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知道這邊有多少人會使用官網討論區
之前當機風雲的時候
不是引起難得一次的大規模爆動嗎?
霹靂網站方終於難能可貴的設了一個叫做
《劇情討論》給編劇們的一些建言 的置頂區
不過當時我並沒有去朝聖啦
(畢竟女智障騶山棋一就讓我血條歸零了 不用等到當機風雲我就停看了)
隔了一段時間後我跑去那串
發現有人在裡面辱罵其他論壇跟金光
(內容近似於鼓勵霹靂告其他論壇的使用者 因為其他論壇只說霹靂很難看卻無讚美)
他罵金光就算了畢竟他也沒付薪水給我
但是畢竟我還是該論壇的副版
我就留了一篇問他說你到底是在那個版受到了什麼委屈
還有不要亂放謠言
並且針對霹靂的劇情提出了一些看法
結果隔日我回到那串《劇情討論》給編劇們的一些建言
奇妙的事情發生了
我的留言竟然不見了!
我左翻右找就是找不到我曾經發過的那篇文
奇妙程度讓我一度以為我也被蓋了止戰之印了
不過我當時想說算了懶得計較
結果隨著時日的增加
受害者似乎只增不減
而很奇妙的是我有親眼見證到的文
幾乎是提出了蠻中肯的建議
這樣也能鬼隱的話
我真不知他當初設這一串置頂是怎麼回事了
我一度以為霹靂網算難能可貴地
終於願意接受真實的聲音了
沒想到依舊是粉飾太平
裡面能留存的留言
幾乎只剩下打氣文了
(當然還有一堆不知所云的佛經文)
因此我想問一下大家
有誰還相信霹靂真的會傾聽觀眾聲音的?
就我目前觀察到的
霹靂依舊只想鞏固後援會這一塊
--
噓 yakiniku :說金光是布袋戲的唯一希望 我的肛門都笑開懷了08/14 10:36
--
All Comments