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第一次追劇,也不是第一次被虐
但卻是第一次看戲看到心塞......
上禮拜的一片崩潰,本來打算等劇畢再繼續追
卻又被預告拉回來期待四樹小花
然後這一集就又被超剪的剪輯師大打巴掌
這根本是昭迷的步步驚心阿編劇~!
但,也不得不說這一集真的被虐得心甘情願
「有那麼一刻,我巴不得把他藏在我的子宮裡;
那是一個最安全的懷抱,他不會再受到任何的傷害。
愛情,原來是淒美的吞噬。
但願我的身體容得下你,永不分離。」— 張小嫻 ‧ 麵包樹出走了
雖然昭昭沒有子宮,
對他來說,他的愛情,或許就是這麼執拗
霸道的喜歡著、自私的喜歡著
他強硬的表達自己的感情,不管樹兒意願的喜歡
看著這一集的王昭
想起之前板上說要王昭為解樹去死,大概話還沒說完他已經去了這件事
行動派的昭還真的實踐的相、當、完、美......
看著他一杯一杯喝,
戲外傻子如我都想幫他哭、想搖搖樹兒的肩膀
拜託她看看眼前的王昭,
拜託她看看這個只要有她願意就此遠走的王昭
拜託她看看這個願意為她走向死亡的王昭
只要一眼,哪怕只是一眼都好。
「我並沒有想讓她為難,只是不懂得怎麼向他人表達情感......」
也因為這樣,王昭的情感表達都是那麼直線的讓人心疼
想救正胤、想保全媽媽、還要護樹......
樹阿,妳到底什麼時候才要斷開玉環戴上髮簪
—————
我是看SBS版,期間有空才去補中字拯救韓語無能
第十集雖然有些片段有分心,但算是我很喜歡的一集了
不僅有霸氣執著昭四爺談戀愛
宮鬥也是一路從情慾老八跟血之光宗的對話
三八結盟前兆、爆氣公主的逆襲
3D老九的腮朗、父皇與大哥的補刀
還是昭與母后的你來我往
到最後的三杯茶,真的有讓我感到張力滿滿
儘管這部戲截至目前為止完全稱不上完美
有非常非常多值得挑剔的地方
但還是能夠擁有這麼棒的情緒回饋
理由還是來自演員的堆砌(真的佔了很大很大很大的一部分......)
—————
另外,是今天跟LIVE文有感
以前在現場的時候都說,
一部片子從編劇把本子寫出來開始就不斷改變,
導演的拍攝風格、演員的演繹方式、剪輯的取捨......等等,
甚至到糕層的角力(台劇相當有感)、觀眾的好惡,
沒有人能夠獨自影響故事的最終走到哪裡。(各個角度來說)
喜歡的劇碼、演員得不到好的收視率會心急會傷心都很正常
但,硬要抓誰誰誰出來坦真的很沒有必要......
大家都是喜歡才追LIVE文的,不是嗎
就像在某篇推文說的,(我記得是經紀人L大XD)
播出之後的角色都帶入了演員的靈魂
我很喜歡這個說法~
希望大家能夠互相尊重演員與角色
—————
第一次追劇到心累......,
開始害怕四樹沒有一個好的結局(T ^ T)
拜託編劇快點發玉環便當好嗎~
唐明皇等她很久了呀~
望下集用鮮血養大的四樹花花能健康茁壯的長成~*\(^o^)/*
--
但卻是第一次看戲看到心塞......
上禮拜的一片崩潰,本來打算等劇畢再繼續追
卻又被預告拉回來期待四樹小花
然後這一集就又被超剪的剪輯師大打巴掌
這根本是昭迷的步步驚心阿編劇~!
但,也不得不說這一集真的被虐得心甘情願
「有那麼一刻,我巴不得把他藏在我的子宮裡;
那是一個最安全的懷抱,他不會再受到任何的傷害。
愛情,原來是淒美的吞噬。
但願我的身體容得下你,永不分離。」— 張小嫻 ‧ 麵包樹出走了
雖然昭昭沒有子宮,
對他來說,他的愛情,或許就是這麼執拗
霸道的喜歡著、自私的喜歡著
他強硬的表達自己的感情,不管樹兒意願的喜歡
看著這一集的王昭
想起之前板上說要王昭為解樹去死,大概話還沒說完他已經去了這件事
行動派的昭還真的實踐的相、當、完、美......
看著他一杯一杯喝,
戲外傻子如我都想幫他哭、想搖搖樹兒的肩膀
拜託她看看眼前的王昭,
拜託她看看這個只要有她願意就此遠走的王昭
拜託她看看這個願意為她走向死亡的王昭
只要一眼,哪怕只是一眼都好。
「我並沒有想讓她為難,只是不懂得怎麼向他人表達情感......」
也因為這樣,王昭的情感表達都是那麼直線的讓人心疼
想救正胤、想保全媽媽、還要護樹......
樹阿,妳到底什麼時候才要斷開玉環戴上髮簪
—————
我是看SBS版,期間有空才去補中字拯救韓語無能
第十集雖然有些片段有分心,但算是我很喜歡的一集了
不僅有霸氣執著昭四爺談戀愛
宮鬥也是一路從情慾老八跟血之光宗的對話
三八結盟前兆、爆氣公主的逆襲
3D老九的腮朗、父皇與大哥的補刀
還是昭與母后的你來我往
到最後的三杯茶,真的有讓我感到張力滿滿
儘管這部戲截至目前為止完全稱不上完美
有非常非常多值得挑剔的地方
但還是能夠擁有這麼棒的情緒回饋
理由還是來自演員的堆砌(真的佔了很大很大很大的一部分......)
—————
另外,是今天跟LIVE文有感
以前在現場的時候都說,
一部片子從編劇把本子寫出來開始就不斷改變,
導演的拍攝風格、演員的演繹方式、剪輯的取捨......等等,
甚至到糕層的角力(台劇相當有感)、觀眾的好惡,
沒有人能夠獨自影響故事的最終走到哪裡。(各個角度來說)
喜歡的劇碼、演員得不到好的收視率會心急會傷心都很正常
但,硬要抓誰誰誰出來坦真的很沒有必要......
大家都是喜歡才追LIVE文的,不是嗎
就像在某篇推文說的,(我記得是經紀人L大XD)
播出之後的角色都帶入了演員的靈魂
我很喜歡這個說法~
希望大家能夠互相尊重演員與角色
—————
第一次追劇到心累......,
開始害怕四樹沒有一個好的結局(T ^ T)
拜託編劇快點發玉環便當好嗎~
唐明皇等她很久了呀~
望下集用鮮血養大的四樹花花能健康茁壯的長成~*\(^o^)/*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