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那麼不合邏輯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為什麼???為什麼???

如果我是有美,我應該會害怕大家知道他就是雷雷

因為這樣一來,他更沒立場在搶志暉

太莫名其妙了...

如果他正名他就是雷雷

那他就要吃上官司耶...

我不懂000怎麼會把這個橋段寫的那麼不合邏輯

之前媽寶傑那段已經很不合邏集了

但是因為我本來就不FOLLOW那條線

所以就還好...

但是累累那條線雖說跟"妻子的誘惑"是所見略同之作

我還是非常愛看...

但是相較起來

000編的不合邏輯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多

我希望他加油

不然天下父母心就真的不好看了...

話說立委線跟有德線的張力真的很低

我只能說千篇一律...太無聊了

不如把志暉變成男版的邢速蘭...

這樣張力會好一百倍。

然後把有德GAME宏化...這樣也會很有張力

就是不要現在的爛線....無聊炸了

--

All Comments

Jake avatarJake2010-01-30
我認為是因為傳統觀念所導致的= =等等發篇文來討論~
Susan avatarSusan2010-02-01
因為心態吧~覺得小薇是蕾蕾的時候,她都可以贏了
所以如果可以證明是蕾蕾,那就代表她贏的機率還是很大的
Linda avatarLinda2010-02-04
我不能接受這個理由~~~太詭異了ˊˋ
Hedda avatarHedda2010-02-04
不先辨認目標的話 殺錯人怎麼辦?(雖然法律不及悠蜜)
Ina avatarIna2010-02-06
確認是蕾蕾的話 剩下的只是蕾蕾吃哪種便當的菜色搭配
Liam avatarLiam2010-02-10
不合邏輯就算了 很多橋段都抄襲妻誘的 今天的嬰兒用品就是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0-02-12
妻誘被超成這樣 恩才會嗚嗚啊!
Kama avatarKama2010-02-16
確認目標?U密對付情敵還需要確認目標?
Faithe avatarFaithe2010-02-21
不然他是李莫愁 看到有黃字或蕾字的人全部放火燒掉嗎?
Gary avatarGary2010-02-21
反正我想看官司的戲碼啦~以U密被魔化的程度,除了打官司
我想不到其它會讓她害怕的劇情了...
000把劇情寫成這樣,以後會很難收尾,音為會非常不合邏輯
Necoo avatarNecoo2010-02-22
難到最後的下場只有背治灰拋棄嗎?他還有議長媽夫人阿...
Ethan avatarEthan2010-02-23
悠蜜大概只能私刑解決吧 她在3Z縣不是有治外法權?
Ethan avatarEthan2010-02-26
仙草蜜大概只能被鄉民用私刑解決。
Iris avatarIris2010-03-01
推私刑...最後被眾人打巴掌吐口水+逼他下跪
靜雯姊姊演的太好了,我恨有美恨之入骨!!!
推背志暉傳染XD
Eden avatarEden2010-03-05
被志輝傳染性病還有點梗
Hardy avatarHardy2010-03-08
我妻誘看一半也在想恩才為啥沒被種彬傳染花柳病...
Rachel avatarRachel2010-03-11
最後賓莉才三人不想拖累家人一起走進束草的海底...
SBS就變歷史名詞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0-03-12
被志輝傳染性病還有點梗+1 這個報應好讚 觀眾愛看 顆顆...
Emily avatarEmily2010-03-13
我也希望看到這樣~然厚燕黑才會後悔
Una avatarUna2010-03-14
豔黑不必後悔 她只要因免疫力下降菜店病也發作就可以了
Jake avatarJake2010-03-17
有美在乎的還是志輝吧~ 如果小薇是蕾蕾~ 那她接近志輝一定
Jack avatarJack2010-03-18
是想報仇~ 這樣志輝就不會跟她在一起了(有美認為)~ 如果不是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0-03-21
那小薇只是一般狐狸精~ 有美也知道她已經搶輸了~ 她不甘願~
James avatarJames2010-03-22
那官司的戲碼了?他不怕嗎?媒體的戲碼呢?他也不怕?
Erin avatarErin2010-03-26
因為U密瘋了 不管是誰 都不能跟她搶垃圾輝 加上背後
的靠山一個比一個大 議長夫人出來搓個湯圓就好了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0-03-30
所以小薇要復仇成功 先把U密背後的靠山全拔掉嘛!!!
Ursula avatarUrsula2010-04-01
腦殘編劇不腦殘就不叫腦殘編劇了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