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名模生死鬥表現一直穩定的人(有c11雷) - 超級名模生死鬥Freda · 2008-11-17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最後的幾集Analeigh的表現真的令人眼睛為之一亮呢! (雖然他之前的表現不算是最亮眼) 這次的final3大家都很有實力,也都很強 我覺得runway show一定很好看 (我個人支持An) -- 超級名模生死鬥All CommentsRelated PostsC10某參賽者新照(有雷不要怪我沒說)想不到ANTM連這個都不放過1108~1113 預告C11 很好看!!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