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立醫院作證有BUG!!!!!!!!!!! - 三立Lydia · 2010-02-10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垃圾輝:「西拉!我今天有跨貴議長~阿恩戈討論完事情就回家了」 (使眼色) U密:「黑拉~溫骯回來我們在討論布置嬰兒房的事情!他晚上沒有出去」 警員:「點頭點頭。。。。。」 我的媽阿...是豬頭嘛= =?被唬得一愣一愣 親人的作證 不是不可採信嘛? 啊啊啊啊啊啊啊 氣死人了 !! -- 三立All CommentsDora2010-02-12我那時候也是這樣想Dorothy2010-02-15連我老媽也懂,我媽說出來時我還嚇到~心OS:對厚~Lydia2010-02-18我當時也在想這件事Jake2010-02-19我當時在想~到底連靜雯跟韓瑜誰比較正!!(逃)Suhail Hany2010-02-23其實我覺得連靜雯很強耶..哭得嘴都歪了卻不醜!!@@"...Agatha2010-02-27連靜雯的惶恐和尷尬也演得很好Kelly2010-03-03000本來就沒有法律常識Ingrid2010-03-06話說法律上有美跟志輝好像沒有親屬關係喔XDLily2010-03-09但警察問文龍口供的時候檢察官說"他太太可以幫他作證"Puput2010-03-10雖說沒登記 但意思應該也到了@@檢察官嘖嘖=3=..Related Posts不可能抓不到真正的兇手吧爛爛爛好爛....噢越來越爛了有種不想看的念頭了!!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