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集讓我有點信心了 - 布袋戲

Table of Contents

漫吐說的好:第九集真的有讓人洗三溫暖的感覺



如果撇開對淨琉璃見死不救的天佛原鄉不看

忘記那出場就貶低天之厲格調的戰雲界

那刀劍春秋真的算是有起死回生的跡象



綺羅生也帶起了意琪行的生命色彩

除了中二腦袋 中二脾氣,意琪行意欲讓綺羅生先救一頁書

誰知兄弟早已在酒中下藥;使得自己不得不被救治

也不得不揹下日後為救一頁書江湖上的恩怨情仇


雖然武打雖然依舊無力,但也感受到略有振作的跡象
(依舊是綺羅生...這劇情跟武戲都靠他是有點悲哀)



現在的霹靂不是不行,而是意欲在已經爛掉的線上試圖彌補

我很想說:放棄吧,當斷不斷,其禍必亂

神魔線已經低迷很久,雖是長久經營卻是乏味雞肋

踩著天之厲這位個人風采不夠顯著的魔王,戰雲界的出場既是失格也失韻味



如果撇開神魔線不看的話,刀劍春秋倒是可以一看的布袋戲

--

All Comments

Cara avatarCara2012-11-27
綺羅生的線還不錯(算是個有正常思維的腦袋)
Iris avatarIris2012-12-02
如果武戲多點速度感配音多點生命力應該可以慢慢救回XD
Damian avatarDamian2012-12-05
免洗角色站著不動 主角咻咻咻幾個揮刀動作 = =
Annie avatarAnnie2012-12-07
武戲應該救不回來了 我猜是人偶太大隻太重了 XDD
Hedda avatarHedda2012-12-11
武戲有好轉 可是完全比不上隔壁棚的武戲...
(阿 忘了這年頭不能拿隔壁棚來比較)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12-15
說真的,現在霹靂的武戲給我的感覺就像是學徒在演而已
Rachel avatarRachel2012-12-17
痕江月雖然是個賤人,但是他的武戲還不錯。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12-17
講句實在話,拿隔壁的武戲來比不好,會打擊到霹靂學徒信心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2-12-17
隔壁棚武戲水準參差不齊,也很難說別人怎樣就是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2-12-20
如果忽略掉天競鏖鋒跟動機風雲裏頭關於厲族跟天之厲的鋪陳
我會覺得刀劍目前看起來還不錯...那不就相當於我今年除了刀
Emma avatarEmma2012-12-23
是說下檔道具水準好像提高,看會不會揮動變慢怕道具受傷XD
Hedda avatarHedda2012-12-23
劍之外就沒看PILI了? 根本莊孝維...
Noah avatarNoah2012-12-26
似乎天宇後期也有同樣的問題?
Annie avatarAnnie2012-12-26
砍了鋪陳近兩檔的設定,如果再無起色 那我就真的無話可說了
Liam avatarLiam2012-12-29
想到天宇+1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2-12-30
就兩大魔人路線已經爛尾,卻硬要在延長,天厲復活後馬上冷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3-01-02
凍,這次解凍草草收掉,硬拉出戰雲界。鬼荒地獄變也是,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3-01-07
鬼瞳,鬼言,還剩鬼手,都還沒真正收齊,就冒出背後有大頭
就像當初號天窮,一出場背後就還有魔城,注定要鳥掉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3-01-09
還好啦 霹靂武戲就這樣 反正我也要求不高 劇情才是要擔心的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3-01-13
不要一小段時間 稍微有起色 就高興了 實在對編劇信心不足
Erin avatarErin2013-01-15
請問燒肉哥又有什麼高見 求備份
Emma avatarEmma2013-01-16
樓上不必要提他,當沒這個人是最好的。
Jacky avatarJacky2013-01-18
燒肉哥說版主縱容金光,貶低霹靂,要罷免他,我才噓完就刪
Sarah avatarSarah2013-01-22
難道是因為我說他能罷免成功,我自蓋天靈,他不想我慘死?
Ethan avatarEthan2013-01-27
他只是想引起別人的注意罷了...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3-01-31
愛護航霹靂的 不少心態和燒肉哥一樣阿 霹靂只能捧不能酸
Agnes avatarAgnes2013-02-03
樓上是一竿子打翻一船人的意思嗎
Yedda avatarYedda2013-02-06
個人很愛護航霹靂,就這樣
Queena avatarQueena2013-02-08
原來如此~才剛回到家就看到一篇X6的刪文~
Iris avatarIris2013-02-12
反而是這裡很多人自己不喜歡卻連別人喜歡都不行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3-02-12
哪家的戲迷都是,我已經搞不清楚他們到底是在護航還是在捧殺?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3-02-15
看久就發現有些根本是反串意在引戰,偏偏還是會有上鉤的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3-02-20
我覺得武戲退步耶......但劇情真的有變好 嗯 劇情優先...
Zora avatarZora2013-02-23
武戲真的退步很多,動作不夠紮實,天厲拿戟幾乎都單手
Agnes avatarAgnes2013-02-24
前面有人貼無故事的人 也只覺得普普...
Dinah avatarDinah2013-02-28
的水管連結
不過那個鋼管舞的動作真的很創新! 應該是布袋戲首見吧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3-03-02
版上風氣這樣 版主不靠邊站怎行 XD
Liam avatarLiam2013-03-03
^^^^^^^^^^^^^^^^ 帽子扣的真大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3-03-06
布板三奇葩 總是帶來歡樂
Agatha avatarAgatha2013-03-07
布版三凶 歡樂無窮
Ingrid avatarIngrid2013-03-11
布板三大圓瘤果然名不虛傳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3-03-16
不過一百片近來較無聲音 扣帽哥僅偶爾發作 只剩股王苦撐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3-03-16
一百片上次口出中肯之言 我被嚇到了
Jack avatarJack2013-03-17
這裡也流行洗白嗎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3-03-20
一百片那位在八卦版參選版主XD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3-03-20
其實我沒苦撐呀 等版主捅我 我自然就不會來了XD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3-03-21
不會來 會提罷免而已^^
John avatarJohn2013-03-23
被桶不是第一時間申訴檢舉嗎XD
Regina avatarRegina2013-03-27
有申訴管道 就加減申訴嘛~ 不會少塊肉XD 你懂我的
Lily avatarLily2013-03-30
等版主桶? 這種要求一輩子沒聽過~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3-03-31
被桶過就只會噓些無關緊要的 根本超怕再進桶啊XDDDD
Ina avatarIna2013-04-02
在那又講得自己很無所謂的樣子 真逗趣的鍵盤股東
Robert avatarRobert2013-04-06
我真的不怕啊 沒什麼值得留念呀 ㄎㄎ
Sandy avatarSandy2013-04-10
大家實在不用去理gn吧...他連劇情都沒什麼參與討論,擺明來亂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3-04-13
說不定只是看哪個版有人氣,就進來胡言亂語一番罷了
Hazel avatarHazel2013-04-13
這種人各熱門看板都有,何苦去跟他瞎攪或?
Sarah avatarSarah2013-04-17
認真回文 也被說來亂XD 霹靂劇情我有參與喔 這邊都金光
請問要參與什麼XD
Xanthe avatarXanthe2013-04-20
你可以發篇文分享,這邊都金光不就是因為pili po文人變少?
Edith avatarEdith2013-04-21
好歹比你在人家文底下亂來得好 不過...要是你自己都沒租片了
那喜歡亂的話還是去別邊吧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3-04-24
疑~ 來這礙到你嚕? 管我去哪邊 你住海邊還是??
Thomas avatarThomas2013-04-24
嘛 既然你無心討論,那多言無異 自己好自為之吧
Rae avatarRae2013-04-29
應該是你無心討論 專程來這找我嘴~ 唉
Ivy avatarIvy2013-05-02
有其他地方可以讓你整天幻想自己是大股東?好地方 不留嗎?
Dora avatarDora2013-05-04
要怎樣討論都行啦~討論到被關上訴被打臉也都是自由^^a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3-05-05
武戲是真的還差很多,會說甚麼參差不齊的也是因為很愛這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3-05-09
家所以一直都那個當作很爛這個當作還ok
Elma avatarElma2013-05-12
燒肉哥說版主縱容金光, https://mu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