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對母女是個很不好的示範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其實蕾蕾復仇這麼弱看招弟就知道了,

母女一樣腦殘,

為什麼說一樣腦殘勒?

因為這對母女都有個很要命的壞習慣:

不管誰按電鈴直接開門!!!


今天的招弟->富貴按門鈴時連問都不問,

只是一邊說著來了來了,一邊急急忙忙跑去開門,

然後開門後才想叫人家出去~



第一次落海獲救的蕾蕾->狀態是眼睛失明還沒復原,

有美發現蕾蕾沒掛跑去嗆蕾蕾,

蕾蕾也是連問都不問直接開門,

然後發現是蔡有美兩人打起來,

因為狀態是眼睛失明,所以蕾蕾明顯居下風,

後來被有美推倒不小心摸到雨傘拿起來打,勉強打平手!



第二次落海獲救後的蕾蕾(變身後的小薇)->

在踢爆有美假千金身分後,

軟飯輝按門鈴也是直接開門,

對方是誰連問都不問,

然後落得差點被強暴的下場~

後來強暴未遂也是因為軟飯被手機打到後突然停手(被聖光感召?)

如果真的要硬來,軟飯那嚜大一隻,一般女生哪打的過= =

我那時就在想幸好門外的是軟飯輝,

萬一瘋流美發瘋跑去找蕾蕾,站在門外的不是軟飯而是瘋流美,

然後蕾蕾門一打開馬上一桶硫酸潑過去...

隨便亂開門真是要命的習慣!!!

拜託編劇也把女主角母女這對編好一點可以嗎?

隨便亂開門真的是很不好的示範!

--

All Comments

Thomas avatarThomas2010-01-28
可是我記得三立戲其中一個不合理的地方就是開門不問誰~
如有錯,請指正~@@
Rachel avatarRachel2010-01-29
大推 我也有跟原po有一樣的想法
Hazel avatarHazel2010-01-29
還有開門不關門也是
Belly avatarBelly2010-01-31
3Z算不錯了  娘家連銀行辦公室都隨意出入的勒
Jacob avatarJacob2010-02-04
有時候明明有貓眼 但是刪Z每個人都像智障硬要先開門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0-02-07
還有回到家都不洗手直接吃東西的啦!!!!!!!
這個我已經CARE很久了...
現在H1N1很流行欸,嘖嘖~
Kama avatarKama2010-02-11
可是我記得有一次有美很大聲叫有慧去洗手XD
Yedda avatarYedda2010-02-14
洗手可能省略掉,但開門...太誇張= =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0-02-16
說幾句來了來了不管門外是誰都開= =
Irma avatarIrma2010-02-19
裝個鍊子也好~
Irma avatarIrma2010-02-21
前面不是有人推「原來腦殘是會遺傳的」。= =
Noah avatarNoah2010-02-22
其實我發現韓劇有時也這樣耶 大家隨隨便便就知道主角的手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0-02-26
機 主角的家不用鑰匙就能輕鬆進入 超妙的
Emily avatarEmily2010-02-26
恩殘趁父母外出進去收碗筷折衣服打掃也很奇蹟阿 具家窮
Cara avatarCara2010-02-28
到連大門都不必鎖...
Carol avatarCarol2010-03-01
拜託...董事長辦公室都跟自家廚房一樣了..直接開門很過分嗎
Hedda avatarHedda2010-03-06
艾利到閔社長家撒野也像走廚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