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為什麼???
如果我是有美,我應該會害怕大家知道他就是雷雷
因為這樣一來,他更沒立場在搶志暉
太莫名其妙了...
如果他正名他就是雷雷
那他就要吃上官司耶...
我不懂000怎麼會把這個橋段寫的那麼不合邏輯
之前媽寶傑那段已經很不合邏集了
但是因為我本來就不FOLLOW那條線
所以就還好...
但是累累那條線雖說跟"妻子的誘惑"是所見略同之作
我還是非常愛看...
但是相較起來
000編的不合邏輯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多
我希望他加油
不然天下父母心就真的不好看了...
話說立委線跟有德線的張力真的很低
我只能說千篇一律...太無聊了
不如把志暉變成男版的邢速蘭...
這樣張力會好一百倍。
然後把有德GAME宏化...這樣也會很有張力
就是不要現在的爛線....無聊炸了
--
如果我是有美,我應該會害怕大家知道他就是雷雷
因為這樣一來,他更沒立場在搶志暉
太莫名其妙了...
如果他正名他就是雷雷
那他就要吃上官司耶...
我不懂000怎麼會把這個橋段寫的那麼不合邏輯
之前媽寶傑那段已經很不合邏集了
但是因為我本來就不FOLLOW那條線
所以就還好...
但是累累那條線雖說跟"妻子的誘惑"是所見略同之作
我還是非常愛看...
但是相較起來
000編的不合邏輯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多
我希望他加油
不然天下父母心就真的不好看了...
話說立委線跟有德線的張力真的很低
我只能說千篇一律...太無聊了
不如把志暉變成男版的邢速蘭...
這樣張力會好一百倍。
然後把有德GAME宏化...這樣也會很有張力
就是不要現在的爛線....無聊炸了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