阿賢)
Ursula avatarUrsula2018-04-05
自戀狂是???之前演戲說的那位嗎??
Hazel avatarHazel2018-04-05
被有演過戲說的(叫什麼金鈴的)女演員閹割
Quanna avatarQuanna2018-04-08
對喔,那真只有和尚與閹人較難有感情戲
Agatha avatarAgatha2018-04-12
其實我覺得金鈴(臉有點國字那位)跟離開TVB的廖碧兒有像耶
Dora avatarDora2018-04-13
白錦明我剛好只看過他結局很衰的6顆子彈都沒打出去XD
Ursula avatarUrsula2018-04-13
但廖碧兒笑起來很甜,整體上廖碧兒大勝
Daniel avatarDaniel2018-04-15
可惜不合台灣口味(那為什麼燕燕??)不然廖碧兒都能在TVB混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8-04-18
到一姐XD不過她背景大勝是真的
Agatha avatarAgatha2018-04-19
不過總覺得在八點檔裡和尚也會破戒,不能生的也會突然變
種公www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8-04-22
要演和尚可以找鄭志偉請教
Bennie avatarBennie2018-04-22
把燕燕跟冠冠擺到TVB去很難上位,能演到三線就很了不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8-04-24
起了,要上二線就有難度到,不過最近TVB大失血中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8-04-29
或許自戀狂跟愛調色、李燕現在前進到TVB能搏出位也不
一定
Poppy avatarPoppy2018-05-01
廖碧兒笑起來很甜+1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8-05-04
我就是覺得那位金鈴(吧)也很不差啊 廖碧兒笑起來很甜+1
Annie avatarAnnie2018-05-07
金鈴的國字臉比廖碧兒更明顯,廖碧兒造型一向不錯,更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8-05-11
顯出廖碧兒的氣質,把缺點遮住了
Donna avatarDonna2018-05-12
E04你媽的勒 爛戲
Hedwig avatarHedwig2018-05-14
演成這樣 編劇是衝三小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8-05-19
突然好想看一姐燕燕來演可欣這個角色喔...
Annie avatarAnnie2018-05-21
推樓上XD 不過依照一姐的表情和氣勢 可想而知...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8-05-23
她演過類似的角色啦,請看方小菲!!
Oscar avatarOscar2018-05-27
噁昇要走了!?太好了!!快走不送啦~但最希望的還是殭屍消失~
Agnes avatarAgnes2018-05-27
只要一姐敢演番婆 然後不漂白成善良又大方 我很願意幫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8-05-28
她鼓掌加油 可是...她敢嗎= = 想到方小菲被觀眾罵了幾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8-06-01
句 她就在那自怨自哀 看了很煩..
Kumar avatarKumar2018-06-06
燕燕:絕不接受負面能量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8-06-08
所以認為有一絲絲負面能量角色的燕燕都能把它演成善良
大方有想法的好女孩(都3開頭了還在女孩的燕燕,真噁)
Kyle avatarKyle2018-06-09
搞不好到時候冠冠的戲差不多了而牽亡又未下檔,他又回
Kyle avatarKyle2018-06-11
來進來演,接著再續第四世;是說冠冠在對岸的戲與人氣
Dinah avatarDinah2018-06-12
...如果不是粉絲提起,根本就不知道他演過哪些陸劇,
Lily avatarLily2018-06-15
問過一些熟識的大陸網友也不認識他反而對江宏恩、黃少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8-06-20
祺等這些人都很認識,所以冠迷說他帶大陸很紅有人氣真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8-06-20
的不可過信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8-06-25
真希望噁昇把江屍帶到大陸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8-06-27
他這幾年在對岸的這塊真的荒廢經營...
Sarah avatarSarah2018-06-28
時常覺得當初他不要回台演八點檔現在就不會這樣了...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8-06-28
順帶一提我是在風雲2注意到他的
Madame avatarMadame2018-06-28
對呀~偏袒自己喜歡的人為何不行呀!!但這個版會有人教訓人耶
Hedwig avatarHedwig2018-07-01
另一派的繼續偏袒沒人說不是呀,只是說一些話卻被指責真好笑
Olga avatarOlga2018-07-05
還說跟公主迷一樣,奇怪,怎麼話說的反反覆覆....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8-07-07
怎麼看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