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吐說的好:第九集真的有讓人洗三溫暖的感覺
如果撇開對淨琉璃見死不救的天佛原鄉不看
忘記那出場就貶低天之厲格調的戰雲界
那刀劍春秋真的算是有起死回生的跡象
綺羅生也帶起了意琪行的生命色彩
除了中二腦袋 中二脾氣,意琪行意欲讓綺羅生先救一頁書
誰知兄弟早已在酒中下藥;使得自己不得不被救治
也不得不揹下日後為救一頁書江湖上的恩怨情仇
雖然武打雖然依舊無力,但也感受到略有振作的跡象
(依舊是綺羅生...這劇情跟武戲都靠他是有點悲哀)
現在的霹靂不是不行,而是意欲在已經爛掉的線上試圖彌補
我很想說:放棄吧,當斷不斷,其禍必亂
神魔線已經低迷很久,雖是長久經營卻是乏味雞肋
踩著天之厲這位個人風采不夠顯著的魔王,戰雲界的出場既是失格也失韻味
如果撇開神魔線不看的話,刀劍春秋倒是可以一看的布袋戲
--
如果撇開對淨琉璃見死不救的天佛原鄉不看
忘記那出場就貶低天之厲格調的戰雲界
那刀劍春秋真的算是有起死回生的跡象
綺羅生也帶起了意琪行的生命色彩
除了中二腦袋 中二脾氣,意琪行意欲讓綺羅生先救一頁書
誰知兄弟早已在酒中下藥;使得自己不得不被救治
也不得不揹下日後為救一頁書江湖上的恩怨情仇
雖然武打雖然依舊無力,但也感受到略有振作的跡象
(依舊是綺羅生...這劇情跟武戲都靠他是有點悲哀)
現在的霹靂不是不行,而是意欲在已經爛掉的線上試圖彌補
我很想說:放棄吧,當斷不斷,其禍必亂
神魔線已經低迷很久,雖是長久經營卻是乏味雞肋
踩著天之厲這位個人風采不夠顯著的魔王,戰雲界的出場既是失格也失韻味
如果撇開神魔線不看的話,刀劍春秋倒是可以一看的布袋戲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