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家看MOD? - MOD

Table of Contents

是這樣的,最近外婆家考慮裝MOD停掉有線電視,

但是家中有人說那老人家可能會沒電視可以看,所

以我想上板來問一下各位的意見。



我外婆平常沒事就開著電視,有線電視就是看一些

像是八大或者三立台灣的頻道,可能像是一些什麼

父與子啦,龍捲風?戲說台灣這一類的節目......



我家雖然也裝MOD,但其實我很少看電視,所以並不

清楚說MOD有沒有也有在播類似這些節目的頻道呢?

還是說MOD比較不適合老人家看呢?謝謝各位。

--

All Comments

Kyle avatarKyle2012-07-19
沒有,老人家看建議別裝,基本上我對那些節目沒有愛
Yedda avatarYedda2012-07-22
所以光看FOX系列跟ESPNHD就很開心第四台我也都不看了
Zanna avatarZanna2012-07-26
建議MOD跟有線台都裝
Delia avatarDelia2012-07-29
若習慣看第四台的節目 改看mod會變的沒有節目可看
Irma avatarIrma2012-08-02
看妳外婆能不能接受重播的戲 如果只是要台語的話
Leila avatarLeila2012-08-05
MOD的台灣戲劇台應該可以滿足他
不過如果她一定要看新的 例如牽手 那就不行了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2-08-07
戲說 只有這時段 創意tv 每周日18:00~20:00
Puput avatarPuput2012-08-09
老人家就別撤第四台了,可以兩者都裝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2-08-10
要看新的三民八點檔的話 MOD上只能看到民視的...
Olivia avatarOlivia2012-08-10
裝第四台就夠了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08-13
原本家人也和你一樣擔心,裝好後,現在到處跟朋友炫耀
Hardy avatarHardy2012-08-15
光訊號選擇老人家就搞不定了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2-08-19
搖控器+故障問題就夠老人家受的了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08-23
建議還是看第四台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08-24
訊號遙控器很簡單,教一下就會了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2-08-25
個人經驗 不建議+1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2-08-27
我爸60歲 教他幾次切到HDMI1就會了 現在都會自己轉去
Freda avatarFreda2012-08-30
我爸61歲MOD使用無障礙,也會自己切訊號源
Robert avatarRobert2012-09-01
只是本土戲劇這方面 還是只能依賴#4 尤其是我們都看
Steve avatarSteve2012-09-01
三立華劇比較多
Erin avatarErin2012-09-06
聽到沒有政論節目就爆了,一次得簽2年不然我蠻想試看
Emma avatarEmma2012-09-08
老人家都愛看八點檔和政論吧 感覺不太適合
Freda avatarFreda2012-09-08
我媽一天不看Z100會崩潰,所以給她搖控器也懶得學:)
Robert avatarRobert2012-09-10
老人家學新的東西都比較需要誘因吧,有興趣當然不是
Carol avatarCarol2012-09-13
問題,但是還是要看老人家平時愛看那幾台MOD有沒有..
Dora avatarDora2012-09-14
我媽嫌MOD難用 平常就只轉台 有時看到我用其他功能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09-16
會問要怎麼用 都做一次給他看之後說很麻煩
Yuri avatarYuri2012-09-20
老人真的超怕麻煩...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2-09-20
60歲以下可以學 超過60歲就考慮吧...
Delia avatarDelia2012-09-22
話雖如此 我80歲阿公有裝MOD 因為原本沒看有線習慣
Mary avatarMary2012-09-23
對他們來說 就是頻道變多(但還是鎖定某幾個頻道)
Jacob avatarJacob2012-09-28
我媽也是嫌麻煩。切換hdmi1麻煩、看elta直播台還要按
來按去更麻煩,還是看第四台好了←我媽的想法...
Steve avatarSteve2012-09-30
不建議+1,裝完我爸還一直喊一個月多浪費一百塊......
James avatarJames2012-10-04
嫌麻煩的以後#4全數位化後一樣會碰到,何不提早適應~
Joe avatarJoe2012-10-08
這倒不一定,NCC對金主照顧可是很週到的,不是已經在討
論要求電視製造商內建DVB-C了?
Hedwig avatarHedwig2012-10-10
#4全面數位化還有得拖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2-10-12
看家庭啦 MOD我媽就比我還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