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集讓我有點信心了 - 布袋戲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kkmanskk (KK)》之銘言:
: 本來想說霹靂似乎愈來愈糟了~
: 不過看完刀劍八、九兩集終於讓我有點那種想看下去的衝動!
: 先講這兩集我個人覺得的優點:
: 1.出外意料的劇情
: 我實在看煩了永無止盡的沒結果戰局了,
: 霹靂不知道何時開始很喜歡把戰鬥搞成:平手、有人亂入或被人救走等三種結果,
: 這幾集從一頁書被邪九世跟魔皇圍毆,結果沒人救援受重傷,開始出我的意料之外。
: 再來的劍宿跟邪九世的戰鬥本來也以為會是沒結果,竟然是一死一重傷!
: 然後北海無冰被圍殺,本來以為會被救走,結果又出乎我意料地領便當去了!
: 再來最爽的是,想偷襲的下流審座竟然被一劍斷頭,真是爽爆了!!!
: 2.感人的緞君衡
: 老實說一開始實在看不懂編劇想把緞式刻劃成那種角色,
: 正派、反派還是陰謀家?
: 結果後來才發現原來他是個不折不扣的大善人及偉大的父親,
: 畢生願望竟然是消滅紅潮跟兩個養子的平安,
: 真的有點出乎我的意料而且有點感動到我~
: 再來缺點依舊是萬年不變的等級問題,
: 新腳總是天下無敵,舊腳連小兵都不敵..
: 希望有天這點能改善阿~

想酸的人還是會酸啦~

例如:一頁書登場沒多久又退場了,出來騙錢喔,爛戲!!
北海無冰就這樣退場了喔?出來不知道幹嘛的,爛戲!! (好啦,這點我認同)
佛禪印竟然打不死人,爛戲!!
又出現一堆新組織,無聊,爛戲!!

以上有些後面都會加上一句『好險我早就沒在追了』,
連看都沒看也能批評,
好像一定要罵一下霹靂才能跟上潮流 XD

--
YU0121:今天才週一耶 有這麼快?03/19 16:23
skyjazz:感覺..甲甲的 03/19 16:23
skyjazz: 甲甲03/19 16:23
skyjazz: 甲甲03/19 16:23
skyjazz:靠杯喔甲甲啦幹 03/19 16:23
skyjazz: 假假 03/19 16:24

--

All Comments

Yuri avatarYuri2012-11-27
今天才週一耶 有這麼快?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2-11-29
感覺..甲甲的
靠杯喔甲甲啦幹
Zora avatarZora2012-12-01
甲甲
甲甲
Madame avatarMadame2012-12-02
假假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2-12-04
網路嘴砲多
Megan avatarMegan2012-12-06
愛護航的也很好笑 你可以覺得好? 別人不能覺得爛?
Kama avatarKama2012-12-11
說爛沒問題的.好笑的是一堆練天眼通的奇人XD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2-12-15
有能力就寫出一部好戲讓酸民閉嘴,跟鄉民一樣嘴砲有用嗎~~~
Agatha avatarAgatha2012-12-19
XD
Zora avatarZora2012-12-23
有能力就要做才能讓酸民閉嘴,應該全國只有二人有資格酸總統
如果要照這邏輯的話...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2-12-26
這年頭網路這麼發達,好看自然就會有人討論,大家都會推薦
Bennie avatarBennie2012-12-29
前兩次回鍋是龍圖和皇龍紀,做的好大家都會推,做不好大家酸
Selena avatarSelena2012-12-29
好險我已經退伍了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2-12-31
刀劍春秋目前為止都還不錯看 尤其推個人最喜歡江山~豔刀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2-12-31
至於對那種嘴巴愛酸又愛偷偷看的就...一笑置之就算了~~
Wallis avatarWallis2012-12-31
我覺得最近還可以啦 比起上一部真的是好看很多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3-01-05
一直跳針酸的大有人在阿~其實某些ID的言論無視就好了
Regina avatarRegina2013-01-09
最近真的還不差 但能吐的點還不少 比起前幾部好多了...
Selena avatarSelena2013-01-14
你漏了:哈哈哈 天之厲竟然是小兵 沒有最爛,只有更爛
其實只罵爛戲算客氣了 很多更難聽的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3-01-15
不加那一句又會被攻擊說不爽不要看 或是腦殘花錢受罪之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3-01-17
戰俘不一定是小兵 不然意琦行打贏個小兵他們那麼想見識幹嘛
Thomas avatarThomas2013-01-18
黑白郎君也曾是魔域的戰俘 他是小兵嗎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3-01-21
你們搞得我好亂阿 我想批評到底要不要停追阿 我只是想批
Rae avatarRae2013-01-25
不合理的地方而已 有必要搞得這麼複雜?
Belly avatarBelly2013-01-30
要吐槽不合理處,很正常啊 但是看看文字就狂罵 就奇怪了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3-02-04
所以加了那句就無敵是嗎?
Hedy avatarHedy2013-02-07
所以到底要不要加?
Enid avatarEnid2013-02-11
批得不好就針對批的部份護航不就好了 這麼在意批的人有
沒有看?
Dora avatarDora2013-02-12
反正看下去就知道戰俘在戰雲界的等級在哪了(超期待)
Daniel avatarDaniel2013-02-14
之前真的滿多沒在看戲卻又在瞎起鬨的... ~"~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3-02-17
霹靂不是很多魔王都是戰俘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3-02-19
感覺戰雲界那兩隻 一直勇者勇者的叫意琦行,很好笑
Cara avatarCara2013-02-22
好像天厲不是他們派的,然後終於有人打敗他了
Mary avatarMary2013-02-27
成了戰俘之後當人家先鋒的魔王是嗎?可能有故事吧(思考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3-03-01
這篇重點就是有人沒在看又愛批 作者也說有看戲 說戲爛能接受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3-03-02
有差別嗎? http://ppt.cc/5ES0
Ivy avatarIvy2013-03-04
還說針對批的不好部分是護航 我看作者那段話是刺到你了 XD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3-03-07
我倒覺得沒人有資格決定誰可以批評誰不可以
Lydia avatarLydia2013-03-11
戰俘說這種抬轎方式我也不喜歡 感覺天厲自己根本不知道
Queena avatarQueena2013-03-14
但是沒看就罵爛 難道不是大絕嗎?
Agnes avatarAgnes2013-03-19
批的有沒有理才是重點
Cara avatarCara2013-03-23
好啦 我有點太激動了 希望下次有再看得人批評不要又有人
跳出來說不爽不要看之類的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3-03-23
這重點就是在酸某些看到霹靂就酸的酸民
Ingrid avatarIngrid2013-03-26
如果他沒有說出他罵爛的理由 或是瞎掰 那就是大絕
Madame avatarMadame2013-03-27
戰雲界:傳說中的勇者天之厲阿~請去接管腐敗的地球吧XDD
Noah avatarNoah2013-03-31
印象中 會這樣講的我看到沒幾個...因為霹靂之前爛是公認的 XD
Thomas avatarThomas2013-04-04
戰雲界:這戰俘傻傻的被騙去當先鋒了 (這樣感覺也可以XD
Delia avatarDelia2013-04-08
金光跟霹靂的討論風氣有點像海賊版跟火影版 呵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3-04-10
PILI從莫名其妙的聖魔戰印至今也兩年了...被欺騙這麼久的感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3-04-15
情,我覺得崩潰酸一下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
Lydia avatarLydia2013-04-16
劇情我覺得還好~霹靂現今最令人詬病的還是對待戲迷的
態度~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3-04-17
一頁書 那種聲音不要再出來了等到有接班人可以有那種聲再說
Jack avatarJack2013-04-17
你都講完了
Joe avatarJoe2013-04-21
之後就興櫃甚至上櫃了 黃家的股票就一大部分變成錢了
Edith avatarEdith2013-04-21
接班人這種事應該全體股東煩惱
Enid avatarEnid2013-04-23
你誰呀?一言堂?就你可以批,別人不能批?太平洋沒加蓋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3-04-26
!怎麼不去管一下?
Kelly avatarKelly2013-04-30
17922 那群要找版主又裝死了..號稱維持布版良好風氣名義
結果別人質疑金光: 版主快出來水桶..批PILI:搞一言堂不能酸喔
Lydia avatarLydia2013-05-05
...版規三擺在那邊,看不慣自己寄信給版主檢舉 若是太超過的
Queena avatarQueena2013-05-09
版主也不可能不受理 是說酸戲就算了,我不懂幹嘛酸版友...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3-05-10
有人看不懂內文在噓 XD
Rae avatarRae2013-05-12
也不用在推文叫囂 我們的版主只剩一人,他也不可能隨時在線
Damian avatarDamian2013-05-15
又酸戲如何ok..但現今風氣就是有一派打風氣名義左酸PILI右護金
兩套標準無法令人苟同
Xanthe avatarXanthe2013-05-17
聽你在講~你的標準也讓人無法茍同~尤其17992那篇
Hazel avatarHazel2013-05-21
那篇根本不是質疑金光劇情~是有人亂入說金光炒新聞~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3-05-25
版風也是有發文的人在維持的 想推廣pili po篇心得文 喜歡的
Olivia avatarOlivia2013-05-30
那篇很明顯就是炒新聞..別護航的太誇張
Oscar avatarOscar2013-06-02
人自然會去追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3-06-02
躲在推文底下戰...說真的 很多人不是每篇文都看的 在戰的人
Andy avatarAndy2013-06-04
拿FB的動態關乎布版屁事? 不是炒新聞不然變FB動態版嗎?
Kumar avatarKumar2013-06-06
也大概就那些 不喜歡要嘛檢舉不然無視 這也不是個版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3-06-08
哪可能面面俱到? 難道一些來亂的人也要去顧及他們嗎?
David avatarDavid2013-06-13
對啦~就是酸霹靂劇情不行~PO金光動態就要讓酸嘛~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3-06-15
立基點根本不同~標準都給你訂就好~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3-06-18
先搞清楚這是布版非FB版更非某粉絲專版..Po出動態來惹人質疑..
就別胡扯打大義名號...
Ursula avatarUrsula2013-06-19
我倒覺得這裡變成kng說了算板~
Queena avatarQueena2013-06-22
果然開始跳針了....
Sarah avatarSarah2013-06-23
你的針也從不在位置上~
Eartha avatarEartha2013-06-26
多少人利用FB幫金光炒新聞,隨便舉幾例17989 18000炒新聞不可恥
Queena avatarQueena2013-06-29
可恥的是炒新聞還要用大義美化...這種態度只是讓人不齒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3-07-01
那兩篇一篇放搶先看一篇放片頭,到底哪裡炒新聞?
Ingrid avatarIngrid2013-07-05
按讚3000 不是利用網友炒新聞?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3-07-09
就算從FB動態來的,內容又哪裡跟布袋戲沒關係?
Lucy avatarLucy2013-07-10
18000 小編文不是做廣告?
Iris avatarIris2013-07-12
那17922 那篇何解? 底下護航找版主的何意?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3-07-13
所以話說回頭依舊是酸霹靂沒人去向板主檢舉不行~
PO金光動態被說是炒新聞~向板主檢舉=可恥嘛~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3-07-16
光是BlackWhite55 17922那篇護的大義跟這篇批的就對比出禮義廉
Edith avatarEdith2013-07-21
這就叫做標準~
Hedy avatarHedy2013-07-21
你說的那篇17922我能同意,只跟大俠本身有關而已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3-07-22
我今天不齒的是有人那篇護的誇張..同一人這篇批的又不找版主
Quanna avatarQuanna2013-07-22
但另外兩篇明顯就是宣傳而已,難道只能放連結其他閉嘴?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3-07-23
而且還打著"維護布版良好討論風氣"的大旗..你不覺得很誇張?
Gary avatarGary2013-07-26
所以我說..炒新聞做廣告ok ..但別打著旗號..左護金又酸PILI
這才是重點!!! 倘若是合理的讓人質疑討論..不會有這問題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3-07-27
那要看布板定義了,但我以為現在狀況是各布袋戲的粉絲版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3-07-28
不然做做廣告炒炒新聞.兩邊粉絲開心就好.而非被質疑就打黑五類
Enid avatarEnid2013-08-01
現在金光跟霹靂都有鐵桿的粉絲,會戰不意外
Belly avatarBelly2013-08-04
FB按讚3000也要管喔~住海邊?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3-08-07
沒管啊..我只批某推文打"維護布版良好風氣名義"的人在這酸..
拿來舉例!!別誤會..
Isla avatarIsla2013-08-08
我只想問公仔周邊文算廣告嗎?搶先看算廣告嗎?
Delia avatarDelia2013-08-13
金光黃大俠很棒 不過某些金光黨真的在反宣傳引起反感
Ethan avatarEthan2013-08-15
關於廣告文這邊我來說明一下吧
Dora avatarDora2013-08-17
除非他有直接跟金錢交易有關,不然一般像公仔消息、出片
動態什麼的 我都不會把他當成廣告文來看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3-08-20
一定要罵一下霹靂才能跟上潮流 偏偏我就挺霹靂 XD 爽
Lily avatarLily2013-08-24
至於fb消息,我也是把他當成版友分享官方消息
Elvira avatarElvira2013-08-28
除非 po文的頻率過於頻繁,把布板搞到像個板或官網
Cara avatarCara2013-08-29
那時候我才會另外處理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3-08-30
推板主說明~
Hedda avatarHedda2013-08-30
不用理會金光 也只有金光弱到需要用FB來炒新聞打廣告
然後請x編 寫篇文章 裝窮裝可憐 唉 商業手段 騙小孩的
Kama avatarKama2013-09-04
霹靂就沒有fb廣告噢 笑死人了
Faithe avatarFaithe2013-09-08
可是好像很少看到有人轉霹靂的FB過來XD
Steve avatarSteve2013-09-10
霹靂會轉的多半是周邊 音樂公仔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3-09-10
不用理會股王 也只有股王假掰到需要用裝理性來反行銷
Kyle avatarKyle2013-09-15
然後配合x肉 寫篇文章 裝悲裝中肯 唉 商業手段 騙散戶的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3-09-16
樓上有事嗎?
Adele avatarAdele2013-09-21
別笑死人,我從沒說噓金光的怎樣,也沒去說噓霹靂得怎樣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3-09-22
,但說別人批評劇情就是酸,太平洋很寬?
Agnes avatarAgnes2013-09-23
沒人說批評霹靂就是酸阿 你是怎麼看文章和推文的?
Agnes avatarAgnes2013-09-24
有在看霹靂罵現在劇情沒問題阿 看法不同而已 但已經沒在追的
人是用什麼立場去批評? 是有天眼通喔
Agnes avatarAgnes2013-09-27
天之厲這樣收尾的方式根本把看前幾檔戲的當白痴...
Ursula avatarUrsula2013-10-01
雖然停看,但是關心後續發展的我也是白痴...
Emily avatarEmily2013-10-02
當初沒忍到他收線,就沒辦法批評他收線的方式?
Madame avatarMadame2013-10-06
你說天之厲這段我沒意見 畢竟是之前就有的線 那其他之前沒有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3-10-08
的劇情 沒看是要怎麼批評?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3-10-09
沒在看不能罵 有在看就是愛看又愛罵 你選哪一邊?請選擇
Donna avatarDonna2013-10-11
我個人可以接受看了不滿意之後罵,但是沒看就跟著罵真的讓
人覺得很無言
Kama avatarKama2013-10-15
像現在霹靂也很少武戲只拿特效對轟,但是還是有人拿這來鞭
如果說現在霹靂武戲不足是節奏過慢或動作不紮實我就贊同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3-10-19
刀劍真的會讓人想追下去啦 雖然武戲還是很糟糕XD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3-10-22
坦白說決戰時刻的劇情比動機風雲還差
Donna avatarDonna2013-10-26
願聞其詳
Madame avatarMadame2013-10-27
那篇很明顯就是炒新聞. https://mu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