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1 第九名賽後訪談 - 超級名模生死鬥

Table of Contents

囧 出去一趟回來看到爆文還有鎖文整個傻了

恭喜Clark在賽後訪談成功引爆激辯戰火(誤)


不過我覺得他蠻厲害的,居然把歧視心態隱藏的這麼好

應該是他知道如果表現出來會被拿來炒作或塑造成海灘吧

當Hannah被圍剿時他內心的OS應該是:好險,老娘夠聰明

我不相信假如他表現的很明顯不會被拿來當抓馬

結果在賽中假裝沒這回事,賽後再大爆出來真是一絕

泰媽應該氣瘋了,他看走眼了一部抓馬製造機


不過這些都不是重點,我PO賽後翻譯的訪談文

是希望大家聽聽參賽者不同的聲音,或看看參賽者不同的面

所以大家其實也不用太在意參賽者怎樣,反正都過去了

Isis的我也會翻譯,希望大家心平氣和的看跟討論囉

剩下的參賽者應該沒什麼爭議了吧,除了自身的問題(應該啦...)

--

All Comments

Eartha avatarEartha2008-10-08
所以如果Clark在比賽中就顯露出本性,也許不會這麼
早被淘汰? XD
Ophelia avatarOphelia2008-10-11
他淘汰我覺得也好~ANTM是該多一些宏觀的
John avatarJohn2008-10-14
mckey加油!!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08-10-14
每個人都會有他各自的想法 這是很難撼動的... Clark只是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8-10-15
把她感受到的說出來而已 我覺得也沒這麼需要過度解讀 @@
Jack avatarJack2008-10-17
我是真的對反歧視相當敏感的~和背景有關
我認為這種根深蒂固的東西真的很可怕~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8-10-17
當然不是要他短時間一定就要沒有~只是希望他能試著接納
Candice avatarCandice2008-10-19
不然按照樹的理論會不斷惡性循環~生命教育都很重視這些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8-10-23
畢竟Clark才19歲,長大一點可能想法就不同了,需要時間啦
Blanche avatarBlanche2008-10-24
我只覺得版主過度執著於這上面了 反正人都被淘汰了不是嗎
Mason avatarMason2008-10-28
也沒辦法把去跟她當面講你應該放開心胸接納這些不同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08-11-01
目前板上版友也沒有什麼歧視的聲音出現 這樣就足夠了不是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8-11-03
其實我對她對Sheena的言論真的傻眼到..板上有人附和更傻眼..
Regina avatarRegina2008-11-06
直歸直 但惡意的批評又是另一回事... 不過算了 她也被淘汰了
Oscar avatarOscar2008-11-11
雖然有些人說不會期事是但心中還是有歧視的意味
Elma avatarElma2008-11-13
不說了~反正我不喜歡她
Jacky avatarJacky2008-11-16
既然 Clark 都說是水準問題,我想可以不用在膚色上打轉
Zenobia avatarZenobia2008-11-18
有沒有可能歧視膚色?有可能。
但有沒有可能是歧視 Sheena 的言行跟文化?
Heather avatarHeather2008-11-23
(嘻哈 + 冶豔 + 整形 + 常常被唸的「狐騎」)
Anthony avatarAnthony2008-11-26
這也有可能。畢竟我們不是 Clark 本人,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08-11-29
她的言談中,我是看到明顯的不屑啦,
不過要冠上種族歧視的話,我想沒辦法用三言兩語定論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08-12-03
我很好奇的是,原來看ANTM需要這麼嚴肅認真的看啊 XD
Ursula avatarUrsula2008-12-07
沒辦法,這集 catfight 不夠多,鄉民只好自己上了 XD
^季
Gilbert avatarGilbert2008-12-12
或許Clark只是單純討厭噓娜而已 為何要扯到種族歧視
Ula avatarUla2008-12-15
一堆鄉民覺得噓娜太粗俗之類的 難道也是種族歧視嗎??
Dora avatarDora2008-12-17
沒錯 我可以了解CLARK的想法 就連亞洲人也不見得會
Enid avatarEnid2008-12-21
喜歡虛那 不一定完全是種族歧視的問題啦
Connor avatarConnor2008-12-22
會讓人覺得她有歧視之嫌的原因應該是她要強調自己是來自於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8-12-23
南方的"善良"女孩吧
Dora avatarDora2008-12-26
那種用"善良"與"單純"來合理化自己不能接受和自己不一樣的
的理由 聽了很不舒服 不喜歡就不喜歡 和自己善不善良有關
嗎?
Eartha avatarEartha2008-12-27
(拉板凳喝奶茶啃雞排)
Bethany avatarBethany2008-12-29
(拉板凳喝可樂啃雞排)
Hedwig avatarHedwig2008-12-29
因為南方人一般給人的印象是較為保守 所以才會說自己
Jacky avatarJacky2009-01-03
是南方來的善良女孩 我不知道她是不是歧視 但很有可能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09-01-04
只是來自保守南方的她沒有接觸過像Sheena這種
Selena avatarSelena2009-01-05
"hoochie"型的女生
Poppy avatarPoppy2009-01-10
(拉板凳喝午後紅茶啃午後麵包)
Donna avatarDonna2009-01-11
(拉板凳喝果汁啃肯德基)
Poppy avatarPoppy2009-01-11
南方人愛用『單純善良』形容自己的保守刻板 而且多數歧
視非白人族群 只是程度問題 很正常啦
Ingrid avatarIngrid2009-01-12
但是我自己也覺得sheena很沒水準 我紐約的朋友也覺得
不只動作還有講話的方式其實都聽的出來 Joslyn雖然聲音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9-01-14
討厭 但是他講話的用字遣詞還是比較有禮貌一點
Lydia avatarLydia2009-01-15
嗯嗯 同意樓上 ^^
David avatarDavid2009-01-17
我住在黑人區整整快四個月 有沒有乖乖唸書的黑人聽講話
Aaliyah avatarAaliyah2009-01-19
聽得出來
Lydia avatarLydia2009-01-21
S板友的解釋很不錯,個人認知問題,不一定要強迫改變對方
Andrew avatarAndrew2009-01-24
在我看來Sheena的言行其實就是跟黑人一樣..大家也都看到裡面
Dinah avatarDinah2009-01-26
我覺得在美國種族歧視是非常嚴重的字眼 需要嚴格定義
單純的討厭不喜歡跟種族歧視其實無關
Zanna avatarZanna2009-01-29
J大 黑人也有很多種的 你說的是上ivy那種還是在路邊賣
毒品的那種
Xanthe avatarXanthe2009-01-31
黑人也都跟Sheena很好..這樣硬挑她出來批 很難不聯想到歧視
Aaliyah avatarAaliyah2009-02-04
大家一直說Sheena沒水準..究竟沒水準的點在哪?
Kristin avatarKristin2009-02-05
聽他講話就聽得出來
Freda avatarFreda2009-02-09
另外我也覺得強調 "我是南方來的善良少女" 蠻..噁心的
Mia avatarMia2009-02-11
像J版友不喜歡Clark一樣阿,每個人都有自我立場,不用計較啦
Yedda avatarYedda2009-02-12
Clark就是不喜歡Sheena阿,不會因為輿論他就改變想法阿
Erin avatarErin2009-02-12
ˋ囧ˋ 本來是對她沒感覺啦 只是那段話 好感完全崩塌 是真的
Jacky avatarJacky2009-02-13
我一開始覺得clark很漂亮 可是後來細看覺得他長得就有
Kristin avatarKristin2009-02-15
點刻薄的感覺 但是我欣賞敢於表達意見的人 喜不喜歡很
主觀 他也沒有因為這樣攻擊或實際上歧視行為 還不錯
Blanche avatarBlanche2009-02-19
耶?...她說Sheena很沒用、是全世界最沒水準的人 不算攻擊嗎?
Cara avatarCara2009-02-22
如果她今天直接說 我就是不喜歡Sheena 倒是還好..可以接受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09-02-25
推J大 我覺得她用沒水準跟沒用形容別人 自己好像很厲害似的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9-02-26
但我就是欣賞她很敢發表自己看法 或許因此會傷到人
Ursula avatarUrsula2009-02-27
clark長的好大氣 我好喜歡
Joe avatarJoe2009-02-27
敢發表自己的看法 跟 惡意批評是兩回事.....(好跳針XD")
Joe avatarJoe2009-03-03
今天Clark罵的是別人,所以可能有人會覺得很欣賞她的直率
等到自己有一天被這種人罵了,就不會覺得他直率大氣可愛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09-03-07
直率但是太過於不諱 其實是沒教養的事情, 並不值得鼓勵
Faithe avatarFaithe2009-03-10
不給人留情面比虛偽更恐怖
Kristin avatarKristin2009-03-12
我並不喜歡Sheena,但是難道Sheena以後也可以這樣大肆批評
Thomas avatarThomas2009-03-13
Clark為報復嗎? 我相信sheena反而不至於這樣, 我不認為
Clark這種批評有種族歧視, 但是這樣實在沒啥教養與風度
Tom avatarTom2009-03-13
我真的也覺得這種自以為很敢講的人有點沒風度
Necoo avatarNecoo2009-03-14
在台灣我碰過很多美國人把 rude 當作 honest
Jack avatarJack2009-03-18
大剌剌諷刺批評,還一副「我沒辦法當個虛偽的人」
雖然這並不代表美國人就是這樣,但是 Clark 會讓我聯想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9-03-22
起很多不好的回憶
Daniel avatarDaniel2009-03-23
回頭看看其他人訪談 Nikeysha人真好 Hey~~
Isla avatarIsla2009-03-24
HEY~ 雙手往上抬
Ida avatarIda2009-03-28
藍藍嚕~雙手上抬
Jessica avatarJessica2009-04-01
還是覺得虛偽比較恐怖..但實話的確可以用較溫和的方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