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可以死心了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原本都是民視(愛.娘家)的迷~

不過看了幾集夜市後,忍不住被龍慧戀給吸引過來~夜市變成廣告才會去看

最近的編劇讓我很想譙國罵~但為了龍慧...我還是繼續看~

今天看完預告...... 好樣的!明天起我跳回支持夜市了......=.="

因為天下"父母心",就要告訴我們當父母可以當到變北七

每個男人都一定要有外遇和妻辣(連科長都要來個金屋藏嬌)

老婆可以娶了再娶...好友的老公可以亂上....

靠~真的很想罵編劇...你想灑狗血也不用這樣!

你的劇名叫父母心~但我已經感受不到甚麼親情的溫暖了

虧當初我還是因為方文琳的推薦才轉來看的~~說甚麼裡面的親情很動人!(????)

我實在不會形容的失望......透頂!!!!!

哦~可憐的太子龍.....加油!!我想要你有好結局~但我真的看不下去了....



※ 引述《azbycxdwevfu (似曾相識)》之銘言:
: : → okesasa:可是通常要大虐後才有閃耶~~ 02/08 22:16
: : → okesasa:如果沒有這個虐, 就換不到後面的閃 XD 02/08 22:17
: 不管虐不虐,編這種狗血劇情跟本就是爛斃了,
: 天下父母心,乾脆改成天下婚外情,天下走歹路,壞人爽歪歪算了,
: 抄別的戲也就算了,編這種鳥戲我只能說000黔驢技窮了,
: 再也不看這種一點水準都沒的戲,笑死人,
: 鄉土劇做幾十年愈做愈退步,連個偶像劇都比不上。

--

All Comments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0-02-09
方文琳表示"覺得不好看可以轉台".........XD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0-02-10
嗯~我真的轉台了!
不過我覺得現在已經不是好看不好看
而是整部戲已經走偏了完全就在教壞小孩
Agnes avatarAgnes2010-02-13
三立是不知道很多小孩會跟著爸媽一起看電視喔
Erin avatarErin2010-02-14
班上一個國小二年級小男生,居然跟著美雲叫"節省"XDDD
Zora avatarZora2010-02-15
請編劇不要忽視小孩子這塊收視群~
Rae avatarRae2010-02-16
要有劇情張力沒錯,但也不要一直傳達錯誤的價值觀吧
Callum avatarCallum2010-02-21
原PO的決定是正確的,先轉去看別台吧,總比看這鳥劇情
看到想罵人、揍人要來的好。
Connor avatarConnor2010-02-25
不離不棄收看的結果,換來的是被當作北七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