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到很久的九龍變心得 - 布袋戲

Table of Contents

說穿了,還不就是「沒有照我想要的演,所以很爛」


雖然有人看才有人批,但一天到晚在那跳針「文戲很拖、武戲再多一點」、

「武戲沒有XX集來得精采」、「這個溫皇不純」、「原設定怎樣怎樣」、

「我心目中的XX已經死了」......


第一次大家還會尊重「每個人都有表達自己喜好的權利」,第二次大家覺得

「愛之深,責之切」,第三次、第四次......讓人覺得你是來推坑還是來推

棄坑的,就真想放你大絕「不爽不要看」了

--

All Comments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3-01-02
天地風雲錄之溫皇時刻
Yedda avatarYedda2013-01-04
某些人一直說因為溫皇變黑趕走許多fans 請問依據何在???
Elvira avatarElvira2013-01-05
結果自己大fans依舊乖乖掏錢買九龍這樣?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3-01-06
我自己是照買 本來就不是溫皇fans 不過看版上的推文
感覺因為這件事可能每集少賣三萬片 還是其實沒影響?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3-01-10
龍狼迷跟現在比 可以算趨近於0 進來的一定大於流失
Linda avatarLinda2013-01-13
樓上又在腦補了
Bennie avatarBennie2013-01-17
腦補哥安安
Yedda avatarYedda2013-01-22
溫皇小眾拉 不用CARE 反正天地黑白人氣王都不是他(誤
Faithe avatarFaithe2013-01-24
我就是溫皇的fans...黑掉以後我還真的有一點小抗拒
Oscar avatarOscar2013-01-25
但我還是繼續看了 因為狼主實在太搞笑了
Cara avatarCara2013-01-25
會比較本來就正常 本來喜歡溫皇 現在完全無感
Oscar avatarOscar2013-01-29
中肯
Joseph avatarJoseph2013-01-31
腦補哥每篇文章都在亂入,看戲這麼痛苦不要買比較好
Zanna avatarZanna2013-02-02
腦補哥果然神人,請問數據哪來的?
George avatarGeorge2013-02-05
我是記憶力衰退的很嚴重~所以都只活在每兩週帶來的一
次高潮~然後就忘記人物性格之類的細節了~
Linda avatarLinda2013-02-09
龍狼的溫皇讓我覺得是中原最後的希望~
Hedda avatarHedda2013-02-12
如今的溫皇讓我覺得是中原面對最恐怖的城府~ 都很棒~
Mary avatarMary2013-02-13
但這說他個性怎麼不同~我是真的沒啥印象了...
Tom avatarTom2013-02-16
我就是從黑白一路看過來的,別瞎扯黑白批九龍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3-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