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1最害怕這橋段的來臨 - 超級名模生死鬥

Table of Contents

就是幾乎每一季在4強賽都會出現的

誰是最有資格當ANTM

誰最沒資格當ANTM

這個橋段出現在前幾季都還好

但是要是出現在C11大家都是好女孩裡面

這樣好像會傷害感情耶...


--

All Comments

Hedwig avatarHedwig2008-10-09
第10季沒有了~我猜11季也沒吧
Rebecca avatarRebecca2008-10-12
第七季:5強 第八季:4強 第九季:3強 第10季:no
應該是不會有
Ivy avatarIvy2008-10-17
第四季很像是5強
Agnes avatarAgnes2008-10-21
第12季也快拍攝了 希望這種戲碼可以在準決賽時就看到XDD
Gary avatarGary2008-10-22
可是我漫想看的耶 如果這季很有素質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8-10-24
我還而覺得大家個性好,說出來的話會比較真誠,而不是攻擊
Agatha avatarAgatha2008-10-26
泰媽OS:what the hell!! 這屆的參賽者都沒抓馬可以剪!!
Poppy avatarPoppy2008-10-29
參賽者:我覺得最沒潛力的人是......泰媽!
Eden avatarEden2008-11-02
第10季如果講的話一定說第四名跟第一名居多囧>
Mary avatarMary2008-11-04
可是第10季第四名和第一名的特色就是自信滿點不會被擊倒XD
Ingrid avatarIngrid2008-11-06
說到這話題就不能不推一下NATA了呀~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08-11-11
我想護航Dominique XD
Freda avatarFreda2008-11-15
NATA超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