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一首黑白的配樂 - 布袋戲

Table of Contents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kd7qM-Ay30
大概從27秒開始,
好像是黑白時期醜孔明的角色曲吧@@?
只是決戰時刻後都沒再聽到過了!
很喜歡這首,
請問以前有收錄過嗎?

另外,金光沒有像風采輪公園那樣的地方,
我一直很疑惑大家是怎麼找配樂的啊?
還有怎麼知道那首出自哪?由誰作曲呢?
謝謝!

--

All Comments

John avatarJohn2012-11-24
醜孔明角色曲好像是以前就有的配樂 早期多是用現成的音樂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11-24
黑白時期還是有不少採用現成的音樂 也開始與瀚式黃朝合作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11-25
Robert avatarRobert2012-11-27
決戰時期 開始與愚人夢想合作 http://ppt.cc/uI~F
Tom avatarTom2012-11-30
或許有其他神人知道醜孔明角色曲出處,我也想知道XD
Tracy avatarTracy2012-12-05
我也超愛這首的!!!!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2-12-05
雖然還是無解@@" 不過還是謝謝y大!
Mia avatarMia2012-12-06
這首之前也嘗試也找過但只有影片錄製版 找不到原曲..
Sandy avatarSandy2012-12-08
我也很愛這首~但是聽起來就是早期音樂,是不是罐頭就不知道了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2-12-12
旋律有點像以前台語歌還是日本演歌...
Eden avatarEden2012-12-16
Callum avatarCallum2012-12-17
風格有點像,不過不是這首吧@@"
Olga avatarOlga2012-12-20
風格有點像,不過不是這 https://no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