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一下 C11 Final 3 參賽者的狀況 (小雷) - 超級名模生死鬥

Table of Contents

上禮拜 真的超好看的

這禮拜 沒錯 戰況又會更刺激囉

Analeigh

從前面幾集 其實表現不差 照片也不錯

但可能不合泰媽的口味巴 但是 自從他站過 倒數2位後

之後就一飛沖天 出國後 更是表現的更好 往往都拍出高水準的照片


McKey

打從一開始就表現的不錯 所拍的照片也很高水準 但是就是缺乏個性

所以常常一集當中鏡頭不到幾次 但是出國後 野心出來了 每次拍照

也都拍出 高水準的照片


Samantha

一開始 所拍的照片也還好 跟其他參賽者比起來算OK 但是個性很鮮明

人也很nice 但是照片時好時壞 不太穩定 好的時候很好 普通的時候普通

出國後 也是一樣 中等水準



以上純粹 是我看過之後的分析

在這季 真的是很難選出哀~ 狀況真的很激烈

不過 不論是選誰 至少比前面幾季的好 (我想大家知道我說的事)



我是大王 哈哈 http://www.wretch.cc/album/hank770226

--

All Comments

Sandy avatarSandy2008-11-20
我覺得SAM最弱
Ivy avatarIvy2008-11-25
sam感覺上太輕浮了點, 還在該嚴肅的時候老裝可愛
Belly avatarBelly2008-11-29
她的作品個人認為只有素顏/drama 也就是上周那一組優秀
Robert avatarRobert2008-12-03
她的泳裝照也不錯阿 還有水中照
Olive avatarOlive2008-12-04
水中照眼神最震撼我的還是LB Ana姿勢最令人印象深刻
Ivy avatarIvy2008-12-08
sam泳裝照很棒
Dora avatarDora2008-12-12
雖然我不喜歡Sam... 但我覺得她個性沒有裝可愛吧..
Kama avatarKama2008-12-16
SAM SAM SAM SAM SAM Mckey Mckey Mckey LB LB LB 多媽!
Mia avatarMia2008-12-20
水中照我還是覺得clark最好XD
Steve avatarSteve2008-12-21
其實SAM水中照的posing是蠻不錯的
Ophelia avatarOphelia2008-12-22
水中照我眼裡只有lauren B
Rachel avatarRachel2008-12-26
水中照大家都拍的不錯,isis莫名被選一張大頭照
Blanche avatarBlanche2008-12-31
水中照我眼裡只有LB 愛死他的眼神跟蛇手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09-01-03
ISIS那張拍的像驚慌的母河童
Irma avatarIrma2009-01-03
Isis那張也被陰吧 亂選照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09-01-05
LB那張超棒~
Olive avatarOlive2009-01-06
LB的臉不管什麼妝都好看,POSE也很強,被陰很可惜!
Quanna avatarQuanna2009-01-10
水中照 LB!!! 好想看他拍後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