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名模生死鬥C11最害怕這橋段的來臨 - 超級名模生死鬥Ivy · 2008-10-05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就是幾乎每一季在4強賽都會出現的 誰是最有資格當ANTM 誰最沒資格當ANTM 這個橋段出現在前幾季都還好 但是要是出現在C11大家都是好女孩裡面 這樣好像會傷害感情耶... -- 超級名模生死鬥All CommentsHedwig2008-10-09第10季沒有了~我猜11季也沒吧Rebecca2008-10-12第七季:5強 第八季:4強 第九季:3強 第10季:no應該是不會有Ivy2008-10-17第四季很像是5強Agnes2008-10-21第12季也快拍攝了 希望這種戲碼可以在準決賽時就看到XDDGary2008-10-22可是我漫想看的耶 如果這季很有素質Daph Bay2008-10-24我還而覺得大家個性好,說出來的話會比較真誠,而不是攻擊Agatha2008-10-26泰媽OS:what the hell!! 這屆的參賽者都沒抓馬可以剪!!Poppy2008-10-29參賽者:我覺得最沒潛力的人是......泰媽!Eden2008-11-02第10季如果講的話一定說第四名跟第一名居多囧>Mary2008-11-04可是第10季第四名和第一名的特色就是自信滿點不會被擊倒XDIngrid2008-11-06說到這話題就不能不推一下NATA了呀~Quintina2008-11-11我想護航Dominique XDFreda2008-11-15NATA超酷的...Related Posts1106觀後感1106觀後感1106觀後感1106觀後感越看越有趣的C11(C10/11雷)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