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0某參賽者新照(有雷不要怪我沒說) - 超級名模生死鬥

Table of Contents

先不說是哪位 照片真的比比賽好太多了...

究竟泰嬤的改造是變美還是變醜呢???

http://i37.tinypic.com/2z8b7u9.jpg

http://i38.tinypic.com/np4521.jpg


尤其是第一張 真的想不到是她...


--
春爛漫~~ 戀爛漫~~

軒軒的爛漫堂開課囉!!!

http://www.wretch.cc/user/hoyumi


--

All Comments

Erin avatarErin2008-11-21
第一張不能看耶~
Yuri avatarYuri2008-11-23
男人終於動手術了!!(被多嬤巴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8-11-28
很好猜耶
Adele avatarAdele2008-11-30
其實我還滿喜歡她的 感覺很大剌剌 仔細看很漂亮!
Ethan avatarEthan2008-12-03
比賽改造完整個變大嬸... 我比較愛她綁包頭!
Queena avatarQueena2008-12-07
有比較好嗎..= =??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8-12-09
我覺得跟比賽時期差不多啊....
Lucy avatarLucy2008-12-12
比賽的時候我覺得很糟糕 根本就是C5lisa改造前
Lily avatarLily2008-12-15
我覺得他大部份都還好,只是正面看時鼻頭感覺有點怪怪的
Hardy avatarHardy2008-12-19
我覺得好像多媽喔....= =
Necoo avatarNecoo2008-12-21
= =
Necoo avatarNecoo2008-12-22
還滿容易認出來是她的
James avatarJames2008-12-27
他還蠻漂亮的阿 XD 但還是像男人
Jack avatarJack2008-12-31
第一張好正!!ba za zi ya!! (驚嘆之意)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09-01-03
That's a rap XD
Emily avatarEmily2009-01-04
為什麼我認不出來 他是誰阿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09-01-08
我覺得看完c10後...前八季的遺憾都不遺憾了...
Jacky avatarJacky2009-01-09
c1.Elyse;c5 Nik;c6 Jonnie;c7 Molr;c8 Nene.......
Zenobia avatarZenobia2009-01-13
嘎嘎嘎~~~我心中的理想兩強是kat + anya 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