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作證有BUG!!!!!!!!!!!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垃圾輝:「西拉!我今天有跨貴議長~阿恩戈討論完事情就回家了」

(使眼色)

U密:「黑拉~溫骯回來我們在討論布置嬰兒房的事情!他晚上沒有出去」

警員:「點頭點頭。。。。。」



我的媽阿...是豬頭嘛= =?被唬得一愣一愣

親人的作證 不是不可採信嘛?

啊啊啊啊啊啊啊 氣死人了 !!


--

All Comments

Dora avatarDora2010-02-12
我那時候也是這樣想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0-02-15
連我老媽也懂,我媽說出來時我還嚇到~心OS:對厚~
Lydia avatarLydia2010-02-18
我當時也在想這件事
Jake avatarJake2010-02-19
我當時在想~到底連靜雯跟韓瑜誰比較正!!(逃)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0-02-23
其實我覺得連靜雯很強耶..哭得嘴都歪了卻不醜!!@@"...
Agatha avatarAgatha2010-02-27
連靜雯的惶恐和尷尬也演得很好
Kelly avatarKelly2010-03-03
000本來就沒有法律常識
Ingrid avatarIngrid2010-03-06
話說法律上有美跟志輝好像沒有親屬關係喔XD
Lily avatarLily2010-03-09
但警察問文龍口供的時候檢察官說"他太太可以幫他作證"
Puput avatarPuput2010-03-10
雖說沒登記 但意思應該也到了@@檢察官嘖嘖=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