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7 觀後感 - 超級名模生死鬥

Table of Contents

天啊 為我的Lauren Brie哀悼.....
今天這集是我看過最難看的一集
好討厭的Signature post 我個人覺得很難看
照片的主題更是糟
我真的覺得"跌倒" 這主題是裡面最難表現的
叫Lauren Brie去拍其他隨便一個一定都表現的比這好很多
大家覺得最難表現的主題是哪個呢?


Lauren Brie 跟 Sheena兩個人真的很相反
我超愛Lauren Brie的照片 可是對於他的個性卻一無所知 本人讓人無從愛起
(在此我要強烈的抗議 以前那幾集LB的鏡頭太少了啦!)
個人認為Sheena的照片沒一張好看的 可是個性我卻很愛
至於Joslyn 他的照片跟個性連LB 跟 Sheena加起來的一半都不到
我私心認為應該要淘汰他!!!(sorry Joslyn迷~)

我想Lauren Brie不只是輸在個性的表現 恐怕是評審團裡也沒人青睞吧

Marjorie真的很有天份 我猜啦 下一集的廣告可能會吃大虧 以他那種窮擔心的個性

Mckey很穩 可是我對他第一集對Isis好大加分以及打枕頭拳擊有印象外
對他的個性也是一無所知 平常的鏡頭也不算多

倒是我們的可人兒Analeigh (好可愛 聲音也好可愛) 鏡頭超多了啦
從前某一集傳出可能是他被淘汰 就一直很擔心他 希望他可以持續爆氣
希望我的Analeigh可以進前三啊~

接下來我預估下集被淘汰者是 Joslyn (私心作祟 J迷別打我 (光速逃~~~))


--

All Comments

Connor avatarConnor2008-10-11
我覺得下集Elina也危險,會被說廣告感覺不到他的情感之類的
Vanessa avatarVanessa2008-10-14
我猜JOSLYN跟ANALEIGH都有危險
James avatarJames2008-10-17
我想的幾乎跟你一樣耶~ 還有我也覺得LB被淘汰好傷!
最慘的竟然是輸給Sh姐~ 哭哭
Andrew avatarAndrew2008-10-21
私心覺得阿娜莉拍廣告應該會不錯 她聲音很適合CG >///<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8-10-24
我也喜歡阿納莉的聲音~~
Yedda avatarYedda2008-10-28
我覺得LB的跌倒其實很好表現耶 只是他太像定點POSE了
Hazel avatarHazel2008-11-01
而且LB的表情似乎又很鎮定
Gary avatarGary2008-11-03
他的表情比較像恐怖片XD 只是我覺得難表現的原因是
Ida avatarIda2008-11-07
跌倒的動作比其他主題來的大 需要動態的表現
Lydia avatarLydia2008-11-08
可惜她倒的太過僵硬...但還是覺得不該是他被淘汰(淚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