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到很久的九龍變心得 - 布袋戲

Table of Contents

人生有高潮迭起的


http://ppt.cc/ZVmk

持續性興奮症候群(Persistent Sexual Arousal Syndrome,

一直高潮 那戲永遠就這樣了 不會有經典

一直高潮的結果就是請看新聞.....

乏味的人生了



天地現在就是經典中的經典了

就像是 兵燹後面的刀鋒

末世錄的後面的龍城

雖然這樣比喻不當 畢竟高度已經不在同等水平~


天地那麼緊湊就是縮短在20集 但是還是有被罵的阿

甚麼劍無極戲被砍阿 鳳蝶的感情戲哩~~ 醜孔明人哩等等

乾脆九龍變也只要20集好了 全部集中在史藏 黑白這樣

我自己是死忠黑白迷拉哈哈

白狼現在的戲份其實很合理 畢竟意識消失跟死掉沒兩樣

在怎麼邱條的人也是會怕死的 很多漫畫 也是有類似情節
















套某些人的思考:

慘了白狼下周要被練等了 準備被秒殺哭哭 幹不看了!

--

All Comments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2-12-31
XX不看了! -> 下一集繼續看 繼續罵 真奇怪
Olga avatarOlga2013-01-01
一集一小時的戲本來就該包含起承轉合 卡通20幾分鐘都有高潮
Edwina avatarEdwina2013-01-02
哪種卡通? 海綿寶寶?
Callum avatarCallum2013-01-04
很多人推的皇龍紀 前面也一樣蠻悶的啊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3-01-08
九龍這四集文武戲的張力是真的沒分配好 沒啥好護航的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3-01-13
可以說高潮是刻意製造的無誤 收視率啊
Noah avatarNoah2013-01-14
可能是多拉A夢吧
Jacob avatarJacob2013-01-15
高潮本來就是刻意製造的阿 不然性行為的時候不動就能高潮
Dora avatarDora2013-01-20
文戲我不敢說 有比天地好 但是武戲最少有持平且超越
文無第一 武無第二 意境上的東西還是看人怎麼去解讀了
Puput avatarPuput2013-01-22
當第二集神田遇到新角 就被靠邀得很慘
怎麼這集沒人替我家白狼 擔心一下啊 我很擔心內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3-01-25
完全不會擔心吧...只會好奇白狼接下來會怎麼面對自己的處境
Leila avatarLeila2013-01-28
其實我也是說說罷了XD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3-01-31
燒肉兄:沒有黃董萬變不離其衰的聲音 沒有不查字典就看
Xanthe avatarXanthe2013-01-31
無的台詞 金光當然不如霹靂
啊 推錯篇了
Linda avatarLinda2013-02-03
其實回憶前面劇情白狼拼命想變回黑白,又模仿著黑白...
但終究體認到白狼就只是白狼,還蠻摳憐的,但黑白又不能不回來
Ursula avatarUrsula2013-02-07
白狼以前是以為黑白郎君就是他 他主導著意識的樣子
結果發現不是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3-02-09
究竟這條線會怎麼推進呢,我蠻好奇這點的,被殺是不擔心=3=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3-02-13
讓黑白從此自己玩自己的也不是壞事 至少不用煩惱合體後
Eartha avatarEartha2013-02-16
希望給黑龍和白狼一個好交待吧,畢竟從黑白龍狼鋪到現在了.
Cara avatarCara2013-02-20
強度破表的問題
網中人:這樣是欺騙我(的感情)
Linda avatarLinda2013-02-21
黑白郎君真的給人一種超級強者的印象...= =
Callum avatarCallum2013-02-22
但我去翻youtube以前的黑白郎君來看似乎沒那麼強XD?
George avatarGeorge2013-02-24
黑白特色是打不死 越戰越勇型 跟這種人打架未打先膽寒
Steve avatarSteve2013-03-01
kof兄看到的應該是之後被惡搞成雜魚跟抬新人轎用的黑白郎君?
Xanthe avatarXanthe2013-03-05
參考一下黑白的對手 強是襯托出來的 http://ppt.cc/EJpU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3-03-06
不清楚,其實布袋戲我是從黑白龍狼傳才開始看
George avatarGeorge2013-03-07
覺得決戰時刻前導片的黑白郎君很帥,然後自己去找youtube的XD
Sarah avatarSarah2013-03-09
所以我也不知道我看的算是哪個時期0.0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3-03-11
黑白歷史悠久不下史藏 維基http://ppt.cc/2xNN
Joe avatarJoe2013-03-13
@tengy 除了出山的角期待強度外,黑白郎君以前是殺人魔嗎XD
Andrew avatarAndrew2013-03-13
999個留他的名,是有多顧人怨ww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3-03-15
印象中記得黑白狂找人單挑時期 武功狠辣 敗者必爆體而亡
Damian avatarDamian2013-03-18
土豆有以前的片 挑擎天子這段好像是霹靂城吧
Kyle avatarKyle2013-03-19
因為我從狂刀加入所以一直覺得黑白郎君很爛...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3-03-21
我還記得他跟天殘嗆聲結果被藍帶(或紅彩)秒敗的那幕
Una avatarUna2013-03-23
突然間想到一步蓮華跟襲滅 襲滅最後的遺言(?)令人同情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3-03-26
白狼跟黑龍也會這樣悲哀嗎 好慘 想到就難過
Wallis avatarWallis2013-03-27
感覺黑龍會退隱成功 白狼就不一定 愛玩的風險總是比較大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3-03-29
也許能見到白狼100%主導的黑白郎君也不一定
Kama avatarKama2013-04-02
可能是多拉A夢吧 https://no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