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視恭賀收視再創新低XDD - 民視Linda · 2011-10-19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在三立版的LIVE推文看到的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家和 4.84 父子 3.34 資料來源:三立版 家和萬事興第244集推文 -- 民視All CommentsEmily2011-10-19哈哈~Olive2011-10-24哈哈 大爛戲活該啦 繼續跌到2吧Edwina2011-10-25比我猜的還低XDOlga2011-10-29趕快寫阿達辣被脫拉庫撞飛吧..XDDJohn2011-11-02哈哈哈Regina2011-11-06YAYAYAYAYA!! 跌到陳剛信下台吧 XDDDDYuri2011-11-10主打那兩條整整2周,收視一直跌還硬要再演,科科~Elma2011-11-15之前叫李佩怡演小三來拉結果又被搞壞...白忙一場XDSkylar DavisLinda2011-11-19要不要開讀盤近期會不會創新低XDPuput2011-11-24之前我很早就說了 這部超難看 編劇和高層快換Delia2011-11-25跌到現在這樣窘狀 只能說活該 爽Agnes2011-11-25一開始溫馨戲還不錯啊,現在整個亂搞~_~Ethan2011-11-26^趙家Sarah2011-11-26阿達腦袋空空只會被騙,雅芳鬼哭鬼叫只會挖錢搞外遇這樣的戲收視怎麼會好Andy2011-11-28跟隔壁一起上新戲吧Olive2011-12-02等步步驚心上檔我就要去看幾百年沒看過的中視了Carol2011-12-04看到阿達線就轉台了 太假...Frederic2011-12-08遙遙線明明可以寫成很好的外遇劇情 結果搞成這樣David2011-12-09好爽 江祖平眼廉政 王識賢去華視 一哥一姐都無法救援Kyle2011-12-12真的太難看,連假日時段都被占用拿來播是怎樣Ivy2011-12-13別說王識賢江祖平 就算是梁朝偉跟湯唯來救援應該也救Ethan2011-12-18不了吧 劇本架構太糟糕 演員再強也無力回天Barb Cronin2011-12-20到底準備要備檔了沒 陳剛信下台謝罪好了Daph Bay2011-12-23建議民視換新戲,寫好點,主角記得找演技好的。Kama2011-12-26哈哈 我笑了XDD 這是當然的吧Damian2011-12-30編劇好像已經換了 今天看重播 片頭編劇統籌是李忠河Dora2012-01-02民視要不要考慮下檔男主角王燦 女主角高宇蓁Michael2012-01-06這幾條線沒梗又亂湊 真的很難看Quanna2012-01-09編劇統籌原本是誰Todd Johnson2012-01-10大爛戲不要在找人加入拉~~找方恰恰也沒用Heather2012-01-13應該趕快準備下一檔了不要再找好的演員而浪費在這爛戲了Hazel2012-01-14樓上想被水桶嗎 = =Elizabeth2012-01-17趕快收一收換下檔啦!!哈哈Daniel2012-01-18強烈要求重播娘家跟夜市人生Jacky2012-01-21對 重播收視率可能比較高Hedwig2012-01-26民視應該來來這裡挖角! 鄉民比編劇團有梗多了!!Megan2012-01-31爽爽爽 我只看大風哥演的戲而已!!! 李政穎超帥!!!Edward Lewis2012-02-01大風哥的廉價英雄也是一直下滑 繼續探底Carol2012-02-04雅芳快點賣摳吧 保證收視破5Quintina2012-02-06正常阿! 連我爸都說 沒想看的FU 慘阿Mason2012-02-11恭喜~~~ 希望早日破3~~~Robert2012-02-14話說我現在都勸我媽等三立新戲上映後改看三立 父與子真的越來越難看 一開始已經很難看了 沒想到現在居然Quanna2012-02-14更難看 果然只有更爛 沒有最爛Jessica2012-02-18我媽 都看 三立了 本來兩台互轉 現在幾乎都看三立Mia2012-02-20根本不想看~Mia2012-02-20快找三八強吧!Aaliyah2012-02-23剛開始還蠻期待高宇蓁加入的 現在反而怕受傷害 Q QCharlotte2012-02-23重點是劇情吧 這麼爛加誰都一樣難看吧Hedda2012-02-23第一次發現民視的戲很難看!Heather2012-02-28把雅芳換成高宇蓁好了…也許收視會高點…Blanche2012-03-03王燦也是收視保證…為什麼都沒有他了Skylar DavisLinda2012-03-08因為沒有高層最愛的大風哥 收視率才這麼差Damian2012-03-13沒辦法阿 阿達臘那根本無言 王雅芳拖也拖太久了Vanessa2012-03-15恭喜恭喜~Christine2012-03-17父與子不要再加人 免得浪費演員Quintina2012-03-19誰加入都沒用了Kelly2012-03-20真的越來越難看 一開始 https://muxiv.comRelated Posts雷洪跟三元?為什麼父與子可以編得這麼難看啊?同樣的劇情 同樣的話...為什麼立信、仲明、若水、艾旋都消失了請問一下 雅芳的問題..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