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穿了,還不就是「沒有照我想要的演,所以很爛」
雖然有人看才有人批,但一天到晚在那跳針「文戲很拖、武戲再多一點」、
「武戲沒有XX集來得精采」、「這個溫皇不純」、「原設定怎樣怎樣」、
「我心目中的XX已經死了」......
第一次大家還會尊重「每個人都有表達自己喜好的權利」,第二次大家覺得
「愛之深,責之切」,第三次、第四次......讓人覺得你是來推坑還是來推
棄坑的,就真想放你大絕「不爽不要看」了
--
雖然有人看才有人批,但一天到晚在那跳針「文戲很拖、武戲再多一點」、
「武戲沒有XX集來得精采」、「這個溫皇不純」、「原設定怎樣怎樣」、
「我心目中的XX已經死了」......
第一次大家還會尊重「每個人都有表達自己喜好的權利」,第二次大家覺得
「愛之深,責之切」,第三次、第四次......讓人覺得你是來推坑還是來推
棄坑的,就真想放你大絕「不爽不要看」了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