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ruiun (你人真的很好)》之銘言:
: 漫吐說的好:第九集真的有讓人洗三溫暖的感覺
: 如果撇開對淨琉璃見死不救的天佛原鄉不看
: 忘記那出場就貶低天之厲格調的戰雲界
: 那刀劍春秋真的算是有起死回生的跡象
: 綺羅生也帶起了意琪行的生命色彩
: 除了中二腦袋 中二脾氣,意琪行意欲讓綺羅生先救一頁書
: 誰知兄弟早已在酒中下藥;使得自己不得不被救治
: 也不得不揹下日後為救一頁書江湖上的恩怨情仇
: 雖然武打雖然依舊無力,但也感受到略有振作的跡象
: (依舊是綺羅生...這劇情跟武戲都靠他是有點悲哀)
: 現在的霹靂不是不行,而是意欲在已經爛掉的線上試圖彌補
: 我很想說:放棄吧,當斷不斷,其禍必亂
: 神魔線已經低迷很久,雖是長久經營卻是乏味雞肋
: 踩著天之厲這位個人風采不夠顯著的魔王,戰雲界的出場既是失格也失韻味
: 如果撇開神魔線不看的話,刀劍春秋倒是可以一看的布袋戲
我比較想知道
最近的霹靂的武戲模式,還是神奇寶貝戰鬥法嗎?
也就是彼此氣功轟來轟去,然後被救走之類的無完結。
因為我看搶先看都幾乎是這樣,刀劍隨便揮舞一下,就說過了千百招,
然後就要結束戰鬥了。
看了好幾檔都是這樣,
這情況有改善嗎?
實在很想回到以前龍圖那樣的武戲啊 (吶喊
喔 我可不是貴古賤今..謝謝
--
: 漫吐說的好:第九集真的有讓人洗三溫暖的感覺
: 如果撇開對淨琉璃見死不救的天佛原鄉不看
: 忘記那出場就貶低天之厲格調的戰雲界
: 那刀劍春秋真的算是有起死回生的跡象
: 綺羅生也帶起了意琪行的生命色彩
: 除了中二腦袋 中二脾氣,意琪行意欲讓綺羅生先救一頁書
: 誰知兄弟早已在酒中下藥;使得自己不得不被救治
: 也不得不揹下日後為救一頁書江湖上的恩怨情仇
: 雖然武打雖然依舊無力,但也感受到略有振作的跡象
: (依舊是綺羅生...這劇情跟武戲都靠他是有點悲哀)
: 現在的霹靂不是不行,而是意欲在已經爛掉的線上試圖彌補
: 我很想說:放棄吧,當斷不斷,其禍必亂
: 神魔線已經低迷很久,雖是長久經營卻是乏味雞肋
: 踩著天之厲這位個人風采不夠顯著的魔王,戰雲界的出場既是失格也失韻味
: 如果撇開神魔線不看的話,刀劍春秋倒是可以一看的布袋戲
我比較想知道
最近的霹靂的武戲模式,還是神奇寶貝戰鬥法嗎?
也就是彼此氣功轟來轟去,然後被救走之類的無完結。
因為我看搶先看都幾乎是這樣,刀劍隨便揮舞一下,就說過了千百招,
然後就要結束戰鬥了。
看了好幾檔都是這樣,
這情況有改善嗎?
實在很想回到以前龍圖那樣的武戲啊 (吶喊
喔 我可不是貴古賤今..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