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kkmanskk (KK)》之銘言:
: 本來想說霹靂似乎愈來愈糟了~
: 不過看完刀劍八、九兩集終於讓我有點那種想看下去的衝動!
: 先講這兩集我個人覺得的優點:
: 1.出外意料的劇情
: 我實在看煩了永無止盡的沒結果戰局了,
: 霹靂不知道何時開始很喜歡把戰鬥搞成:平手、有人亂入或被人救走等三種結果,
: 這幾集從一頁書被邪九世跟魔皇圍毆,結果沒人救援受重傷,開始出我的意料之外。
: 再來的劍宿跟邪九世的戰鬥本來也以為會是沒結果,竟然是一死一重傷!
: 然後北海無冰被圍殺,本來以為會被救走,結果又出乎我意料地領便當去了!
: 再來最爽的是,想偷襲的下流審座竟然被一劍斷頭,真是爽爆了!!!
: 2.感人的緞君衡
: 老實說一開始實在看不懂編劇想把緞式刻劃成那種角色,
: 正派、反派還是陰謀家?
: 結果後來才發現原來他是個不折不扣的大善人及偉大的父親,
: 畢生願望竟然是消滅紅潮跟兩個養子的平安,
: 真的有點出乎我的意料而且有點感動到我~
: 再來缺點依舊是萬年不變的等級問題,
: 新腳總是天下無敵,舊腳連小兵都不敵..
: 希望有天這點能改善阿~
想酸的人還是會酸啦~
例如:一頁書登場沒多久又退場了,出來騙錢喔,爛戲!!
北海無冰就這樣退場了喔?出來不知道幹嘛的,爛戲!! (好啦,這點我認同)
佛禪印竟然打不死人,爛戲!!
又出現一堆新組織,無聊,爛戲!!
以上有些後面都會加上一句『好險我早就沒在追了』,
連看都沒看也能批評,
好像一定要罵一下霹靂才能跟上潮流 XD
--
--
: 本來想說霹靂似乎愈來愈糟了~
: 不過看完刀劍八、九兩集終於讓我有點那種想看下去的衝動!
: 先講這兩集我個人覺得的優點:
: 1.出外意料的劇情
: 我實在看煩了永無止盡的沒結果戰局了,
: 霹靂不知道何時開始很喜歡把戰鬥搞成:平手、有人亂入或被人救走等三種結果,
: 這幾集從一頁書被邪九世跟魔皇圍毆,結果沒人救援受重傷,開始出我的意料之外。
: 再來的劍宿跟邪九世的戰鬥本來也以為會是沒結果,竟然是一死一重傷!
: 然後北海無冰被圍殺,本來以為會被救走,結果又出乎我意料地領便當去了!
: 再來最爽的是,想偷襲的下流審座竟然被一劍斷頭,真是爽爆了!!!
: 2.感人的緞君衡
: 老實說一開始實在看不懂編劇想把緞式刻劃成那種角色,
: 正派、反派還是陰謀家?
: 結果後來才發現原來他是個不折不扣的大善人及偉大的父親,
: 畢生願望竟然是消滅紅潮跟兩個養子的平安,
: 真的有點出乎我的意料而且有點感動到我~
: 再來缺點依舊是萬年不變的等級問題,
: 新腳總是天下無敵,舊腳連小兵都不敵..
: 希望有天這點能改善阿~
想酸的人還是會酸啦~
例如:一頁書登場沒多久又退場了,出來騙錢喔,爛戲!!
北海無冰就這樣退場了喔?出來不知道幹嘛的,爛戲!! (好啦,這點我認同)
佛禪印竟然打不死人,爛戲!!
又出現一堆新組織,無聊,爛戲!!
以上有些後面都會加上一句『好險我早就沒在追了』,
連看都沒看也能批評,
好像一定要罵一下霹靂才能跟上潮流 XD
--
推 YU0121:今天才週一耶 有這麼快?03/19 16:23
→ skyjazz:感覺..甲甲的 03/19 16:23
→ skyjazz: 甲甲03/19 16:23
→ skyjazz: 甲甲03/19 16:23
→ skyjazz:靠杯喔甲甲啦幹 03/19 16:23
→ skyjazz: 假假 03/19 16:24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